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1、21 方亦把头深 ...

  •   方亦把头深埋在枕头里,不断的录音和练舞好像开始让他疲惫起来了,所以回家来休息了。

      我坐在他的背部,开始奋力地为他按摩。

      偶尔也有点贤妻良母的感觉嘛尹恩……自己偷偷地想,悄悄的脸红了。

      「嗯……很好很好……你也是从东南亚那边过来的吗?」他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隐隐约约。

      「什么?也?你的哪个女人?」呀,也这个词我一点也不喜欢!故意加大力度捏他的肩膀。

      「痛痛痛!!」他迅速翻过身来,抓住我的手,也不知道是怕我摔下去还是怕我再用力。

      就这样坐在他的肚子上,四眼相对。

      「方亦,你的肚子有肉肉!」

      「嗤~~」他放开我的手,双臂交叉枕在头下,一脸没心没肺。

      「idol怎么可以留肉肉?虽然我是挺喜欢这样的……」我摸着下巴,突然想起在济州岛的时候,曾经告诉他——男人肚子不可以大,但是一定要有点小肉才可爱 。男人可以瘦,但不可以受,有点小肉便可以区分。——不知道这段歪理他还记得吗。

      他突然笑得一脸灿烂,「idol怎么能留肉肉呢~因为你是特别的,所以我这个idol才冒险为你留下它!」

      ……(感动到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你明白吗?你知道吗?你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他兴致勃勃地哼起自己的歌。

      「少……少骗人了,是你减不了吧!」啊,舌头打结了吗。

      「嗤~我要减掉太容易了!要不是为了你,才不留下来呢!」他不屑地看了我一眼,说完,又继续哼着他的歌。

      呀,不行,要止住现在这种娇羞的氛围!!

      我赶紧回到最初的主题。

      「不对……刚刚你说的“你也是从东南亚那边过来的吗”到底是什么意思!是哪个女人!?」我戳着他的胸口,幸运地转了话题。

      「停停停。那个是顾宪以前总是说的话……」他撅着嘴,有些不满。

      「顾宪?」那个看起来也很有故事的人。我好奇地问道,「他有女朋友吗?」

      方亦却突然警觉地看着我,瞪大了眼,「你又想干什么!?」

      又来了……经严可那么一闹,现在只要我询问某个男人的事,他就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我沉默着,两只手捂住了他瞪大的眼。他的眼睫毛抵着我的掌心,刺刺的,又似乎在眨眼,弄得掌心痒痒的。

      「不要眨眼啦。」心里都发毛了。

      我俯身,想要轻轻吻他一下。

      但计划好像早就被他洞悉了。四唇相贴的时候,后脑勺突然被一只手紧紧扣住,脱离不开。

      不知为何,那时候突然想起一个成语——登堂入室。技能由浅入深……如果接吻算一种技能的话。

      直到无法喘息,他才满意地放开。

      「you\'re mine.」

      可是,也是从严可那事后,他开始,频繁地对我说一些甜入心底的话。

      至于“我爱你”,我们却好像都在避免再说。或许是觉得,说多了反而不珍贵吧。

      轻轻抚摸他的发丝,慢慢滑落,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梁,他的唇。

      方亦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如果可以把你收藏起来,一辈子,那该多好。

      他伸出手,想要把我再拉近,我却突然跳下床。

      「你干什么去?」他嘟着嘴,对我的行为表示不解和不满。

      我神秘地笑笑,跑了出房间。

      打开包包,找了一会儿才找到,——录像机。

      来韩国之后,好像也就用了一次……

      我举着录像机,慢慢走进房间。

      镜头下的他依旧帅气呢,否则也不会成为艺人吧。

      「呀,你做什么?」他不解的表情也很可爱啊。

      「留下证据,才不会被你跑掉。」没错,不能让他跑掉。当然,这段录像,专属我,绝对没有别人可以看。

      他挑着眉,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你是想拍什么级别的啊?」

      哎,逃不过,男人。果然是男人!

      「你想太多了。」我坏心地说,「我要拍下这些,以后拿去卖给媒体。」

      「那更要啊!」他一手抢过我的录像机,一手勾住我的脖子。

      镜头面前,深深一吻。

      录像机的灯灭了,摔在了软绵绵的床上。

      一个又一个细细的吻,在脸上、在脖间、在肩膀……

      耳语浓浓,只是已经听不清楚了。

      他轻咬我的耳垂,像小动物似的,磨磨、蹭蹭。

      天旋地转之际,背紧紧贴着柔软的床单,胸部紧贴着他滚烫的身体,无法呼吸般,用力喘息。

      白色的睡裙在胡乱中慢慢上移,他吻着我的脖子,唇徐徐滑落。

      视线渐渐被翻起的睡裙挡住,我看不到他,迷乱魅惑的眼。

      ……

      在某一刻,仿佛听到轻轻的呐喊,

      「我爱你。」

      是我,还是他,已经分不清了。

      下雨了。天突然黑了下来。

      台灯泛着光,把我们的影子投在窗帘上。

      看着窗帘上我们暧昧的姿势,心跳得那么快。

      好像,好像,好像我的心,只为你跳呢,方亦。

      雨天持续了很久,冷冷的天气。

      从便利店回来的路上,忽然听到一声声凄厉的鸣叫。

      屋檐下,一个纸皮箱里,一只小猫咪冷得发抖。

      我蹲下,从袋子里拿出牛奶,倒在手中,给小猫喝。

      「hey,小家伙。」是被遗弃的吗?这些人太残忍了。

      想把它带回家呢,可是,方亦肯吗?

