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2021 5 17 星期一 被气死的一 ...

  •     事情是这样的。

      学校封校了,算是疫情风险地区,当然非常理解,毕竟事发突然,只是很多事情非常气愤而已。

      作为三本院校,学校什么样子都很清楚,骚操作什么都也不写,单就只说一件事,和我有关的事情。

      注意,以下将要说的话带有强烈的主观色彩,因为写的时候气的要死,所以公平什么都根本不存在。

      先说我,大四,实习,所以肯定要出校门,因为封校,我出不去,所以需要请假条,工作地方在距离学校不远,共享单车也就十分钟的路程,很近。

      两天前就有疫情的消息,所以我问了导员,我这种情况能不能有请假条,让我出门实习,他满口答应。

      今天,我问他请假条,他说学校不让出去,不给我请假条了。

      我当场问号。

      学校不让我出我不知道吗?我就是知道所以想要走正当流程出去,你都答应了给我请假条,让我正常上班实习,这时候反悔了。

      怎么了,闹我玩呢?

      单就说一件事,学生想出去学校拦得住吗?学校什么样子谁不清楚?封校的时候墙都爬烂了也没人管。

      不管那些爬出去玩的,只管那些想要出去干点正经事的?

      理解老师,理解学校,理解疫情的危害,就是不理解,你出尔反尔有什么意思。

      你早说没办法决定,早说你不能给我请假条让我出去,我用的着这样要请假条吗?

      反正贼气。

      我给他报备是因为我想走正当途径,既然他不给我走正当途径的机会,那就只好走不正当的了。

      大不了不上课呗,直接住外面。

      果然,老师什么都一点也不能信。

  • 本文当前霸王票全站排行,还差 颗地雷就可以前进一名。[我要投霸王票]
  • [灌溉营养液]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