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3、2022.8.6 关于上班 ...
-
前些天和爸爸谈论了一下,在他的劝说下,我准备去上班,在这件事上感觉自己后退了一步,让我感到慌张的事,就是感觉自己以后依旧会后退。
入职要住员工宿舍,虽然妈妈还想让我住在家里,目前双休,她希望我周五六点下班,下班了就直接坐车回家,等到周一的时候,早上在去上班。
前提条件是,我距离上班的地方,加上走路,公交转车,以及等车的情况,大概率在路上要花掉两小时的时间。
如果我真的周一早上九点上班,那我大概六点要起床,六点半要等公交车,提前去是因为公司内部不算小,从下车站到办公地点,可能还需要十多分钟。
我一直觉得不是我离不开父母,而是父母离不开我。
爸爸让我找工作,我去找了,也算是顺利入职,办理入职的时候住在员工宿舍,昨天去的,然后今天中午回来,宿舍是四人间,环境还算不错。
回来的时候,聊到了这件事,他说:你一定是宿舍里最丑的那个。
我打着游戏,点了头: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