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0、那个人总是笑着,但在后来却是哭着了。 我什么也不 ...

  •   我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都不想。
      天气好像变得越来越冷了,大概是冬天了吧?
      路上的行人三两个,就只有我还在漫无目的的走着,但这也不对……我似乎该回去了。
      我之记得自己做了一个梦,梦中的那个人是那样的真实,仿佛她就是我,我就是她。
      这满园的桂花沁入心脾,这大概就是我所想的生活吧。
      我身边的人似乎都离我而去了,只是我还在。
      我的心还在这里,还在,我很确定自己就是我。
      为什么生活中有那么多的不如意呢?好像经历了之后,我就明白了……
      我如行尸走肉般,一遍一遍的,不停地重复着那段血淋淋的回忆。
      那就让它来鞭笞我,让我的心更加的破碎,我会深刻的记得。
      他们的眼神总是那样的,冰冷,无情,又或者,假意?
      我从他们的脸上就读到了,我还是会在意这些,可那些都已经不重要了,对吗?
      那我又计较什么呢?不过就是在欺骗自己罢了……
      细雨如丝,一点一滴的落下,我享受着安静,但那也只是片刻。
      什么都不等等我,他们就随着自己的心走了。
      暗处的,是那蜷缩的另一个,是如此的胆小,害怕被抛弃。
      当你与堕神交易,你便不是自己了。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啊,为什么他就不能看我一眼呢?”
      “好吧,我放弃了。”
      “因为喜欢他真的好难啊……”
      那个人总是笑着,但在后来却是哭着了。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