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暮安 小天使送来的地雷!
感谢 余安澜、我、红兜帽、屿峪、QAC 小天使浇灌的营养液!
啊哈哈好久不见啊各位,日常对不起,隔了好久才更新。

广西这边台风天+洪涝真是爽飞了,得亏搬家搬得高不然就被淹了。听我们这儿的新闻报道说淹的地方死了人,也没隔多远发生这种事……唉,世事无常,活一天算一天。
之后换的工作更是一坨,老板把我当核动力驴使。先是重回搬家噩梦,从早到晚都在干体力活,干了一周七天无休。好不容易整完新店开业杂七杂八的事情,老板觉得前台+保洁+销售的工作量不够饱和,又给我加了一份客服的工作,还说年轻人要懂得拼懂吃苦。

笑了,就只加个两千还想要我感恩戴德?要不是我说坚决不干(虽然还是顶了一段时间),老板就准备要我一个人当客服了。这会儿倒是知道招一个客服开工资四千了。
emo完了说回剧情吧。本来按新排好的剧情往后写的很顺,但突然发现情况不太对劲,我忘了安排藿藿这身份怎么退场。跟着镜流一块儿玩失踪会很搞,受伤爆种回去养伤感觉有点俗套。
而且发现被上级交代尽可能避开走的危险分子(镜流),却没有向上级汇报的话,从逻辑层面分析会很怪欸。蝙蝠崽子应该会提醒藿藿跟仙舟联络吧?这样正好还能接触一下和巡猎挂钩的著名大势力,说不定能获取压制丰饶的办法。

但我真的不想写智斗和博弈啊啊啊啊啊啊!尤其是在没有联络上真正的仙舟之前,这部分跟蝙蝠崽的对手戏全部要交给主角。一边在正面战场上干架一边在后方打机锋,偶尔还要客串一下看似中立的第三方……左右脑互搏术,哈哈。
我一开始就是不想写各个势力交锋、个人立场碰撞,才选择披马甲表演的啊!我只想写一点和和美美大家齐心协力击败邪恶的小故事,为什么会这样……orz
好讨厌自己这种盘不顺逻辑(或者编不出说服自己的理由)就卡死转不下的情况。
一想到今年还有最少十万字更新必须写就想吐,好绝望。为什么细化之后就会崩,本来想好的好多有趣剧情,全部因为逻辑不通炸掉了……好恨TAT
幸好翁星的if线给了我灵感。
出于不满意翁星结局的原因,本文决定走if了,后续小白会有合理理由登场的。大纲又全部改了一遍,但好开心~

希望老板接下来别发癫,让我能抽出空摸鱼码字,十万字应该够我写完布港(夜翼藿藿镜流)+星城(法外者小队波提欧乱破)+旧金山(少年泰坦白厄剧场)。
不想再被背刺了,得想办法赶快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