      手中的牛奶一下子喝光了,小猫咪又开始叫了。

      「哎。」我把袋子放在纸皮箱里,一只手架着纸皮箱,一只手拿着伞,「嗯,反正他最近忙着打歌都没有回来。不用理他。」也不知道小猫咪听不听得懂。

      「0、7、2、1!」这个密码,是我的生日,因为上一个密码我不喜欢,所以改成这个,毕竟,谁会喜欢密码是4444的。

      屋里静静的。

      上个星期说好今天回来的。可是,真的会回来吗??好像……很虚渺的样子。

      一个星期了吧。电话里的声音那么疲惫,虽然很想念他,却总是假装不在意地迅速说挂电话。

      「喵呜……」小猫咪的声音迅速把我拉回现实,我跑到厨房拿了个碗,倒满牛奶给它喝。

      呀,可谓狼吞虎咽呀。

      手机铃声骤然想起,是他。

      「在干什么呢?」还是疲惫的声音呢。唉,艺人真的好辛苦呢。

      「嗯……」我低头看了看暴饮中的小猫,「等你回来我再告诉你。」说不定会吓一跳呢。

      「唔,对不起……可能还要再等几天……要去远一点的地方宣传。」他愣了愣,带着歉意。

      「没事…」就知道,要等很久才能见到他了。

      「要来看我的舞台吗?」又是这个问题,好像每次打电话都有问,非问不可吗?

      「不要。」

      不是不想看。只是,那种感觉太差劲了。

      那么多的人,那么的人为他尖叫,为他呐喊,一句又一句的「我爱你」,换回他一次又一次的「我也爱你们」。我一点也不想要,不想要成为其中一员。所以,我不会去看他的舞台。

      「哦。」不像前几天的失望,现在他的回答也不夹杂任何感情了。

      沉默。

      静静地,听着彼此的呼吸声。

      就算是这样我也愿意,只是,我知道此刻他已经累了。「去休息吧。」

      他没有说话,也没有挂断。

      还在硬撑着呢。我故意打了个哈欠,「我累了。我要去睡觉了。」

      「真的吗?」他的声音,质疑的同时仍是深深的疲惫。

      「嗯。非常非常的累呢。今天打扫了房间!」这是事实,上个星期,他说过今天会回来的。想要用干干净净的屋子和新鲜榨的胡萝卜汁迎接他。结果还是……

      「对不起……」知道我打扫房间的原因吗?

      「我在你这里白吃白住的,打扫一下是应该的,道什么歉呢!」该如何,为他分担呢。「好啦,我去休息了,真的累扁了。拜拜!」

      挂上电话。害怕继续拖延下去。

      小猫咪喝完了牛奶,幸福的样子,倒在我脚边,睡觉。

      抚摸着它,「哎。」轻轻一声叹息。

      三天later。

      「叮咚……」门铃突然想起。

      萝卜——那只小猫咪,听到门铃声,立刻冲了过去。

      啊,三天而已,就被我教坏了吗?

      这几天精神紧张过头,大概是过度期望方亦回来,所以一听到门铃声就像疯了般冲过去,弄得萝卜也这样。

      哎一股,萝卜我对不起你。

      透过闭路电视,果然——不是方亦。

      不过来者看起来一点也不善良,「请问找谁?」

      来人没有说话,我正想不理会,一张熟悉的脸出现了——方亦!!!

      毫不犹豫地开门,还好萝卜动作敏捷,不然肯定会被门撞到。

      抱着他,心情像飞了起来,「你终于回来了!」

      好像瘦了……

      「嗯。」他把我拉开,表情不太对劲,「这个……」他指着旁边冷眼看着我们的男人,「是公司的,经纪人。」

      「不一样了?」原来是经纪人啊,这个经纪人,怎么那么凶神恶煞。

      「嗯。两个经纪人……这位是,负责我的生活的。」生活?包括……女朋友这件事吗?

      「你好。」虽然他看我的表情不太好,我还是得尊尊敬敬地给问个好、鞠个躬。

      「哼。」……哼什么哼!鼻孔大了不起啊!

