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8、2021.12.30 记录第一本 ...

  •   说起来,很多人都说我命好,一看就是有福气的,回想过到现在的日子,好像也差不多,差不多的家庭,差不多的学习。

      人又特别佛系,也不强求什么,说好听点叫知足常乐,说不好听的就是不思进取,不过对我来讲好像都是一个意思,毕竟对自己的实力有很稳的定位,大声说一句,我是废物。

      写文这件事,写了三年,或者说,十四五岁的时候就在笔上写文了,当然了,没啥天赋,又不想努力,总觉得,凑活凑活得了,于是正经开始写文的时候,可以说是一头雾水。

      很显然,我签了三年,依旧没有签上,第一年的时候我在想,啊,我就是不被人理解的紫微星,不签是大江的损失,好在一开始没发过bs,要不然得被嘲笑成爷新。

      第二年的时候我当然也没有放弃啊,于是尝试着写各种各样的文,古代的,现代的,后来看见了热题材,娱乐圈,快穿,萌宠,我在想,我也写一下吧

      只不过实力嘛,也就那样,正经的文是写不出来了,所以只好写了沙雕文,就是很难写完整,后续笔力脑洞不够,于是总感觉自己在烂尾。

      当然签约还是签不上。

      第二年那会儿应该是真的佛了,实际上看自己的文是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的,说去找个师傅,脸也拉不下来,所以只能自己一个人硬熬着,换着法子的去写。

      很多时候就是犟的像驴。

      第三年的时候,也就是今年八月份,终于被捡回去了,于是我尝试了第一本完结V,第二本倒V。

      第三本运气好,上了编辑推荐,能顺V了,在红字上呆了双周,入V,努力拿全勤,好像也并不赖,只不过之后就全部在pc榜,没有APP的榜单了。

      现在是第四本,目前在新文速递。

      总感觉自己每次都在进步一点点。

      嘻嘻

  • 本文当前霸王票全站排行,还差 颗地雷就可以前进一名。[我要投霸王票]
  • [灌溉营养液]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