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9、往复循环,我亦是如此 3.1 ...
-
3.18 阳
看多了be自己反而也难受,所以我给自己找虐吗?
不仅是小说,还是漫画,我都是在这样。
我原本是想看甜的,但是手还是不自觉的点了虐。
而且偏偏给我推的也是这样的。
可怕的大数据。
我大概也是想成为be文中的女主吧。
伤心伤身。
虐自己也在虐别人。
我到底又是在干什么呢?
可是看多了它,我又想看he文。
或许是因为吃的刀子太多了,就想给自己来点糖,换换口味。
对吧,我又是这样。
总是喜欢甜又虐的。
我在思考,为什么要看它呢?
我好像在求一个幻想,不可能的未来。
便是我想也想不到的未来,是否光明?
我也在暗中疑惑,世界有诸多我看不懂的事。
尤其是我身边的人。
他们时而欢笑,时而苦涩。
看起来在笑,却又不是在笑。
他们有着上千种面孔,高兴的,伤心的,愤怒的......
不过在这之前,他们总会戴上面具。
内心的相法也便猜不透了。
天色渐晚,我慢慢地走回了宿舍。
一路上有许多同学,我看不见。
我在看地面。
走走停停,最终我还是选择在一棵大树下停下来。
“花没了吗?这么短的花期吗?”
树枝上已经见不着任何花骨朵了,红红白白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见不到它们了,又要等下一年了......
下一年可是很久的,是365天,是数不清的日日夜夜。
我要说它快吧,但它又不快。
我要说它不快吧,但它又快得我看不清。
燕去又回,寒来冬往。
往复循环,我亦是如此。
“明天应该又出太阳了吧?”
“或者又是雨天,还是阴天?”
我总是在猜着未知的天气。
要么对,要么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