      我在心里默默咒骂着。

      「喵呜……」萝卜走了出来,蹭了蹭我的腿。

      我抱起萝卜,兴奋地说,「看!这是我给你的惊喜。它叫做萝卜,是我在路边捡到的,可爱吧?」

      「嗯……」他伸出手想要抚摸萝卜,不想萝卜居然露出利爪抓花了他的手。

      「啊!萝卜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把萝卜放在地上,握住他的手认真察看,还好只是小小的抓痕而已,「对不起哦,萝卜它很认生的。」

      或许是被抛弃过,萝卜才会如此警觉吧。

      「喵!!!」萝卜突然发出惊恐的声音。

      我回过头,发现那个凶神恶煞的经纪人抓起了萝卜,「这只猫不能留在这里。这次抓伤方亦的手,下次可能就是脸了。这只猫绝对要滚。」

      「我会小心的……」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你小心有什么用?」经纪人蔑视般看着我,「你知不知道方亦的脸值多少钱?如果他的脸有一丝伤痕,你赔得起吗?总之,我必须消除任何隐患,这只猫绝对不能留在这里。」

      我转过头,看到他的眼神,默默地告诉我——不要争。

      拳头握紧,我看着在经纪人手中挣扎的萝卜,心痛到极点,「好吧。」对不起,萝卜,我……不得不牺牲你。对不起,让你又被抛弃一次。「但是!你必须把它送到宠物收养所!」至少在走之前为你争取到更好的福利,对不起萝卜,我只能为你做这些了,「我知道有一家,我去拿名片给你。」

      我跑进屋,翻箱倒柜,花了5分钟才找到那张被我垫在桌底的名片。——本以为,不需要用到的。

      出了门,只有他一个人站着。

      「哪去了?」他好像很疲惫,靠在门前,也不知道为什么都不进屋。

      「先走了……」他半睁着眼,「啊,回来了。」只有经纪人,冷着脸,走了过来。

      「萝卜呢!?」看着经纪人两手空空,我心慌极了。

      「扔了。」

      难以置信,这个人,居然可以这样,冷着脸,说出这么残忍的两个字。

      我紧咬下唇,拳头握紧,忍耐着,出拳的冲动。

      「我、去、找、它。」终究还是忍下来了。

      「小恩!」他突然出声。我转过身,看见等下他惨白的脸上深深的黑眼圈,「算了。」

      「算了?方亦你不知道,萝卜它……」我想解释,告诉他,萝卜对我有多重要,即使我们只是相处了三天。

      「算了!」他突然加大了音量,「我已经很累了,拜托你不要再给我惹事了。不就是只小猫嘛,你以后需要的话我会给你买的!我有足够的钱给你买足够的猫!为什么非得是这只!」

      我想此刻我的脸色一定很难看。

      8天。歌迷们,尖叫,欢呼,鼓掌,就足以让他变得如此自私如此冷漠了吗?

      「扔到哪里去了?」我看着经纪人,声音竟没有一丝颤抖。

      经纪人沉默着,我再说了一次,「我问你把它扔到哪里去了!!」

      似乎被吓到,经纪人吞吞吐吐,「在…在…垃圾桶旁边。」

      下一秒,我已经站在电梯门前焦急地等待电梯。

      「小恩,不要让我难受好吗?」他的声音颤抖着,像是在请求我。

      可是那刻我已经想不了那么多了。「方亦,是你在让我难受呢。」进入电梯,看着电梯一边的他,渐渐消失在门缝间。

      明明那么小,却像道鸿沟。

      「萝卜!!」垃圾桶被清空了,大概……垃圾车刚刚来过走了。

      我慌张地询问了垃圾车的去向,搭车的士飞驰而去。

      那么漫长的路呵,半个小时的路程,萝卜你熬得过去吗……

      在垃圾堆里,像个疯子一般的寻找。全身脏透了,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或许……被垃圾压死了也说不定。」环卫工人窃窃私语。却都进了耳里。

      因为太脏了,没有一辆的士愿意载我。就这样,像个疯女人一般,绝望地走着。

      夜色渐渐深入,回去的路,好远好远啊。身体的疲惫,远不及内心的痛。

      蹲在路边,已经不想再动了。

      方亦,你怎么了?真的是你吗,说出那么令人痛心的话。有些东西,是钱买不回来的呀,你怎么会不懂呢?

      「喵呜……」

      萝卜!又恢复希望,随着隐约的声音,慢慢寻找,终究,看到了草丛中的萝卜。

      只是,伤痕累累。

      萝卜,你是从垃圾车上跳下来的吗?

      「萝卜……」我想要去抱它,却被它狠狠地咬了一口。

      血腥味溢出。

      伴随着萝卜最后一口气,消失在安静的夜里。

      幸福总是来得匆匆,去得匆匆。

      就像萝卜,原来被我拾到,不是新的开始,而是再一次的抛弃,和最终抱着怨恨的死亡。

      眼泪无法止住。手指还在萝卜口中,流着鲜血,那种痛,始终不及心痛。

      如果,没有遇见我多好。

      或许死去,并不是那么痛苦的事呢。

      像是美梦,渐渐苏醒,不得不,面对现实了。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