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的河流上》读写往来之一百四十三:(读指读者;写指作者^^)
读:发表人:勇石 最后回复时间:2010-12-19 14:35
期待有末父子的见面。
故事到了一个精彩之处啊,有末父子的事会如何发展呢?期待森林姐姐的故事啊。
读:网友:眉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20 19:55:22 所评章节:423
走散了的人不会再相遇,是不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没缘分?难道在千叶的生命里不能出现一个有缘分的吗?
写:发表时间:2011-01-03 12:19:55
也许总有一个和千叶会有缘分吧==。
读:网友:九爻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21 11:02:24 所评章节:423
人就是要往前走啊,这一章有豁然开朗之感,大概也是觉得千叶和这些人纠缠太久,也憋闷了太久了,还是要有个属于自己的人生好吧。
写:发表时间:2011-01-03 12:22:39
嗯,每个人只是别人故事里的配角,只有在自己人生里才是主角^^。
读:网友:hehe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21 20:34:02 所评章节:422
不会和浅野有关吧……,虽然浅野这个人和千叶很配,但是已婚的就不要考虑了吧。。。
现在有点支持千叶就这样独身下去。。。
写:发表时间:2011-01-03 12:25:27
不管怎么样,千叶肯定还是会独身很久。
读:网友:hehe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21 20:39:46 所评章节:423
转眼就要读博士了啊,感觉千叶的读研时间过去的挺快的。。。
读:网友:renxingz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23 15:47:36 所评章节:423
于是我现在是高中生了,这篇文已经跨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虽然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跨越第二个,但我真的希望它能一直陪伴我,越久越好。
读:网友:renxingz 发表时间:2010-12-23 15:55:11
现在我觉得人们的生活都已经没有幸福或者不幸之分了。虽然我们表面上看到了许多人光鲜的那一面但是背后的故事我不知道。越来越觉得在那些我不知道的地方,失去的与获得的往往都是对等的。人们虽然经历不同,但是如果要把我们 的人生来量化考核的话,大概折算下来都是零分吧。从零点出发又回到了零点,人生是一个完美的圆。
即使如此,我依然希望千叶能够超越这个零点,毕竟这是个故事,一个永远都要比现实美好的故事。
写:发表时间:2011-01-03 12:29:36
今天是第400章了,我希望大概在500章时会结束==。
400章里的千叶,是生活在2001年的5月底,到了500章那个时候,千叶大概会是30出头了吧。我喜欢和时间同步结束一个故事^^。
另:其实故事本身已经比现实更理想化了。
读:网友:素素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23 22:40:23 所评章节:423
千叶一直是很被动的,现在终于要自己做主了,呵呵,长大了.
写:发表时间:2011-01-03 12:31:19
的确是长大了。作者都要老了==。泪。
读:发表人:尘外 最后回复时间:2010-12-26 04:10
这本书伴我青春
从几年前,我走进千叶的高中生活,被森林淡淡的忧伤和独特的、如小溪般从容的叙述方式所吸引,喜欢上了千叶这个敏感的女孩,那时我还是刚走进大学校门的小 菜鸟,转眼间我参加了工作,重温故书,千叶也走进了社会,看着她就好像看着自己的成长,走过的那些青春美好时光,蓦然回首,无论世事如何变幻,她仍然站在 时光的门口,微笑着。谢谢森林,谢谢千叶,陪伴我走过的那些青葱岁月。
