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91、五月初七   家人们 ...

  •   家人们晚上好,我现在换了一个新的键盘。不是这个,哎呀,为啥我一按删除他就给我全删了,好吓人。我这段话已经打了好多遍了,都不敢按删除了。目前非常不适应,反正就是打字比较慢。最近会多发一点,去熟悉这个键盘。也是第一次用这种轴的,之前那个机械的,声音非常难听。但是架不住那个打游戏的键位舒服,这个唯一的好处就是静步比较方便。如果yuanshen切人的话,会远一点。马上我的椅子也要换了,其实是因为我这个,这个椅子,他是我补课机构倒闭的时候我爹去搬了一套回来,桌子扔了,就剩椅子了。是木头的,说实话还挺好用的,就是坐久了pigu有点疼。。。用了四年还真有点舍不得。准备要日更了,马上好放暑假了,和初三一样,要开始记录每天的状态了。这边会比本子上写的多一点,本子纯纯记录生活,这边还得记下来一点灵感。虽然但是哦,我应该不会遵守承诺的,我是渣女,对不起。
      今天睡得不省人事,主要还是想分手,也不知道为啥,最近可能是她要高考出分了,她有点紧张,我俩有点冷淡。我有些事也不太想和她说,还是没有完全接受她。哎呀我好剑,感觉私人空间被入侵了。我们都是很自我的人,而且她有一种,我隐隐觉得她有点。。。过于激动,还有点高高在上。。。因为我成绩也不咋地,她估计是会觉得看不上我。但除此之外姐感特别重,我就喜欢这种,这也是为什么我当时接受她的原因。我当时真的很缺一个人来关心我。现在感觉就是没人在身后。
      好消息我妈终于在养狗这件事上松口了。因为我跟她说,狗可以疗愈抑郁症,而且我真的需要狗狗来陪我,我也没啥朋友,一个人在这个房间,实在是很无聊,每天不能一直打字,一直打游戏,一直学习吧,那很无聊了。一直幻想自己有一只狗。但是哦,我要是养狗就不能ziwei了。。。怕吓到她,对的准备养一直小母狗,而且是领养。7.5去看看吧。
      最主要的是养狗我就不会gewan了,前两天实在没想开,给脖子。。。就是当时给我妈吓到了,还是没有走成功,也没有进医院,只是流的有点多。用了好多张纸巾才擦干净地板,其实手上伤口更严重,没有伤到手筋就算我对自己下手不狠,还是很心疼自己的。我现在已经脱敏了,很冷静。我记得当时买刀片还顺带买了八宝粥和蜂蜜黄油的呀土豆,不记得好不好吃了,就像是机器人一样往嘴里塞,那个时候是什么味道已经不重要了,在给自己做思想工作。结果是我左手不能提重物。。。还好可以弹钢琴。
      最近也是西藏也不想去了,就想在家呆着。明天答应我妈去学校拿东西。这个暑假真的要好好休整了,也不准备去见女朋友了,好好的在上海待着,除了回去吃朋友的升学宴别的不管了,还要会安徽去和朋友的狗玩。
      我妈也不知道为啥怕狗,我弟也怕,但是他很搞笑,他不承认,每次走路看到狗就绕道走,连萨摩耶也怕。。。小孩嘴硬。
      目前也是实在对生活没招了,在家待着。梅雨季也来了,好喜欢梅雨季,好想出去淋雨。这种小癖好也不知道是为啥,别被认成嘉豪了。以前看《隐秘的角落》感觉就是发生在梅雨季的。我特别喜欢那种黄黄的,有点刺眼的天,在白色瓷砖铺就的天桥上想事情,在新华书店看书。仿佛我也和朱朝阳一样是学霸,和严良普普一样自由,可我永远不会明白他们的选择。悬疑小说不能只是为了博眼球而写,而是因为故事背后的核心去写。说是这么说,我看书还是不喜欢带脑子。所以也不看一些哲学的东西,太过有哲理的东西看的我一身反骨都要难受。就是不喜欢那种用文字篆刻的条框,我还是喜欢自己写,这样我天马行空的也不会有人管我,虽然文字的条框还在。其实有些感情是文字所不能表达的,文字写下即为条框。
      我不行了,我还要再写点什么,我好无聊不想打游戏。
      最近已经学会了弹吉他,当然也只是简单的和弦,通过自己变调去唱,对于一个弹钢琴的人也没什么难度,这个很好学,然后只要吉他调音了就完全能玩。狗会怕吉他声音吗,好想弹给她听。
      感觉现在网上玩梗已经把《辞九门回忆》这首歌玩坏了,不喜欢那种dj般的古风音乐,特别难听,还是原版的好听。有些慢放也是,不好听,但是有些就还好。所以目前是对慢放有点容忍。琵琶行的伴奏我听了感觉发现了新大陆,北京那个mi mi re re mi那个真的有唐朝女子在跳舞的画面感,好喜欢!
      这个期末是我活了十六年第一次缺考,反正就考了语文和化学,语文居然,居然及格了,改卷老师简直是太爱我了。不过下学期第一场考试又要坐那个有狗叫声的考场了。
      讲真的在我这个学校上课,也没遇到啥非常不喜欢的老师,我真的谢天谢地啊。和各位预告一下,我可能要艺考,大学可能学编导,啊对就是这样,如果各位能看到我的围脖,那我大概率会更新vlog,记录最后的高中生活。具体我围脖叫啥,参考笔名。。。后面加个D,头像是个自嘲熊,不用怀疑那个和本人长得真的是有异曲同工之妙,本人出去玩的时候大概率和那个没差。由于最近吃药有点猛好像是快要超一百斤了。。。不是引起你们的身材焦虑,我长得很矮【哭脸】
      好了好了今天就到这,这份热情分给明天的我一点吧!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