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2006-1-22~晴 (想你的第 ...

  •   他伤害了自己!!他伤害了自己!!他伤害了自己!!就为那么一点小事,就为了我没有告诉他我为什么崩溃,就为了我因成绩..微不足道的破成绩!!我好恨自己!好恨自己!!他的胸口怎样的痛!!怎样的煎熬!!他怎么可以揭开自己快愈合的伤?!他怎么可以!!我会为此万劫不复的!我伤了我最爱的人...我还有什么借口,有什么理由为自己辩驳!!??我不会逃脱罪行的惩罚!!亲爱的,你知道你这样做,对我造成多么巨大的伤害么?!
      1..0蜕变为1的痛苦我是感觉到了...怪不得他回短信那么慢..怪不得!!他的手是否在颤抖..他的心是否在撕裂般的痛..他的身躯是否无法站稳..脑海里全充斥着画面,赶走了睡意。我宁可不要这!!宁可不要也不许他伤害自己!!他该好好活着!!我宁可失去他也要他幸福!!我太对不起他...这是多么罪恶和丑陋..!!
      我怎么去面对草?面对雪儿?我怎么对得起他们?我连她都对不起!我怎么去面对君?蔡?迪?月?让她们看到我如此邪恶?
      眼眶已经干涸,流不出泪来,太多重担压来,我几近麻木...心里似乎有那么刹那静得没有声音...早知道会这样,我便直接告诉他我怎么了;早知道会这样,我便不会和他取闹;早知道这样,我就不会“祝福他”让他以为我生气...千金难买早知道!!罪已酿成,我负债累累却偿还不起啊!!
      亲爱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我会改,我会爱自己,我会好好爱你!!我再也不会让你受这样的伤害了!!~~>.<~~
      (凌晨01:33)
      终于有一点平静..拿起手机想对草草,雪儿说一句“对不起”,我却没有那个勇气,我不敢面对他们的责备,我太懦弱了...
      这件事,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仔细想想,这件事发生得很平常,进展得很平常,却又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不寻常的结果?
      开始我不过是又不开心,又对他说:“你和她配Baby~~吧。”
      他说:“他们不要孩子。”
      我说:“她想要呢。”
      他说:“不是不要么?她想要就要吧。”
      我的心剧烈地扯痛,对他说:“你非要逼我至绝境么?哈哈”
      他沉默,我便找君君倾诉,我便浑身颤抖着哭泣。久久,他回了短信说他受不了我和草草每天这样,他要走!我惶恐了,即使他让我再痛苦,我仍忍不住挽留,我承受不了失去他的打击!!
      我说:“别走...我快失去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样了,你再走,我便一无所有了!!”
      他忙问:“怎么了?你怎么了?说。”
      我说:“我不该看她们聊,那是自虐。”
      他说:“自虐?你疯了?我陪你,用特殊的红颜料给你画一幅画吧。”
      我说:“不喜欢红色呢。”
      他说:“是血,哈哈。”
      我当时没有理解,又说:“我三天后再对你说好不好?我现在不想面对。”
      但是他不听,他执拗地非要知道,非要现在知道!!我不想说成绩下降对我的打击,我不想他担心,,但我发现他的短信越回越慢...
      我急了,在他的胁迫下终于说了出来,他才吁了一口气,但始终不肯告诉我他发生了什么。我不依,我害怕,心里隐隐有了一点预感,果真..果真!!他又弄伤了他的胸口!!我震撼了,呆愣在那里,脑海里一片空白...
      我不想相信!我不愿相信!我不能相信!他不是不爱我么?为何又会为我这样?我..真不想面对这种事实..我真是个胆小鬼~!!
      ————————
      伤
      麻木
      泪痕干
      孤独寂寞
      苦涩无人知
      今生为你沉沦
      几度回首空慨叹……
      ————————
      随手学雪儿写了两句,写得一点也不好呢:(
      谢谢雪儿,看了你的留言,我好感动~T.T~,都哭了~~
      我想通了,草草是在乎我的。但我仍旧希望我能给她快乐,否则不是很没有意义么?
      另外,雪儿把你的所有专栏里和我的连接都取消掉~~我不想,也不能让再多人进来了懂么?
      在提到“他”的时候,别说出他的名字好么?
      我不觉得他不值,只要是我爱的,那么就一定值得^_^,你们说我傻也罢了。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5章 2006-1-22~晴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