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6、2006-2-5~晴 (想你的第 ...
-
今天是补课的第一天,也是锁起手机的第一天,和妈妈谈了很久,仍是逃不过这种命运。等到正月十四那天就真正地报停手机了,真正地被关闭进学海里,真正的远离了他们。他再也不会触手可及,再也不能天天陪在我身边了,他也终于不会嫌烦了吧!想到这些,我心里一直不住地泛起空虚,好不习惯,真的不习惯没有那熟悉的震动...仿佛手机不在身边了,他也离我越来越远了,想他的时候不能发短信,只能独自写写日记,发泄一下炙热的思念之情。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现在我就正疯狂的想念他,想念他的言语,想念他的感觉,想得听不清老师在说些什么,想得眼眶微微泛酸,想得全身的血液似乎都沸腾了。亲爱的,他在做什么呢?他会不会也不习惯?我带着些许期盼想着,随即忍不住自嘲的一笑~~。
今天就是爱他,想念他的第200天了,一天一天地细数过来,一天一天复习回忆,像梦一般恍惚。雪雪说:“你能想他那么久,真的很有毅力呢。”但我却不觉得艰难,只要我一直爱他,便能一直想他。我想我一定会爱他很久很久,因为似乎专情痴心是我的天性。我讨厌花心的人,崇尚专一的爱情,自己便不自觉地随着自己所崇尚的方向走。前段时间,寒姐姐和她的男友分手了,我很失落,更有些失望于姐姐的变心。她说:“我不像你那么痴心。”为什么呢?我想象不出一个人的感情怎么能说变就变?难道对过去一点留恋也没有吗?那毕竟是与你牵手过的人啊!也许是性格不同吧,我很恋旧,我很容易感动,这让我不够潇洒,让我多愁善感。我想如果玉要和我和好,我怕也是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吧...这是好或是坏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若我的爱能让一个人快乐幸福,那么我愿意一直爱他。
最近和信信走得比较近,她是个有信仰有梦想的女孩子,我很喜欢她,更主要的是,我很怜惜她。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身体总是很差,信信也是。她有重病,甚至随时可能死去。她是多么年轻,年华比我的还灿烂,但上天却剥夺了她的权利!!她只能躺在医院,进进出出手术室,她幼小的身体上承受了多重的痛苦!她只能寂寞的在网上寻找温暖……可怜的孩子,真的好像给与她爱护和怜惜,让她落寞的眼睛染上快乐的色彩……我是不是有点自不量力?但是我不是幸福快乐的,我就愈希望我爱的朋友们能得到幸福。看着他们微笑,我便满足。
为了写过去的回忆,我反复地翻着过去的纪录,看着曾经傻傻的我、可爱的他;看着曾经他说的那些刻骨铭心的话。
……
…………
“我的世界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
……
“思的短信我都会回的。”
……
“我爱你。”
……
“我会尽我的努力让你快乐。”
……
“别哭,你的眼泪会让我心疼的。”
……
“你是我在乎的四人之一。”
…………
……
我还看着过去懵懂的时候,他对我说她,说她低头笑的时候最美……看着看着,落寞一点一点啃食心扉。他那么爱她,还曾经那么爱他的前女友,他对他爱的人那样的温柔深情,这是我永远得不到的美好。是不是,我不够好?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还是因为我外表不够美丽?爱我的人,他到底在哪里呢?我好怕看到他和她那般快乐,我好怕寂寞冰冷了我的心,我好怕业的黑暗引燃了灵魂的纯白...电脑屏幕闪着荧光,却驱赶不走我心里的孤独,我又没用地想他,想他,想他……~~>.<~~
再过11天便是草草的生日了,我觉得我该提醒他一下,便偷偷给他发了条短信。
他竟然冷冷地回:“雪一定给她送了不少礼物吧,我又怎么和他比?”
我说:“没事啊,你若记住她的生日,她一定很开心,礼物不见得要很好。”
他说:“你日记那里说他喜欢的是雪。”
我说:“哪有!不管她在乎不在乎雪,她都在乎你啊,那就足够了,她有意和你和好。”
他又说:“我现在和她很正常,还传她动画了。”
我说:“这叫好??!!”我觉得很讽刺,很好笑,他有什么好别扭!!这算什么啊!
我气冲冲的说:“哦哦哦~!原来是因为雪送得更多你才不送啊?我明白了。你不送我也是因为雪送得又多又好吧!”
他急了,说:“再说一遍,我没说不送你!”
我不理会他,自顾自说:“好,你不送,那我送双份,我替你送!!”
他沉默了,淡淡的说了句:“让我静下,我不想说话。”
看他又这样,我无助地咬住被子,泪水疯狂的滑下,立刻浸湿一片枕头。他到底怎样才能敞开心胸和草草和好呢?他为什么那样自卑!!他知不知道,他的这种自卑在某种程度上践踏了我们的感情!!我们哪有不在乎他,他为什么要那样想!!我真的,真的拿他没办法了,我好笨~总是搞得与他不欢而散,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狠狠的擦掉泪水,命令自己:“不准哭了!!要坚强一点!!”是的,我不想再当懦弱的哭宝宝,我要更坚强,更勇敢,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