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真的就这么幼稚吧。
有的时候自己也会暗自受不了自己的低能。
虽然很纯粹的为了纪念些事情所以才写
也会希望有读者看了会留言或者表达下感觉
一个人努力的写完,不过完全没有反响
感觉还是和挫败的。
不过还是感谢那么能从头到尾都看完的读者
谢谢
靖猪,你怎么都要表示支持吧?! 我呕心沥血,含辛茹苦,坚苦卓绝,泪流满面,苦心孤诣,生死离别都是因为,咳咳,(电影中被意想不到的人开枪正中心脏。本人捂着胸口,扭曲着有些丰富又复杂的表情,包含:不甘,惊讶,更多的愤恨以及对那个人的意外) 你~~~ (声音拖长,华丽直勾勾倒地)
明天就要拖着重死了的皮箱去上学了,真的有些懊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