读:(无)(敌)(战)(龙0 于2010-12-30 20:39:22
看这本书就好像看本漫画一样,特别是高校篇和动漫听到涛声的感觉一模一样。
写:森林唱游于2011-1-3 12:09:45
有这个可能。当初我写这篇小说,就是为了纪念我看日本动漫和日剧的青春时代。
读:网友:hehe 发表时间:2010-12-24 20:27:21
还好。。我看小说从来不会嫌长。。。只怕意犹未尽。
除了前面有一些剧透让人过早的知道结果以外,其它的地方都挺好的。
写:发表时间:2011-01-03 12:33:56
谢谢^^。高校篇的那种写法好像一直让人诟病呢==。
读:网友:漠泠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1-03 01:07:17 所评章节:423
森林,借你的答复在下面续几句,呵呵。
去北海道是计划了很久的,终于去了,我也很开心。
我写了去北海道的一些流水账文文《北海道之旅》, 放在博客里,本来想贴地址,但考虑到有打广告之嫌,就不贴了。其中在去小樽的一段里写到了本文中涉及的内容。当时我静静地走在在小樽运河的岸边,好像踩着 千叶的足迹一样,短短一段路,有点时空交错的感觉,看来我看书已经入迷了。
写:发表时间:2011-01-03 12:37:47
你真去北海道了?羡慕啊^^。
另:我突然想起,千叶很快要去京都了。
读:网友:树荫婆娑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1-04 00:27:31 所评章节:424
一直以来对“故乡”与“异乡”的话题都很感兴趣,曾经向一位老师请教过。当时,他给我的回信大概作了这样的表述:每一个人都面临一个危机:我们都有一个回 不去的故乡。‘故乡的唯一性,首先就表现为那是唯一一个你不能不离开的地方,因为你离开时总是存心想回去,因为其他任何地方你回不回去都无所谓因而也就无 所谓离开不离开了。从你离开故乡的第一刹那,你未来的道路固然种种变化,但是故乡也当即进入到一种幻化中。’于是,‘许多人开始“错把他乡当故乡”;另一 些人则尽心于反哺自己的故乡,其实已经是故乡的虚影残迹。’‘你一步步走来,所到之处皆非目的,你就不是“为了”它们而来;但你能不启程吗?你要在途程中 考虑这远行的事情,并且找到目的。找到目的就是找到故乡。找到目的的人,是“明月处处是乡关”的人,不复为离愁别绪所困。’
也许找到我们的精神家园之后,我们身处何处,都可以得到安宁幸福。然而,岁月却不停地在流逝,有很多人也许就在彷徨寻找之中失去了蹉跎了生命;可能还有些人,是找得厌倦了,于是守着不安开始过一生。毕竟,人对于归宿的寻求从来没消失过。
读:网友:泠水雅致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04 11:00:25 所评章节:424
看到这里,真心的高兴,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我个人觉得到如今应该主动一点的就是千叶了,首先她已经开始学会抛弃过去从新开始,一步步的把当年的人从自己的 生命中剥离,从天才兄弟等一直到最近的翔,千叶已经慢慢开始了新的人生.不相见方能不相思.很多时候,我们以为自己会无法自拔,却不知我其实是陷入的一场 恶性的环境论中,假使我们学会咬咬牙狠心让自己剥离,开始或许会很痛,但是这就是现实我们总会被新的人新的事所占据,渐渐不再回忆过去,我想千叶如今就是 这样,她要开始学会新的□.其次,到要读博的时候年龄已经不小了吧,即使如此强悍复杂的梓都会选择家庭,千叶也会要考虑开始以婚姻为目的的交往了,不再是 原来的恋爱形式,等着缘分,而是带有责任感和抱有目的的开始寻找选择伴侣,我想千叶至少要开始重新考虑自己和澈的关系.最后,希望千叶能和澈相处的愉快! 兔年到了,据说今年自己会有个好运气,也希望我自己新年又是新的起点,也祝森林新年新气象!
读:网友:眉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04 20:31:36 所评章节:424
又是离别,总是离别。真是怅惘啊!
