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了点小问题,没能更新,很抱歉
话说昨天偶然看见蜘蛛侠3,结局的时候主角说:我们每一个人都面临选择,我们要做怎样的人在于我们选择做怎样的人
看见这句话的时候有点想哭,浅溪没有选择,从开始到最后,她都没有选择,傀儡就是傀儡,她只能尽力在主神的安排下走远一些,尽力在被允许的情况下,为对她来说重要的人多做点什么
她是人,不是神,所以她不敢反抗主神。所以她明明猜到市丸银是反叛者之一,却还是不愿意相信,宁愿自欺欺人,我觉得这样的主角才有所谓‘人性’存在
我喜欢人,而不是无情无欲无错的神,浅溪只是比普通人多了一些坚持和历炼出的实力而已
这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