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2021 5 17 星期一 被气死的一 ...
-
事情是这样的。
学校封校了,算是疫情风险地区,当然非常理解,毕竟事发突然,只是很多事情非常气愤而已。
作为三本院校,学校什么样子都很清楚,骚操作什么都也不写,单就只说一件事,和我有关的事情。
注意,以下将要说的话带有强烈的主观色彩,因为写的时候气的要死,所以公平什么都根本不存在。
先说我,大四,实习,所以肯定要出校门,因为封校,我出不去,所以需要请假条,工作地方在距离学校不远,共享单车也就十分钟的路程,很近。
两天前就有疫情的消息,所以我问了导员,我这种情况能不能有请假条,让我出门实习,他满口答应。
今天,我问他请假条,他说学校不让出去,不给我请假条了。
我当场问号。
学校不让我出我不知道吗?我就是知道所以想要走正当流程出去,你都答应了给我请假条,让我正常上班实习,这时候反悔了。
怎么了,闹我玩呢?
单就说一件事,学生想出去学校拦得住吗?学校什么样子谁不清楚?封校的时候墙都爬烂了也没人管。
不管那些爬出去玩的,只管那些想要出去干点正经事的?
理解老师,理解学校,理解疫情的危害,就是不理解,你出尔反尔有什么意思。
你早说没办法决定,早说你不能给我请假条让我出去,我用的着这样要请假条吗?
反正贼气。
我给他报备是因为我想走正当途径,既然他不给我走正当途径的机会,那就只好走不正当的了。
大不了不上课呗,直接住外面。
果然,老师什么都一点也不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