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1、第 71 章 ...
-
EMO
太久没发作品了,哪里点发旧文都找不到了...
跟对象的关系又岌岌可危喽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一边又想在一起,一边又吝啬的不肯多付出一分,连信任都不肯分给我。
还是说我压根不是必选项,我以为的喜欢只是自作多情。
为什么有人会像机器人一样,而且默认对方也像机器人一样,只要下了指令,就会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呢。
你明明知道我要达到最后的目标需要多少努力,为什么还是这样,连信任都不分给我。
三年诶,按以前的相处方式,加上时差,我自己都没有自信我还会继续爱你。
更何况你从无论哪个方面来说,都对我这么吝啬。
我也会累,我的爱也会慢慢消失诶。
我不想你离开,但是我根本幻想不到美好结局。
真的,没有感觉到被爱啊......
感觉不到爱的情况下,我真的可以坚持下去吗?
我没什么信心。
真的会有人一边爱另一半,一边又提防到这种地步吗?
每次提到这个事情都是这样,我真的累了啊......
如果一点都不想多付出,为什么还要我过去啊。
我又怎么敢跟这么计较的人结婚啊...
真的,太计较了......
好委屈。感觉这两年的感情,投进了黑洞里,连个响都没有。
很可怕啊,两年都捂不热,基本信任都没有的人。
我怎么敢跟你结婚呢,怎么敢呢。
每次想到这些,最后总会出现那个答案,可能我对他而言,根本就是可有可无的存在而已。
不然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心脏好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