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第 7 章 校长很看好 ...
-
校长很看好我的自信“啊,不愧是我的女儿啊,那么自信。哦呵呵呵呵……”
啊,刚严肃下来的校长,崩坏的速度,嗯,很强!话说,我有要认他当父亲么。。。
“来,这是我们学校的国中部升学的试卷。拿去做做吧。。”校长从他身后的柜子里找出一份试卷。
“好,就在这做么?”
“嗯,去那边的桌子上做吧。。”
“是,真是谢谢校长大人了。。”
“是爸爸。。”崩坏的校长!额,无视就好。
我转身走到那边的桌子上,准备做题。额,好像没有笔啊。。、
“额。校长大人,请问我可以借支笔么?”我小心翼翼的问。话说,来上学我居然忘记带笔,,真是好长时间没上学了。。。
“啊,当然。”
、、、、、、、、、、、、、、我是做试卷的30分钟后、、、、、、、、、、、、、、、、、、、、、、、
“额~~~”拿到试卷后,我终于意识到这个,额,知识的差距了。。
话说,现世的时候,我是高二的学生,成绩不好也不差;在猎人的世界,知识什么的根本就是浮云啊,只要会杀人就万岁啦。在死神的时候,貌似学的都不是这些啊。还有最接近的就是在吸血鬼骑士的世界了,可是学的都是些什么啊,什么人体解剖学之类的好像也用不到啊。最能用到的也就是和蓝堂搞的一些电脑啊,医学上之类的高科技。。可是,试卷上根本一点也没有。
o(︶︿︶)o 唉,现在的学生好可怜啊。学的都是些没用的,还必须会的东东。。。
终于,在笔头还没有被我咬坏的时候,我终于觉悟了。。好吧,我只能考蛋分。。校长大人,要让你失望了。。
“校长大人,真是抱歉呢。”我抬起头,张大可怜兮兮的双眼,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儿。。。
“啊,小月月写完了么。。真不愧是我的女儿啊。”
啊,真是不忍心看校长大人被我打击到的表情啊,,可是。这个不得不打击啊。。
“啊,真是抱歉了,不过,校长大人,请您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好么。一个月后,我一定会是年级第一的!!”真是太丢脸了。。
“啊,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校长大人不敢相信的问。
“啊。没,是我的问题。因为做不到全对,所以……”嘿嘿。。小爷我还是有办法敷衍过去的。。。
→额,不得不说,少女,你牛×!→那是,也不看看你小爷我是谁!哼~~→少女,你傲娇了是吧。→小爷傲娇了也很华丽!→水仙附体了。
“啊,爸爸的女儿真是~~好吧,那你就先到三年A班吧。那里就是你刚才提到的那种班级哦。只要你的成绩得到班导的认可,他就不会为难你的哦!”
“啊,真的可以么,在成绩还没得到您的认证之前就进三年A班?!”→哎呀,少女你不好意思了。→人家这叫文艺好不,好歹人家的外表也是一文艺少女撒~
“啊,没关系的。爸爸相信你哦。千万不要让爸爸失望啊。”
都说了不是爸爸。。
“好吧,校长大人,真是不好意思麻烦了您那么长时间。那我就先告辞了。。”
“哎呀,都说了要叫爸爸。”那是你一直一厢情愿的。“小月月要乖哦。自己可以去教室么。不行的话,我叫你的班导来接你。。”
“是,自己可以找到的。谢谢您了。我先走了。”接着一个90°的鞠躬。。
“啊。小月月都不叫人家爸爸啊。真是太伤心了……”
不理会校长大人的抽风,我关上门径自离开。。不过我没发现自己那上扬的嘴角给平淡的脸庞增加了几分色彩。。
、、、、、、、、、、、、、、我是找到教室的分割线、、、、、、、、、、、、、、、、、、、、
真是的,一个学校弄那么大,也不怕因为目标大,被敌机轰炸~~~。转了一大圈的我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三年A班。。
额。纠结一下,是现在进去呢,还是等下课再说。。这样的话是不是有些高调啊。。。
→其实昨天没来,今天才到已经很高调了吧,少女。。。→啊啊啊,不管了。高调就高调吧。。
“哒哒哒。。。哒哒哒。。。”“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