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2006-1-23~阴 (想你的第 ...

  •   终于有了勇气,终于说了再见,似乎不像想象中的心情那样起伏,但泪水却还是止不住的涌流,我不敢去想未来。
      终于认识到,他已经不再是我的他了,不再会是包容我,会疼我,会逗我开怀的他了。过去的就是过去了,现在,人变了,心变了便不再会回到过去单纯的快乐。人只能向前看,想到未来,心中仍有一丝丝委屈,一丝丝酸涩,今后就要一个人走了,不再有他夜夜陪我,不再有温暖的话语沁入心田,快乐独自享,孤独独自尝,痛苦独自忍,不再有他倾听我,安慰我,不再有他为我的快乐而微笑,为我的悲伤而落寞,不再有他会为了我手写信,会为了我开通移动qq了。
      今后心中再也无牵挂,不用去想他有没有吃饭,天凉有没有加衣服,病了有没有吃药,下雨有没有打伞;不用去追寻他开心的原因,悲伤的原因;不用去安慰他的心伤,陪伴他的寂寞。似乎轻松了许多,也似乎空虚了许多,寂寞了许多。
      想着这些快乐忧伤,眼睛又开始酸涩,过去历历在目,现在却物是人非,多么可悲!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沦落到如此地步?比陌生人还要虚伪,今后不会再说一些真心话,不会如过去互相安慰,因为我知道,我还会爱他,这是不能启齿的。
      微笑吧~~不能再哭泣了,不能让同学疑惑,不能让家人担心。真得好累,明明心里翻涌着痛苦,脸上还要假装微笑,灵魂在面具下挣扎着,我却不能允许它显现出来,虚伪。
      此刻心里很宁静,静得听不到声音,痛苦已经凝固,身体已经麻木,有一丝恍然若梦,真的离开了么?是的,是真的,我必须接受事实。
      还是害怕夜晚的降临,害怕一个人的寂寞,害怕泪水的将我淹没...但是没关系,雪雪和君君会陪我,让我坚强~!
      …………*…………*…………*…………*…………*…………*…………*…………
      回忆·初遇
      夏日的午后,我上网照例去等一个相交几时的网友。令我失望的是,他没有来。闲来无事,我便去找一个群玩。看着看着我决定去一个明晓溪的群。申请过后,不一会儿管理员让我加入了。
      怀着新奇的的感觉,刚踏入一个新家庭,第一个遇到的便是他。他立刻要我去考试。平时已经在学校天天考试,现下他又考,我立刻晕倒~~本能的有一点紧张。还好,他出的题不难,我险险过关。
      (透露:事后他总问我他出的题不难吧,其实当时我不觉得,因为我根本不记得《雨夜里的星星沙》作者除了明晓溪还有谁了呢~!不过还好我蒙对了,现在我常想,如果当时弄错了,被T出去了,现在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生活吧^_^)
      进了主群,因为天生内向,我沉默着不说话。但是他很热情,请我们吃“布丁”,欢迎我们这些新朋友。我只是淡淡地说了声谢谢,并没有什么感觉。他只是在我心里投下一块石子,泛起几丝涟漪,却不就归于平静。
      下午放学后,我又上了q玩,泡泡婆婆正好在,带着我和迪迪熟悉了这里,告诉我们雨,雪儿,歌儿姐……等等人的事。好多好多新朋友,好复杂的关系,好温暖的家庭。在那一刻,我便恋上了这里,它让我平静的心找到了停泊的港湾,首次掀起了波澜。
      傍晚时,雪儿上来了,和歌儿爹地她们聊得很愉快。我看着他们其乐融融的样子,也不禁跟着快乐起来,但因为不熟,仅仅是偶尔插了一两句嘴。
      从那次初遇以后,那天午后清澈透明的阳光便深深映入我心中,我渴望融入其中,我渴望得到这样的温暖。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我上网的次数是过去的几倍,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新朋友,也有了庞大的家族:P
      但似乎他始终没有注意我,我始终隔着一层玻璃看着大家快乐的微笑,落寞一丝丝升上了心头。
      ————————
      
      以后我会慢慢回忆过去的美好,但会夹杂进现在的感情,并不是完全的从头来写啦^_^
      另外哦~!这篇日记里面写的那些惶恐,都是当时的心情和感受,我比较能胡思乱想~!但现在的感觉和心情,还是要看下一篇日记的^_^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6章 2006-1-23~阴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