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9、往复循环,我亦是如此   3.1 ...

  •   3.18 阳

      看多了be自己反而也难受,所以我给自己找虐吗?

      不仅是小说,还是漫画,我都是在这样。

      我原本是想看甜的,但是手还是不自觉的点了虐。

      而且偏偏给我推的也是这样的。

      可怕的大数据。

      我大概也是想成为be文中的女主吧。

      伤心伤身。

      虐自己也在虐别人。

      我到底又是在干什么呢?

      可是看多了它,我又想看he文。

      或许是因为吃的刀子太多了,就想给自己来点糖,换换口味。

      对吧,我又是这样。

      总是喜欢甜又虐的。

      我在思考,为什么要看它呢?

      我好像在求一个幻想,不可能的未来。

      便是我想也想不到的未来,是否光明?

      我也在暗中疑惑,世界有诸多我看不懂的事。

      尤其是我身边的人。

      他们时而欢笑,时而苦涩。

      看起来在笑,却又不是在笑。

      他们有着上千种面孔,高兴的,伤心的,愤怒的......

      不过在这之前,他们总会戴上面具。

      内心的相法也便猜不透了。

      天色渐晚,我慢慢地走回了宿舍。

      一路上有许多同学,我看不见。

      我在看地面。

      走走停停,最终我还是选择在一棵大树下停下来。

      “花没了吗?这么短的花期吗?”

      树枝上已经见不着任何花骨朵了,红红白白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见不到它们了,又要等下一年了......

      下一年可是很久的,是365天,是数不清的日日夜夜。

      我要说它快吧,但它又不快。

      我要说它不快吧,但它又快得我看不清。

      燕去又回,寒来冬往。

      往复循环,我亦是如此。

      “明天应该又出太阳了吧?”

      “或者又是雨天,还是阴天?”

      我总是在猜着未知的天气。

      要么对,要么错。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