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沫儿也可以叫我雪儿、反正我别名特别多。性格比较纠结、多重人格,内个,我QQ好友印象什么乖巧、腹黑、冰雪聪明、孩子气、女神、可爱,纯粹纠结、最纠结的还是御姐和萝莉,郁闷了,一上一下并排,额,最好的定义就是:多重人格。我爱好很多,写作、辩论、爵士、绘画、钢琴、吉他、口风琴、乒乓球、主持、朗诵,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吃和睡……谁叫人家是吃货呢。比较感性,经常听歌听哭、看书、看电视、电影看哭、偶尔自己写作写着写着就哭了……有点神经质吧、思维跳跃性。爱笑、爱闹,性格还不错,不过有点自恋。比较容易相处吧。嗯,差不多就这样。
开始写文文呢、支持我吧、银家爱弃文,一定要多多支持啊啊啊啊……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