读:网友:山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10 23:03:24 所评章节:424
看来看去,还是多田俊好一点,虽说专业不对口,但是两口子一辈子玩一样专业其实也不好玩,目前看来比较看好他。
读:网友:dina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11 20:14:27 所评章节:424
我还是不希望千叶和澈在一起,因为他们都有伤痛的过去,我希望他们都和另一个阳光的人在一起。不知作者是如何安排的,好象前面说过不会有新人出现了,那么作者会把千叶和谁配对呢?会不会是有末一弥?我觉得不会是多田俊,因为他狠狠地报复了千叶,这一举动断送了他们的未来。当然,这都是我的一点想法,实在是作者写得太慢了,我急呀。
读:发表人:不做事的上帝 最后回复时间:2011-01-17 20:19
些许感慨
本来的一些感想都在,随着书库的消失被湮没了。记得最后的发言是真的找到了GF,而现在我的小宝宝都快出生了。这么长时间真的有些感慨,故事情节也都快忘光了,仅祝作者大姐一切顺利,快点写完,呵呵。我当初在龙空的ID是lazygod,不知道大姐对这还有印象不?
“于是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直至白发千古。”
读:发表人:_恋小夜 最后回复时间:2011-01-20 06:43
好久没回来了,不知道养肥了没~
我是回来看千叶树的幸福的,当年一直幻想千叶能跟多田信旧情复发的,可惜森林大人老早就破碎了我的梦想,后来想岩田守也是个可以托付的男人,结果人家又名 草有花了,等清川澈出现了,我发现这种男人也是不可多得的,应该千叶跟着他一定有幸福的,可惜这小子不上道,不知道千叶现在是怎么样了,我都老了好几年 了,森林大人别让千叶变老姑娘好吗?虽然现在剩女很多,但很明显千叶这么优秀的女生不应该是被剩下的那种!~
读:金玉凉言2011-2-6 17:00:43
就像《我的女神》莹一和贝璐永远谈恋爱一样,看来森林大人也是想让千叶一直独身啊……
读:网友:千砾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12 19:59:22 所评章节:424
算是把这么长的文看了两遍,还是觉得多田俊是最有存在感的人。清川澈太温吞飘渺。
至于有末,我倒是想起了日本的皇太子妃雅子,一个比千叶更强势的女人,嫁入皇室后得了忧郁症,也葬送了自己的事业。不过现在看来千叶和有末早已不可能了,我也不必举这个例子啦,哈。
读:网友:素素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16 11:22:02 所评章节:424
为什么和千叶有交集的男士,最后都会变成过客呢?千叶,好歹抓一个啊!等待别人伸手,不如自己动手,虽然以千叶的个性恐怕自己过一辈子也不是没有可能。
读:网友:hehe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19 00:03:50 所评章节:424
清川澈应该也是因为一系列的事情发生了,想要换个环境吧?这样一来,以后千叶和他还是会很容易就遇到了吧。
写:发表时间:2011-03-13 15:22:05
我想,有缘的人,应该还是会遇到的^^。
读:网友:叶子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19 23:58:17 所评章节:424
这么长的文,估计还会有很长才能完结,之所以看到现在,只是想知道这个矛盾的、别扭的、过于敏感自尊又似乎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的女人,到最后到底能 不能找到自己的爱人。似乎只要她决定接受某个男子,这个男子就会放弃她。所以,导致我疑惑中,是否作者同女主一样,写到现在也没决定此文最后的结局呢?说 实话,看了这么多年的小说,这是我看得最累的一本,居然还是个大坑,有点遥遥无期的样子,奇怪的是,我居然没有弃文。
读:网友:小鱼宙 发表时间:2011-01-26 22:35:23
--!!话说,俊走后,我就没继续看,每次更新都来瞅瞅,就是看看大家的评论,因为评论能透露讯息啊。我就是好奇最后的结果啊结果。
写:发表时间:2011-03-13 15:28:02
我心里是有一结果的,很多年前就有了。我希望这么多年之后,不管小说里的故事怎样拐弯、转道,最终都会回到那个结果上来。
不久前,有位读者问过我“千叶最终会和谁在一起”这样的问题,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叫“千叶最终会怎样”比较恰当。
