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7、2005-2-7~晴 (想你得第 ...

  •   前夜我抱着电话和蔡姐姐聊天,由于他的生日快到了,我便缠着蔡,问她到底送什么好。
      蔡略显惊讶地问:“什么?还送?上次那么多啊。”
      我小小声地说:“上次已经把我的主意全榨光了,我想送他东西。”
      蔡说:“你打算送多少啊?116.5?”
      我说:“啊汗,不会啦。蔡啊,他不让送,说我天天开心就是最好的礼物了。这多简单啊!”
      蔡顿了一下说:“简单吗?思你快乐吗?”
      我想了下说:“我不会心痛了。”
      蔡说:“但你也不再开心了啊,从上次你跟我说华给行的情书时,你笑得那么开心,后来再也没见你大笑了,你变得温温淡淡的,很平静。”
      我愣住了,蔡的话令我心中的大堤轰然倒塌。我不再快乐了,真的吗?似乎是,我心里仍是伤感的,而且也不像以前那样爱大笑打闹,纵然再痛苦,我也能开怀地笑。但是现在呢?我不会了。我开始厌烦人和事,连面对他,心情也是复杂的,又开心又烦躁。因为一想到他,我就不可抑制的想到她,越想越不愉快。在我心里,他们已成一体,于是想他的时光不再惬意,而是由心烦取代...怎么会这样!!难道放弃了爱情,也就放弃了快乐?我生命的追求没有了,我活着不恰似行尸走肉??!!快乐,快乐,你究竟在哪里??我不敢再答应他,答应糖姐姐,答应草草我会开心。我也需再也找不到快乐了,直到不爱他那刻。而那刻?又在何时?三年?五年?我不知道,我不是容易变心的人。曾经爱玉,他那样厌恶我,侮辱我,欺负我,我却仍改变不了爱他的心,他给我一年的快乐,我则用两年的痛苦来追悼……现在呢?他对我不像玉那样残忍,是不是意味,我会爱他更久……抑郁更久呢?
      我沉默了许久,苦涩地开口:“蔡,我不能,不能开心。我每每想到一点点开心的事情,又立刻地自己扼杀。我告诉自己那不属于我,我应该把他的好全让给她,我没有权利享受!!我若再说爱,再要求他什么,那我叫犯贱!!!”
      蔡说:“唉,不说这个了,你送他什么啊?”
      我想了下,说道:“我送他一个像框吧……嗯里面放我的照片……哦不,让他放她的照片。”
      蔡讶异地说:“思,你??!!不行,他妈会看到。”
      我闷闷地说:“哦,我忘了呢……那我送他情侣饰品,让他给她一半……呵呵呵……哈哈……”
      蔡沉默了一下说:“思,你知道吗?你现在的行为才叫犯贱!!谁都知道你爱他,你何苦啊!!”
      我啜泣地说:“蔡,蔡,不行。我应该帮他们,我打算情人节送他一盒巧克力祝他们爱情天长地久,幸福万年...”
      蔡无语了,我心底也涌出了悲哀,我怎么变得神经兮兮的,成天胡思乱想,踩着自己的心向着他们的快乐幸福...想着退出和远走,想着该帮他帮他帮他……自嘲,原来我不仅丢了爱情,还失去了好多,我惨败……
      过一会儿,我上网去玩,惊然看到有一个帖子《迟来的祝福——祝草草生日快乐》,是迟到的祝福,我有些惊讶,草草的生日应该还没有过啊。问了她,我才知道她的阴历生日过了。
      看着这样的帖子,我心里盘旋着落寞和孤独。在我的生日时,没有人为我发帖,没有人为我写祝词。这些事情似乎只有我为别人做,而别人不会对我那样好。究竟到何时,才会有人将我放在心里,记得快乐分我一份,记得我喜好什么,我讨厌什么,记得我生日的时候准时送上祝福……有么?有么?会有么?呵呵~~哈哈……
      趴在桌上,我放声大哭,不压抑自己的情绪。委屈,落寞,失望带着几分灼热从喉咙里逸出。我无所顾忌得像个孩子般不断抽气,颤抖。泪水如雨般洒下,直到撕声力竭,直到眼睛酸痛,我才止住了泪水。拿起手机,想找个人陪,却没有一个人在。我坐在那里,一片死寂。倔强地仰着头,不再让泪水逃脱出眼眶。我喃喃地对自己说:“不能哭,不能哭,思思要坚强,不能……不能。”我听到,我冰凉的声音在空荡的家里,回荡,回荡,回荡……
      ————————
      未完待续
      草,雨,快到你们生日了,我为你们写了祝词^_^到时候到这里来看哦……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