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Chapter 5 第一接触任务 组织,略带 ...
-
我有点惶惶不安地捱到了晚上,GIN来了电话,第一句话是:“你今天要来?”
呃,我有点小小的囧囧。
“呃,是的,老大让我来的。”哼哼,我甩出BOSS的名头,GIN也会无没话说吧。
“哦,那别添乱。”
呃……
GIN还说了地址时间一些细节,好像BOSS通知过他我不是去干活的,所以具体的也没有多说。
但是,我却有点小小的疑问了,Cocktail看样子应该是很能干的,GIN这么说,好像知道我手无缚鸡之力一般,就算以失忆为借口,某些东西,比如身手什么的,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啊。
或许,GIN知道些什么……
我有欲望去套套看GIN,看看能不能知道什么,哪怕一点点,也好。
不过,前提是,别惹恼了GIN才好……
晚上,夜黑风高,夜深人静的,我来到GIN说的那个地址,看到几个人已经在那里集合了。拿着枪的,准备弹药的,几个人动作很迅速,也很稳重,看来,都是老手加高手了。
“来了?”GIN甚至没有回头,就叫住了我。
“嗯。”
之后,我和他们上了一辆面包车,开往了目的地。
几个人似乎对我没有多加观望,就把我当成了个没啥用的随从人员,好吧,这样也好。
很快就达到了目的地,是一些乱树杂草的地方,看来是做什么交易用的。我随他们下车,看他们忙碌而有条理的准备着,其实还是有点怕怕的。
一会儿,GIN转过头对我发话:“一会看着就好,不要做太多无谓的的事情。”
……“哦。”
然后,几个人趴在一些乱草丛的后面,很好地掩藏了自己。GIN让我跟在他旁边,我们站在了较远的一些地方。
渐渐地,一些人的脚步声传来了,而狙击手们,也似乎等了很久了。
过了好一会儿,当谈话声逐渐消退,却发现,狙击手们蓄势待发了。
华丽的射击,消声器的完美配合,一个个生命似乎就在我眼前消失……
然后,原本就没几下的枪声也消停了,GIN把我领了过去。
虽然,我一再警告自己,不要去看不要去看……可是,如同想象的那般,我还是回头了……
满地的血花,遍地横尸,枯枝烂叶的胡乱堆积。
我止不住的恶心。
和电影电视剧什么的完完全全不同,突然,一股带着血腥的冲动用上喉咙,我使劲的咽着口水。
只听到GIN在指挥:“炸药好了没有?”
“OK了。”
然后,转身却看到腿脚发软的我,使劲的皱了皱眉:“还愣着干什么?过来!”
我慢慢的挪了过去,GIN看着不爽,一把拽住了我,拉我过来。
原来就已经走不太好路了,被他这么一拉,我的平衡完全打破了,我几乎就趴在了他身上……
同时,我还听到四周有人抽了点点冷气。
我似乎……呃……
我不敢抬头,甚至连说话的勇气都没有。
GIN拉了拉我,注意到了我的颤抖,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叹了口气。
呃? GIN也会叹气啊,而且两次都是为了“Cocktail”,难道?这个Cocktail真的和GIN……?但是,Cocktail不是和BOSS一对的么?
不容我再多想,GIN又一把把我拉了过去,看我实在是没办法好好走路时,竟一下子把我抱了起来……
我可以想象其他人诧异又无视的眼神……
GIN把我抱回了车上,然后嘱咐我不要乱走,又下去指挥了。
实话说,还来不及思考GIN的反常,在我脑海里那些血色的画面一直挥之不去,我依然瑟瑟发抖着。
明明知道,组织就是这样,但那种心有余悸感觉,仍然在心头荡漾,一种恐惧,一种心寒。
很快的,那几个人陆陆续续的上车,他们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在车尾的我,依然如故。
或许,这才是正常的表现。
GIN好像对其他人嘱咐了一些什么,我没有听到。等我回过神的时候,车上已经空无一人了。我有点怕,一个人的安谧是我又想起了那血景,我马上下了车。
颤抖着推开车门,我看到GIN背靠着车,抽着雪茄。
看到GIN,我的脚步愣住了,我的大脑还没来得及思考,人的本能却使我脚步马上转身想要离开。
GIN却眼明手快的抓住了我:“想逃到哪?”
我没有回头,也不敢,身体还以为之前的血色有些发颤。GIN一把拉过了我,抬起我的下巴,强迫着我抬起了头。
我有点眼泪汪汪的看着他,他冷哼了下:“没用的女人。”
然后,他松开禁锢我的双手,我也没有再逃跑,GIN又发话了:“他要见你。”
……………………
于是。我又来到了那个已经快熟悉的屋子里,BOSS看着我,了然于心的眼神,让我觉得有些懊恼,还有不服,却也没有办法。他看了看GIN,GIN知趣的退下了。
有好一会儿,我们谁都没有讲话,屋子安静的有些诡异。
“看到自己满意的了吗?”讽刺的口吻,愚弄的口气。
我没有说话,把头瞥向了一旁。
BOSS起身,走到了我的面前:“不满意?还是,想看到更“好看”的?”