当然,这对我来说,是个高度机密,所以,没写到结尾,肯定是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读:网友:lovely888222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1-21 13:08:05 所评章节:424
这个文两年前看过一大部分了,看的实在是心累的不行,但是每当看到长篇小说的时候总会想起它,虽然不是刻意提起,但是总是像一根刺一样跳步出来却一直存 在,我想说的是谁都可能会被青春撞下腰,但是我们在受伤后还是得活着还是得继续,多田信带给千叶的伤害也太大了吧,真的很少有人应为初恋的失败就要死不活 的,千叶树的周围有那么多的好男人,难道就没一个能让她走出来吗,或者是她自己根本就想的就这样得过且过吧,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中国的情感氛围真的看不懂 在日本环境下的小说,但是据我的朋友告诉我,她是从日本回来的,那里很多或者是大多数的男生都很伪娘出门必化妆,而且化妆技术很高。现在这么长的时间这个 文还没完结,也许这个文是伴随着作者一直在成长的,但是我却觉得一直很纠结这个文,说实话这个文看过的人后来都会有这么个感觉不管是谁哪个主角都是给人的 印象不深刻,只有女主千叶树胆小的懦弱的羞涩的等待着作者给安排的那个人出现,这个文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虐,我知道生命中总是有那么多的过客匆匆的来忙忙的 去,但是却始终总会有一个或者两个人一直陪伴着我们的周围但是女主却很可怜没有哪个人能够固定的留在周围,曾经的我也是那么的期盼着多田俊能够带给她惊 喜,但是后来很失望了,如果说这个文是一个成长记录的话请让我们看都成长好吗,千叶树就那么的不值得幸福吗,现在我想只要是个男的不管是谁不管生老病死还 是残疾的只要能给千叶树爱情勇气快乐都行无论谁都行,因为我们是那么的希望千叶树能幸福,我想这个文会写到年老篇也说不准,或许那时候千叶树还是个女光 棍,但是小说毕竟是小说现实中不会有这样的人,现在我实在是不能看了,无论生活还是小说中真的太虐的文不适合性格开朗的人,等五年后来看结局吧,也许会更 久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希望有个幸福的结局的,因为现在都没给她幸福所以不知道如何评说所以给了0分,我想作者不会在乎分数的......
读:网友:阿SO 发表时间:2011-01-27 18:06:41
大家都是小行星,各自旋转在自己的轨道上啊。
读:网友:飞 发表时间:2011-02-06 02:40:16
女主成长得太慢啊……加快速度吧。
读:网友:夜遥 发表时间:2011-02-18 17:27:05
一定要让多田俊和千叶在一起啊!!!!!!!!!!!!!!!!!!!!!不然我就不活了......我就指望着那个十年之约了,啊啊啊啊……
写:发表时间:2011-03-13 15:43:33
不会写到老年篇的,最多写到千叶三十多岁,也就是近中年的时候。
读:网友:lovely888222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21 13:25:36 所评章节:423
千叶树得到幸福的那刻我会热泪盈眶的我觉得把阿桑的寂寞在唱歌当背景音乐会很好的或者是蓝色生死恋的祈祷.....
写:发表时间:2011-03-13 15:23:25
汗,没必要这么隆重吧==。笑。
读:网友:九爻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22 17:45:54 所评章节:424
不得不说人生大部分时候是讲究合适而不是纯粹的爱。。。。。。
读:网友:阿SO 发表时间:2011-01-27 18:07:01
是啊。
写:发表时间:2011-03-13 15:37:34
有道理啊,何况,有时候合适和爱也不矛盾,并非只能二选一。
读:网友:九爻 发表时间:2011-03-16 22:36:57
确实,年龄越大这个爱和合适的界限越模糊,呵呵,不管怎么说,挺到最后的才是男主,至于戏份长不长久无所谓了,反正属于千叶以后,那就是几十年的戏份啦。
读:网友:阿SO 发表时间:2011-01-27 18:05:52
森林,我觉得你这个系列,感觉很像那部很经典的日剧【那些日子以来】,又叫【白线流】。曾经在【情书】里演藤井树的那个世纪末的美少年柏原崇,看了他演的【一吻定情】,也就是日剧版的直树之后,我对他大为喜欢。怎么说呢,应当也是因为现实生活中,遇到了那种闷骚的少年……呵呵呵。对他的感情是很微妙的。
读:网友:米粒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1-29 14:38:43 所评章节:424
女主活得好累啊。
写:发表时间:2011-03-13 15:30:07
是吗==?
