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再分几天发的,但是想快点打完结标,就一次性发完了

谢谢一路走来陪伴我的读者,虽然你们都不说话,但是我知道你们还是默默支持着我的,虽然很少吧,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在此之前,我都是自娱自乐,没有人看我写的东西。虽然看的人很少,但至少有人看了,如此变好。世人常说知足常乐,我之前一直在想什么是幸福,或许有人看我写的东西,便是一种幸福。虽然完结了,但是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之后也会随时掉落一些小番外,还是谢谢你们

其实写到这里也挺感慨的,第一次坚持这么久,挺开心的,算是里程碑意义吧。还是有点舍不得,感觉写的太少了,有些东西都没有讲清楚,番外会讲一点,然后我会开始精修,大概是暑假的时候,暑假精修完后,就彻底完本了,那时大概有个40多万字。总之,希望大家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