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92、五月初八   好了, ...

  •   好了,明天的你收到了。
      现在是两点钟,对。没睡觉。刷视频刷到了一句话。先说明我不爱刷视频,只是一种消遣,看着五彩斑斓的屏幕一直划会让我感觉有在做一件事,如果有事情做我不会刷视频。
      大概意思是,如果一个人丧失了自己的理想,完全坠落,那你再怎么骂他都没用。我想这是对的。因为目前我也处在这样的状况下。曾经我把上学当成一件必须干的事情,但是现在是睡觉为先。我不明白我怎么了,我也不明白以前的自己如何做到去上学。当然我现在已经转双向了,躁狂期的我也不会理解冷淡期的我,总之我现在只能记录下来这些感受,不能理解就当是,另一个人格吧。
      冷淡期的我基本上就是睡觉,一直睡。这也是为什么我想养狗,我会花很多时间去证明我会爱别的东西。这样我的躁狂期应该会持续的久一点。冷淡期的我一般会和睡着的我一样,一旦过了这个阶段,我基本上不会记得发生了什么。一切只能靠记录来维持。甚至有些习惯也会随之改变。躁狂期一般是发生在醒着的时候,尤其在外面,在别人面前,我永远会用一种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虽然我是个天生嘴角向下的臭脸综合征)但是我真的很积极,我能和人说话,就说明我很积极,很努力的在维持我的社会关系。
      综上所述,我已经形成了两种不同的类似于人格的东西,所以躁狂期的我经常在考试的时候写下作文告诉自己,一定要活着,不能自甘堕落。当然这在现在处于冷淡期的我是很荒谬的。我觉得我已经够苦了,凭什么要我活着,我4了更好。所以养狗,其实是让狗狗在我身边,让我一直处在躁狂期,只有睡觉的时候才是冷淡期。
      此处注:我现在没有睡觉其实是因为我还在硬撑着写东西,并非躁狂发作睡不着觉。
      我妈之前用一种很极端的手段逼迫我去上学,最后我还是没有去,这就是我的态度,我不会不可能因为任何人或事情去上学,至少对于冷淡期的我来说。这个暑假我会在家好好陪着狗狗。让它帮帮我。其实有时候狗比人更能理解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抑郁症导致的情感淡漠让我短暂的失去共情能力,我连自己以前都共情不起来,我怎么去共情别人?也不用担心我会虐猫虐狗,我现在连扔个东西都要和东西道歉。我之前买了一直盗版的猪,然后我就能想到它待在垃圾桶里,它该多伤心啊,于是现在我会抱着它睡(没扔)。我目前的信仰告诉我一定要积德行善,这辈子才会解脱。不求来世了。其实我小时候就是那种谁都可以欺负一下的人,也是没有被坚定选择过的那个,所以我害怕别的东西也没有得到这些,他们也会伤心吧,于是我不停的给予这些东西,也许对方不在乎,没事,我在乎就行。
      总之我就是一个,三观不正,但又因为心里那个名为怜悯的情感,始终做不出坏事。
      好了现在我躁狂发作了,和刚刚完全不一样。目前也没有睡觉的打算。各位想要分辨我的躁狂期和冷淡期可以通过我的标点符号来认。一般躁狂期不太会有标点,或者很少,且经常用句号。但是冷淡期会写很长的句子,所以很多个逗号以后才会用句号。目前浑身在颤抖,感觉很激动,恨不得现在就去上学。我现在很想出去,很想去看黄浦江,我家离黄浦江只需要走二十分钟就到了。不是要跳江,现在在躁狂期和病好了没什么差别。这个地方只有s知道,反正我女朋友也懒得理我,就一直在这里说吧。手咋抖得这么厉害?
      我想我应该去写未因了。
      各位不要学我早点睡吧,晚安。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92章 五月初八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