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2、第 72 章 ...
-
还是很伤心
心脏有点不舒服,不知道是因为伤心,还是焦虑,还是因为累,还是单纯身体不好
跟家里人吵架了
要是我一个人住就好了
心累
能不能无痛再分给我一个对我很好的帅对象啊...甚至都不用太好,正常人就可以了啊......
真的心累
今天看了死亡诗社,有点点登味,里面的女性角色太符合刻板印象了
每次去体检,医生都说我心跳很快,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今天还测的血压很低,高压只有78...
啊......
活着好辛苦
没有爱
也没有钱
甚至身体都不好
真是烂命一条,干也干不动
剧本也没有写,因为明天要早起
唉
赐我一个脾气好又大方的帅男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