读:网友:修辞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2-01 13:11:03 所评章节:423
所谓的人生,大概就是一场接着一场的流浪吧……。--------我最喜欢这一句,似乎是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的人,才说得出来的话一样。千叶一定会得到幸福的,我坚信这一点。
写:发表时间:2011-03-13 15:35:48
前些天,在《三联生活周刊》里读到下面这段话,据说是位印度女诗人写的:
除非你力战过悲伤与恐惧,承受过让你梦想破灭的年岁,因剧烈的欲望而受伤,因冲突倾轧而疲惫不堪,孩子啊,你不算真正地活过:这就是人生。
------------
当时我看了,心里就想:这才真是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的人,才说得出来的话^^。
读:网友:fxm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30 15:00:35 所评章节:422
这几章的剧情发展真是迅猛啊!!!
写:发表时间:2011-03-13 15:39:35
可能有一点吧,比起我大部分情节的推进节奏。
读:网友:jj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2-17 10:52:14 所评章节:424
我也觉得很奇怪啊,大家为什么都要离开千叶呢?就因为她很优秀就要被放弃吗?因为多田,那千叶也太不成熟了吧。这么多年,这么多人还过不去吗?那她的悲剧就是自找的了。真是虐啊,太悲催了!
读:网友:silvayoung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2-20 22:15:39 所评章节:272
总之,长谷川先生现在完全在以“给女儿挑女婿”来(苛刻地)观察树身边的男人了=.=
读:网友:abchayley2008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2-21 20:32:30 所评章节:424
其实并非是看到现在才想说两句的,千叶无论如何优秀,也只是个二十多岁的女孩,会有爱的憧憬,希望会在人生中遇到自己理想的恋人。因此她曾经深深地爱过多田信,而后来也曾经想过与多田俊在一起。但是我知道她不可能与他们在一起,因为最开始时作者在介绍人物的时候就已经说了结局,所以各位象我一样的忠实读者,就不要再恳求作者了,这篇文章到目前为止出现的男性人物,只有一位没有被否决,那就是清川澈。而 这一味到目前为止也看不出是什么样的人,只是里面优秀人物的私生子,无论作者如何侧面通过他人之口来评价他,我到目前也没有看出他哪里优秀了,又在什么地 方可以配得上千叶。看了很多小说,都是作者在那里自圆其说,说某某人物如何,因此后面就成为男主人公了,而实际上读者其实一点也看不出,这种小说其实也是 很有市场的。只不过虽然本人并不象有些人一样是看着这本书长大的,但也是看了好几年了。希望不要再看了400章之后来个如此结局。作者可能未必承认,但看 到今天,我仍然觉得千叶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渴望拥有自己的爱情和归属,就象千万个女孩子一样。所以她那么热心的帮助别人,害怕别人在感情上受伤害。她 那么小心翼翼的对待周围优秀的男孩子,所以不够勇敢而错过,她难道不是因为害怕失去吗?有些时候,作者也不一定能把握得了人物。看到作者对许多读者的回 复,觉得作者很想把她拉到女强人的位置上去,让她孤独一辈子。也许也可以是一种选折,但我觉得这不会是千叶的人生选择,而是作者的。
写:发表时间:2011-03-13 15:56:54
你说得有点道理^^。但问题是,如果作者都把握不了自己笔下创造的人物的话,那还有谁能把握得了呢?
