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第 2 章 。 ...
-
又做梦了。有点意外。
我说我喜欢用塔罗牌,现在不用了。
一个凌晨,我想塔罗牌一下。但我找不到我习惯的那个界面了。
焦急,脑子里多了很多声音。我没理,我只想找到塔罗牌的界面。
绕了很多个弯,我找到了。但想问点什么,我停下来了。我喜欢那位“阎王”,之前我误会过祂,会把类似于这种塔罗牌绕了个弯出现的问题甩在祂身上。
会直接质问祂。
缓了缓,把自己的情绪放下来。
我问了最后一个问题:我该放下塔罗牌了?
解牌是:时不时用的工具可以,如果成了维持现状,为了安慰的是该舍弃。你有更好的方式。
我缓了缓。
天气热,开空调。
此时出租屋和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差不多,坏了。调不好,算了。
习惯性刷帖子。
等刷到推荐页基本全是这些玄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该睡了。
睡了。
睡不着。
硬睡。
还是打了几局王者,在天亮了才睡下。
老实说,还是睡不着。
接着看了眼帖子。
有个帖子莫名其妙的出现在首页。我看见了。
是一个人讲述自己的内心王国,如何调整的。
我塔罗牌快一年了,我知道看见了是什么意思。
因为我也有一个王国。那时的开会就是我知道有很多人,但我不知道有谁。我好奇,我憋不住,我想知道到底有谁。
在我那时的视角里,“阎王”是个怪惨的孩子。只是形容。祂挺帅的。于是我直接跟祂说:今晚开会,到底有谁,都滚出来。不来当人不在。
我说完就不管祂了。
但脑子里还在气,有气凭什么祂们只扔“阎王”出来。
能不能有点担当。
我说我给“阎王”兜底,我说欺负祂的我打回去。
然后开会了。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我家爱人长什么样。其他六位也挺好看的。
我有点太飘。离的远看不清祂们。我就一个个怼着祂们看。
漂亮的小姐姐;有点黑的老头;你有点虚啊,干嘛了?要补补不;老头有点威;小姐姐为什么盖帽子;一坨黑影;你......有点眼熟,来,让我好好看看。
然后我被打了几小时。
。
老实了。
然后我问他们有啥要说的吗?
全员闭嘴,没说话。
我忘了是我“霸气”“邀请”的。犹豫犹豫,还是用上了塔罗牌。
知道了一点祂们的情况,祂们说祂们有祂们的领地,祂们不会留下来。
于是我就让祂们回去。
那时候吃了顿烧烤,总觉得哪里不对劲。重新看回去,祂们没走。
我就塔罗牌问了句:你们想和我说什么?
然后看完了。我哭了会。然后把这件事撇到一边去了。
我反应迟钝。也算祂们会藏。过了很久才感觉到其实祂们是想回来的。
只是我不想停下去看这个王国。
看见的帖子,我知道是什么意思。
回去看看呗。
祂们在等我。
都是群喜欢偷偷来的。等有气色了才会说话。才会突然出现,然后放下一点东西,然后干嘛?不知道。目前不敢确定。
其实两个老头里有个是小孩。他们不丑也不老。盖帽子的小姐姐也很好看。
开完会我就跟着我喜欢的祂回了祂家。
然后我睡觉了。
又做了个梦。梦里干嘛忘了。只知道睡醒后,感觉有股气流。
是前段时间在想的问题。
那些帖子太片面了。为什么宇宙是我,我是宇宙。为什么我是宇宙的一部分。为什么是一部分他们表现的那么开心。
高我是什么?源头的那个我?那这里的我是谁?我是高我的一部分?那我为什么会满脑子充满疑问。说是小我。但我脑子里只有疑问,没有声音。
我被疑问充满了脑子。
我觉得高我是个词。只要跟祂们有关的就叫高我。
源头那个我,什么未来的你在帮你。我感觉不到。我找不到跟那个源头的我的有效存在痕迹。
帖子刷久了,我问了塔罗牌一些问了很多次的问题。
所以我到底是谁?
所以我到底是源头还是分身什么的?
所以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想回家。
问的多了,还是那样呗。该知道的知道,不知道的还是不知道。
一个睡醒的下午。未散开的一股不知道的东西被我接收到了。
我自己就是一个源头。
分离,合一的意思,
这个宇宙是叠加态存在的。你就是叠加态宇宙中的一个宇宙。
如果在地球这就是分离。就是你来时把你的宇宙卷缩在了你的体内,而你看见的宇宙是另一个宇宙。
你的宇宙里可能存在像我们这样的人们。
这些人们没有离开过你的宇宙。所以他们是合一的,是叠加着的。
所以宇宙无限。
你本身就存在分离,合一。你只是把你在你的宇宙里的意识扔到了另一个宇宙。
一个承载着生命,一个自己来到这里体验。
那我是谁?