我猛然回过头,用有点惧怕,却仍用不服的眼神看着他。
BOSS张开了手,我以为他可能要打我,下意识的闭上了眼蜷缩了下。
可是,我却感觉到了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的头,靠在了BOSS的肩旁,脸颊轻轻触碰到了他的衣角。
当我想开口问时,BOSS低低的好像在呼唤一般:“Cocktail……”
我没有说话,温暖的拥抱,也使我不断恐惧着的心,有一丝丝的平静。
过了好一会儿,BOSS微微松开了我:“回去吧,今天,Vodka会陪你的……还是说,你想要GIN?……”
我愣了好一下:“什么…意思…”
“今天晚上,就让他们陪陪你吧……”温和的语气,似乎在对情人说着甜言蜜语版那样柔和。
“我不……”
“不要,拒绝我……也不要怪我,怪我我不能放下组织,来陪你……”
我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怕我害怕,找个人,找个放心的人,来陪我。
“谢谢,可是,真的不……”
他点住了我的嘴唇:“是要GIN?还是Vodka?”
看着他一脸不容拒绝的样子,和难得温柔的表情,我妥协了:“Vodka……”
“好……”
之后,他把一切安排的妥妥当当,又让GIN和Vodka送我回了家,Vodka随我上了楼。
等等……“Vodka,那个……他是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他让你陪着我?”
“是啊。”
“怎么……陪?”
“到你家陪着你啊。”
呃……无数滴汗……
“那你…睡哪里?”
“拜托,他都说过了,今天我还能睡哪,沙发啊。”
他?BOSS安排好了一切?
然后,我开了门,Vodka还是有些别扭的在沙发上看报,避嫌的让我洗完了澡。
“Vodka……你要不要洗个澡?……”
“拜托,大小姐啊,你去睡觉就好了。不过不要怕,他说你会怕?”
我脸上烧红,就再没多嘴……
“还有,你为什么不让大哥来陪你啊?”
GIN?算了吧,虽然这人是很有安全感,但也很有“速冻感”。真的来的话,我可能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因为,你比较无害嘛……”留下这句话之后我就立刻回房乖乖睡觉了,Vodka倒显得有点摸不着头脑。
不过,实话,睡在床上,的确有些睡不太着,脑海里像电影一样的画面,横七竖八的尸体和血花,让我脑门上有点微微出汗。
我看到子弹在空中飞舞,鲜红在空中绽放,然后,突然间,一个尸体横飞了过来……
我猛然惊醒,动作之大,还碰到了床边的一些东西,乒乒乓乓的有些作响。
“——砰砰!”突然的敲门声,让我的心,又是一颤。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Vodka的声音穿了过来,带着些急躁。
很久没有回答,Vodka打开了门,看到我一脸的惊慌。
“没事没事,做恶梦了?”
我看着他,张了张嘴,没有说话,这时,我才反应过来,有Vodka在陪着我。
Vodka没有在说什么,递上了块毛巾。
我狼狈的擦了擦,然后看着这毛巾:“你怎么会带着毛巾?”
Vodka窘迫了下:“是你浴室里的。”
“不是,我是问你为什么会带着毛巾进来?”
“是他说的……”
又是BOSS,好像吃定一切般笃定。
“谢…谢谢。”
听到我的道谢,Vodka 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谢…谢什么啊。”看我没事,就离开了房间。
次日清早,我醒了过来,因为今天还要上学,于是穿戴完整走出了房门,看到Vodka歪歪扭扭的睡倒在沙发上,我轻轻地笑了笑,拿了块轻薄的毯子小心的盖在他身上,看到Vodka没醒,我去洗漱做准备了。
我转身,Vodka的眼睛却亮了起来。其实,在我出房门的时候,Vodka的确没醒,但当我慢慢走近时,出于组织人员的本能让原来就在浅眠的他瞬时醒了过来,但却没有让我发现。等到我做完一切去洗漱时,他才微微坐起身子,看着毛毯,没有说话。
等我一切准备完毕,包括Vodka的早餐时,我回到客厅,Vodka早已叠好毛毯又在看报了。“早餐,吃不吃?”
Vodka看向我,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接了过来。
我咬着三明治:“没事了,你可以向他报告,今天我还要上学,然后你会回去做事的吧?”
Vodka点了点头。
之后,顺理成章的,我去了学校,Vodka回到了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