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第 7 章 远信忏悔 ...

  •   远信忏悔书 一

      之所以会加个一,原因很简单,这不是唯一一次忏悔,大概当时他对小言道歉了吧,到了这里,我强制要求把它改为书面形式。

      嗯,以下:

      我之前有留意过小言。
      他胃疼,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是胃疼,就看他捂着肚子被人抬出来,并且他自己也在哭,哭得异常豪放。
      后来又见过几次,总是很乖巧的样子,那年过年陈建川那个家伙竟然把他带到了我跟前儿,看他那人畜无害的样子我就想逗逗他,把他带到了我家。

      我那时候真的没什么坏心思!我对6姐发誓!

      后来事情就发生了,他一直往我身上蹭,我以为他自己明白自己的,却是我高估了他。

      之后看他迷茫伤心的样子,我才生出了些愧疚。我说出了一句话,我自己都有些诧异,其实,小言太纯了,如同一张白纸,我一碰,就会染黑了他,我们两人,是天生没有交集的。

      然而有的时候,生活却不是我们说怎么样就会怎样的。

      好了抒情篇到此结束。

      在这里向小言宝贝道歉,我那时候确实有点猥琐。

      ——远信 2009年7月19日

      远信把这篇东西发过来的时候我被逗得哈哈大笑,笑过之后又有点伤感,当时小言才16岁,就算是他自己本身就喜欢男生,在他突然醒来发现自己与一个陌生人发生了些从未预料过的事情,也是难以接受的吧。
      我问小言,他还是很乖巧的笑了,说我那时候太挫了,感觉跟的到了世界末日似的,其实现在想想,也不是什么大事嘛,我那时候的反应,到现在还被远信嘲笑。

      我也笑了,那时候,大家都是孩子啊。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7章 第 7 章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