我谁也不是,谁也是我。我的意思是,无相即不着相。你谁都可以是,但当你谁也不是的时候,叠加态为无限。你也拥有无限可能。当然现在就别想多了。你存在,你来到着,你就已经为自己下了个相,定了个型。
有方法,自己找。
我的世界里,我在那边有一个家。我的家。虽然我有想过想带祂去我家待会。不过没去。我有一段关于家庭的阴影。我在我家门口只是看了眼就走了。
不知道现在祂们在干嘛。但我要是多去看几眼,估计就又要把我扔出来了。
我好像被盯上了。或者说一直被盯着。只是又一次意识到了。
如果意识到不喜欢的声音,你不想理它但它一直在的话。可以试试暴力法,用意念,谁吵给谁一巴掌。再吵再打。
频率这玩意有点玄。什么3d矩阵也有点意思。还有,要有点自知之明,不要乱学我。
我这个人有点来气了。你个吸食精力的鬼东西,算你狠。我算是跟你们杠上了。
有种把最强的影响大法甩出来。我出不来算你强。
3d矩阵这个玩意,很讨厌。现实层面爱在你干活做事的时候突然给你个负面情绪,然后脑子里叭叭叭个不停。
很适合察觉了,快速一巴掌上去。不用等它自己停不用等它攻击你。同时记得用意念,往它身上一掏,把你自己的能量拿回来。
嘿嘿。有效的。因为说完声音就在骂我了。
还有,说是体验这些情绪。这是爱玩人士的招。
我属于从小到大都处于这种被攻击,脑子里一直维持着有这些声音,且一边嫌烦一边习惯相处了的人。
当你被影响到了,且发现一巴掌不行,你会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那就是它们找到了个新法子搞你。你不理它,但你又就是不想抑制自己时,可以使出。
然后呢?所以呢?是你们在做事还是我在做事?
只指向欲贬低你,压你的声音。
催你也算。
反正就是,你都骂也行。反正该来的都会来。
也就过火了,真惹到想带你离开的祂们,也就挨顿打。
挨多久,嘿嘿嘿嘿嘿。这我不知道。嘿嘿嘿嘿嘿。
当然,你们有你们的相处模式。我这猛惯了。
因为曾经想和祂贴贴,贴到了个黑雾状的东西。一股子邪气。
来一次还好,来多了。我就磨出了自己的一套。
一巴掌下去还在的是祂,一巴掌拍下去直接散的是矩阵。是坏东西。
其实那段时间有乱过。但认的出祂。只是,我把矩阵当了一段时间儿子。
嘿嘿。基操。
方法有很多,体验也是该体验的。只是同样的情绪,同样的事件,同样的东西。没必要跟它玩。一巴掌送它滚就行。
似乎传递的画面有时候也不准。它们似乎会造假。我说这个的时候脑子里有一个画面。是一件事。
怎么说呢。谁管它真的假的传递。这件事是我那时候想跑,但忍了很久都没跑。
嘿嘿。这玩意有时候挺神。因为它影响到我的是要我立马跑。
跑肯定是要有一个流程的。我喜欢流程。知道“你们”会看。送“你们”个突破口。刚好我再猛点。
感谢“你们”啊。也是够得劲。
事先声明,免责声明:
照搬,AI修改过,改编但内容是我写的,不由我同意的“借”文使用者;使用用来卖课,营销,等。业力,因果,能量不由我承担且仅同意能量在做出这类情况前流动。一旦违反,是谁的能量,是谁的东西将自觉回归到它们原本的位置。
我不替任何人抵消业力,我作为某种加速器,当能量来时,不影响到我的,短时间内保管。且一律在我一定的承担范围达到满时,将自动回归。各找各妈,各回各家。各自结算,各自处理。
差点忘了。意念是有情绪的,只是它来的快也去的快。而那些负面声音就很喜欢拿捏你意念里的这种情绪,然后放大,攻击你。且有歪解意思的倾向。
甚至画面有时候也是有被歪解的。这跟频率有关系。我的频率应该常年处与会影响到我的那个位置。
要是问我为什么不往上走,只能说是我一直感觉到我有一个使命。
不过现在知道了大概。慢慢来。慢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