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第一章:离别时,似有细雨,似有心雨 起2015 ...

  •   第一节:起
      2015年8月27日凌晨 12:00
      迷迷糊糊中,又被人叫醒了,酒醉后被人强行拉起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头疼欲裂,但是却很清楚自己必须起来,挣开眼看到班长还在着急,不停的在每个床位来回走动。
      “潞哥,醒了没快去洗把脸,看下有没有落下的东西,马上走了”。
      大光头依然是个稳健的男人,一直这样感觉,不过他那浓密的胸毛永远无法遮盖他内心的狂野,哈,胸毛连肚脐,想想都好笑。
      随意的回复着他的话,“安啦,知道了”,看看勇仔还在床上坐着眯着眼半睡着,顺势下床,走过去,“鳖孙,起来了,还睡!”。对自己的这个小老乡,我倒是从来都不客气,年纪小小,气性倒是很大,刚来没两个月都能跟班长顶翻天,我也是服了。只听见他比我还随意的“嗯”了一声,穿着大裤衩就往厕所跑,估计是还没吐够,我也只能对着走廊嚷嚷,“你能不能注意点!毛病!”。
      “潞潞!”惊悚的叫声,一定是黑炭,整个营那么多人,只有他会那么大声,那么惊悚的叫我。
      “干什么?大半夜的,叫什么叫?”
      “唉,没事啊,大家都醒的啊,来看看你准备好没有”。
      “行了,不用你担心,管好你自己就行了,去楼下等着,顺便帮我把东西带一些下去”顺手指着一个密码箱。我发现,有时候我还挺坏的,两年了,仗着知道他心软,而且就跟我处的好,常常对他呼来唤去,哈,不过,他倒是也愿意的很,我想这也算是友情的一种吧,其实大家都不笨,只是会互相迁就,在多的烦心事,想想,其实在一起那么常时间了,相互间的照顾,早就让我们习惯了这种“不客气”的关系。
      穿着整齐,在看看自己的营房,唉,走吧,自己选的,也是组织上的需求,不用在留恋什么了,至少我在这儿,还没什么懊悔的事,每件事,我也都尽心尽力的去做了,就像班长一直说的:有的时候我们并不在乎你的成绩,而是你对待事情的态度。
      是吧,我做到了,就这样吧。
      提包,走人!回家,相亲!嘎嘎嘎... ...。
      对,我是个即将回程的退役小兵,一个在驻港部队服役两年,一个圆满优异完成服役期的小小的小兵。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