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第六章 话说我正在 ...

  •   话说我正在找路,其实扶着个男生找路,很累!就算是个萌系帅哥也很累。。→吃人家的豆腐还说风凉话。。→麻利滚!
      “真是不华丽啊。。母猫!呐,桦地~~”
      “是”。。
      我向声音的发源地看去。。看到额。很华丽的组合!再加上那么标志性的对话。没错。。此人就是万年水仙花!
      不过,,“请问,‘母猫’是在说我么?”
      “啊。。你这个不华丽的母猫。还敢在本大爷面前占慈郎的便宜么。。真是太不华丽了。呐,桦地”
      “是”
      我怒了,,低下头,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等到我抬头时,双颊已经布满了红晕。。“迹部sama。。我,,我,,”……
      表面上的小女孩的花痴模样让迹部毫不犹豫的认为,,我,是花痴!,,呐,说明我扮演的很成功啊!
      迹部的眼中闪过一丝不屑和不耐烦。。“桦地,去把慈郎带过来。”“是”
      看到桦地走过来,我显得有些慌乱,把慈郎交给桦地,他把慈郎向肩上一扔,转脸向水仙走去。。
      他们走了,我还是很敬业的来一句“啊,啊。真是太抱歉了,迹部sama……”然后90°的鞠躬。。
      看着他们走远,我站直刚弯下的腰,“切……日本的礼节真是莫名其妙啊。。”
      o(︶︿︶)o 唉,王子啊,一大早的遇见两个王子,真是……太背了!!!!
      话说,,学校而已啊,弄那么大干什么。。→少女,是你路痴吧。。→其实,也不是很路痴啦。。嘿,,嘿嘿……
      、、、、、、、、、、、、、我是找到校长办公室的分割线、、、、、、、、、、、、、、、、、、、、、、、、、
      “哒哒哒。。。哒哒哒。。。”
      “请进。”
      我推开门,走进校长室。。看到校长时我愣了一下。。
      啊啊啊。原来校长大人是为中年美大叔啊,“您好,我是刚撞到贵校的国中部三年级学生,我叫镜花水月。”
      “啊,原来你就是镜花水月啊。你昨天好像没来报道哦。。”啊啊啊。原来美大叔的声音那么萌。。
      “啊。真是抱歉呢。因为家中出了一点小意外。。父亲和母亲出了车祸,所以。。。”
      “啊啊啊,,好可怜的孩子啊。来吧,当我的女儿怎么样,快投入黑主爸爸的怀抱吧。。”望着瞬间扯出一个小手帕,流出两行海带泪的校长大人。我嘴角抽了抽。。好吧,看过黑主学院的黑主灰阎的请自动补脑。。
      “我说校长,您和某位姓黑主的怪大叔其实是一家人吧。。。”我毫不犹豫的把自己脑袋里想的说了出来。
      “碍(上升音调)~~有么。难道说,其实我还有一个一母同胞的兄弟……?!…… ……”
      看到校长明显的陷入了自己的世界,我不禁的扶了下额头。。是吧,其实我真相了。就是一家人吧。。
      “校长大人,请您告诉我,我到底是哪个班级的?”
      “碍(上升音调),原来小月月还在啊。。”
      “是啊!”额头蹦出N个#。。
      “啊,那小月月想上哪个班级呢。。”
      “话说,那是我能决定的么。。”
      “啊,当然。如果你的成绩足够好的话。。。”校长大人恢复成正常的样子了。
      “就算是我想找一个老师都不怎么管的。环境比较好的。我可以很自由的班级也可以么。。(话说,有这样的班级么)”
      “啊,没错。”
      “好吧,请校长大人不要大意的考察我的水平吧。”接着,一个90°的鞠躬。。
      →怨念啊。。日本礼数真是让人怨念。。。→少女,怨念着就腰疼了。。。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6章 第六章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