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3。 很可爱。我 ...

  •   3。
      -我喜欢。
      仍记得美术课的时候,在纸上那随意的涂鸦。
      看着周围的人都动起了画笔,我有些茫然,整节课都处于走神状态,我自然不会知道要画些什么。
      只好拿起笔装装样子,随意画了一朵小花。

      -
      -
      我看了看自己的杰作,满意的点了点头。自言自语道:“画好了!”
      顾暖阳转头看了看我的话,面带笑意说:
      “很可爱。”
      “像你一样…”我随口一接。
      “我喜欢。”
      “……”我没有在继续说话。也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单纯的认为顾暖阳的自恋细胞又在作怪。
      -

      我并不能清楚的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只是后来想起,会有点怀念。

      -

      很久以后我才知道那节美术课的课题——
      画出你的内心。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