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到此结束...呃...
想要开个新的现代文。我已经悄悄YY了N个自认为很YY的故事,可某日微风姐说我的文老走阴阴惨惨灰哒哒的调子,之前我给她看了某N久后会发的文的开头,那故事里的人包括我家南风都有心理问题,呃,自pia--后来我检讨了一下自己写过的文,故事里的人不是身世凄惨就是心理变态,于是我决定要写一个不那么虐,不那么变态,不那么另类,不那么边缘的故事(也许是唯一正常一点的故事..呃..)我希望故事里的人都是好人,都是正常人,包括我家从来都邪邪的南南,我也让他改邪归正一次。
最近写南风乱米啥灵感,换着文写写增加点乐趣哇。。因为发现南风乱好大滴工程哇。。望不到尽头哇。。哭晕。。我也想找点简单滴题材写个十五万字就能完结滴文哇,哭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