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0、那个人总是笑着,但在后来却是哭着了。 我什么也不 ...
-
我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都不想。
天气好像变得越来越冷了,大概是冬天了吧?
路上的行人三两个,就只有我还在漫无目的的走着,但这也不对……我似乎该回去了。
我之记得自己做了一个梦,梦中的那个人是那样的真实,仿佛她就是我,我就是她。
这满园的桂花沁入心脾,这大概就是我所想的生活吧。
我身边的人似乎都离我而去了,只是我还在。
我的心还在这里,还在,我很确定自己就是我。
为什么生活中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呢?好像经历了之后,我就明白了……
我如行尸走肉般,一遍一遍的,不停地重复着那段血淋淋的回忆。
那就让它来鞭笞我,让我的心更加的破碎,我会深刻的记得。
他们的眼神总是那样的,冰冷,无情,又或者,假意?
我从他们的脸上就读到了,我还是会在意这些,可那些都已经不重要了,对吗?
那我又计较什么呢?不过就是在欺骗自己罢了……
细雨如丝,一点一滴的落下,我享受着安静,但那也只是片刻。
什么都不等等我,他们就随着自己的心走了。
暗处的,是那蜷缩的另一个,是如此的胆小,害怕被抛弃。
当你与堕神交易,你便不是自己了。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啊,为什么他就不能看我一眼呢?”
“好吧,我放弃了。”
“因为喜欢他真的好难啊……”
那个人总是笑着,但在后来却是哭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