感谢 暮安 小天使送来的地雷!
感谢 我、暮安、余安澜、QAC 小天使浇灌的营养液!
倒霉熊应该来我这拍一集……接二连三的出问题,脑壳要炸了。
先是节食减肥,把自己搞到气血两虚还上火。
结论:少吃只会让人头晕眼花,没力气动弹没工夫思考,还会心慌心悸免疫力下降。
水是代替不了碳水的(望天)
之后气温忽高忽低,加上我弟甲流传染了我,一起躺了。
到元旦当天,发热流涕的症状快消完了,一家人去外面吃湘菜庆祝元旦。
太久不吃辣+临近生理期,吃完不到一小时,浑身发冷拉到脱水,感觉自己快凉了。
连续两三天吃什么都拉肚子,又接生理期哗哗流血。趁这期间把手机送去维修了,维修服务超好!表扬!
等到好不容易调理好一点了,电脑主板烧了,内存条和固态硬盘跟着一起击穿,数据全无……幸好半年之前有备份到一个u盘里,这次备份了两个u盘,希望别再发生这种事情了……
电脑整好了,工作黄了,老板跑路了不发工资,快过年了也没催到一分钱……辛苦那么久,到手两天吃饭钱,哈哈。
码字也出幺蛾子,没有上传云端同步数据,写着写着莫名其妙电脑卡死,再重启一切从头再来,哈哈,妙极了;(
每年年底到下年年初都会出一堆麻烦事,水逆也不带这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