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今天稍微思考了一下,按大多数综漫文来写的话,我家女儿就是带着对于《死神》的印象穿越的。
因为我家女儿实力强大又不受拘束,而且不管是对哪个人物都木有好感,于是蓝染陛下决定招安了我家女儿,收为己用。再接着就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这种情节在我家女儿身上基本是一个幻想了。
“归降于我吧。吾等前方,决无敌手。”蓝染望着浅溪,静谧的棕色眸子下,满是野心的火焰。
“哼,愚蠢。命运不可违背,你早已注定了失败,我又如何会安于你手下,吾主必立于诸界之上。”浅溪轻蔑地望着面前已被野心充斥的男子,“我决不会屈服于败者。”
噗~~总觉得这样的情景很有爱,我家女儿绝对是无敌的。
不过这里的设定是对灵王忠心耿耿,这么有爱的对话是没办法发生了。o(︶︿︶)o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