所以,我认为,如果你到时还有兴趣的话,你应该等到小说结束那个时候再来讨论这篇小说人物塑造是否失败,而不是现在中途的地方。
身 为作者的我,只可能按自己的方式推进情节的发展,不可能迎合所有的读者。一直以来,我看读者留言时,就发现了一件事:这篇小说最终确实还是会符合某一部分 读者的期望,至于是哪一部分,现在当然不能说。不过,这种感觉确实很奇妙,因为我一直藏在心里的那个结局,甚至都不是我自己最喜欢的,只是我觉得最有可能 发生的。
读:发表人:沙葱 回复时间:2011-3-5 11:17:44
05年收藏这根本书的,已经好久了。千树摊上这么一个妈也真是够郁闷的,到现在还嫁不了人......眼看就要2012了,赶紧嫁了吧再晚就玄了。
写:森林唱游 2011-3-13 15:11:36
2012世界末日那时,谁管你是已婚还是未婚==?
读:网友:alice1337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3-06 23:10:54 所评章节:213
看到这章,我有点受刺激了,为什么小俊会这样?!他是真的有GF了吗???我再往下看看,替阿树揪心了。
读:网友:jesuis 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3-07 15:04:07 所评章节:370
我满喜欢多田俊的...
读:发表人:潜水千年终出海 回复时间:2011-3-9 13:10:39
花了四天的时间重新看了一遍,不得不说,故事非常吸引人,但也非常的让人纠结..........
看到三百多章,突然想到了《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不过千叶最后,可别把自己的人生停留在过去啊。
其实觉得和女主人共的生活有共鸣,虽然客观上讲不是好消息。
以前在看一本杂志的时候,一篇文章提到:总是有人说“上帝关上了一道门,会给你打开另一扇窗“,但其实我们都应该知道,那窗后面已经找不到自己当初想要的门了,失去的东西就是失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本书是除了都市妖奇谈以外,第二本可以用喜欢来形容的女作者的书,无论如何,期待千叶的人生早日翻开新的一页。
写:森林唱游 2011-3-13 15:13:12
不过千叶最后,可别把自己的人生停留在过去啊。
--------
不会的^^。虽然《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有一段时间对我影响很大,不过,我相信千叶和那篇小说里的女主角人生肯定是不一样的。
另:不得不说的是,小说里的千叶还活在2001年的5月底,我都还没开始写911事件和东南亚海啸,日本这又发生特大地震了==。
读:网友:nostalgia 发表时间:2011-03-13 19:53:23
可见森林一直写到千叶30岁也很有时代背景可挖角啊。笑。
写:发表时间:2011-03-20 20:51:03
生活确实比小说更惊险啊,谁会想到9级地震和核泄露真的会在生活中同时发生呢==?
说起来,清川澈和雪乃明的母校就在灾区,不过,那时,他们也早就毕业了。
读:网友:草履虫 发表时间:2011-03-14 01:04:20
这文我都存了六七年了,是个好文,可以经得起时间推敲。没事就拿来看看,就是不敢问作者何时更,何时完,心里只盼着作者一直写下去。
写:发表时间:2011-03-20 20:52:50
既然有开始,自然也会结束。总有一天,会写到结局那里的^^。
读:网友:deepwater 发表时间:2011-03-20 15:01:40
算起来,千叶居然和我一样是70后阿,难怪和她有哪么多的共鸣~~~
当年开始看小说的时候还是刚刚开始读研,而千叶也在考虑读研,现在博士都毕业工作好多年了,千叶还在读书....呵呵
每一次读这个故事,就仿佛和她一起在成长一般,毕竟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年轻的岁月都和她在一起了。
再说一句,小说里的千叶虽然只过了一年时光,可是她的心理却仿佛经历了5年时光一般沧桑,有的时候我很难辨别她其实已经是一个比我小很多很多的女孩子了。
写:发表时间:2011-03-20 20:55:20
千叶的出生设定是1977年深秋。这篇小说的重要人物中,大概也只有多田俊是80后吧,1981年生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