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第 4 章 最近不开心 ...
-
最近不开心,心情莫名奇妙的。就像来大姨妈那几天心情会奇怪的低落。
我有时都在想要不要去学校的心理咨询室去瞧瞧。
哎呀,最气的是在心情如此不好的情况下竟然还不能洗个舒服的澡,心里的憋闷的直想骂学校。
平时我洗澡就喜欢水温高些,我室友都受不了,每次洗澡如果有室友洗完回来我都会问水热不热,如果不热我就失去洗澡的热情。
其实我觉得洗澡洗澡水如果不热叫什么洗澡吗?
再说了洗澡水就要比人体的温度要高这样才好。试想一下你劳累了一天就想洗个热水澡解解乏缓解肌肉的酸痛,可当你站在澡堂脱完衣服。哗的一声,留下来的水比你体温还低些,淋在身上就想没有淋一般,你说你的感受好吗?反正我每当在那时都想问问学校领导,你家洗澡的时候水温是不是这样的滴。
一个周都没有洗到热水澡的我心里有着冲天大火,可是无处释放。昨天去澡堂洗澡,说不热就算了,可它水流量还小,小的全身都不能打湿。真是气死宝宝我了。本来是要洗头的,我都没洗。冲冲的抹上香皂洗了一遍赶紧擦干。
回到寝室提了两瓶水壶去打开水回寝室自己洗头。
热水淋在头上那叫一个舒服。感觉头皮上的细胞全都舒张开来。舒舒服服的用热水把头发洗的干干净净。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
室友看到我洗了澡又回来自己打水洗头都笑了笑说“你这可怎么办哦。”
我想以后我再怎么样都必须挣到洗澡的钱,洗热热的澡,慢慢的搓洗谁也不准催我。
又是新的一个周了,不知道这个周我能不能洗到一个舒服的澡,如果有我要洗个30分钟。
南充的天气渐渐的变冷了,每到冬天南充都是阴沉沉的,不然就是连雨霏霏不见一点阳光。
寝室住在一楼,每天都过得是暗无天日的时光。现在好想快点毕业逃离这个地方,但是自己又觉得在大学这几年什么都没学到,感觉自己就是在混日子。问题是还没混出个什么名堂来。哎,人生如此多娇啊!
我感到好像每年都有一段时间会伤春悲秋的,都说女人多愁善感,可我还是个女孩啊。
对了最近发现一部电视剧还挺好看的,叫《急诊科医生》。这种片子是我喜欢的类型,以前我看其他作者写的医生类文章就立志相当个医生,可惜自己奋斗了两年还是只能考到这个学校。川东北二线城市,这个城市对我来说很陌生,我对这个城市了解的也很少,最熟悉的地方可能就是学校周围了。
天越来越冷了,夜晚走在学校路上看着远处雾气蒙蒙的空气,朦胧的让人迷茫。
朦胧美的下面是雾霾,这应该就是说的美的事物下面隐藏着毒液。
话说回来人们都说王珞丹和白百何很像,却是这两人很像,但我很喜欢王珞丹,我记得她演的杜拉拉升职记,很好看。室友们都喜欢白百何,说她演技好,但我觉得王珞丹演技也不错。
当然最主要的是从第一眼的时候我就不太喜欢白百何。
我觉得一见钟情这种事也是有的,也是最让人印象深刻刻苦铭心的。
可惜我还没有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