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放弃一切,开始写文这个做法是对还是错。
我不是那种特别有才华的一类人,写的很多东西会让人觉得矫情做作。
一开始迷茫了好久吧,以前有过一个账号,写的都是那种跟风文。后来越写越没有精神,越写越无聊,就草草了结了。
很多作者踏上这条道路的时候,都是觉得写文章自由、赚钱又多,一开始的我也不例外,总觉得这会是个不错的行业。
后来才知道,这行的不容易和需要忍受的寂寞艰苦。(所以每个成功的大神都是值得钦佩的。)
写的文自己都不喜欢,加上收效甚微,未来不解和面前的诱惑都逼我放弃这个行业。
所以,我既写不出那些甜到掉牙的小甜文,又写不出催人泪下的长篇虐文。
我想写我自己读的懂得且理解的文章,我想把我看过的和经历过的欲望和罪恶穿插在小说中写下来,我不知道我自己会不会成功,但是在成功和开心这两样里面,至少得实现一个不是。
如果有人愿意看我的文章,我当然很开心啊,那是种认可。
如果大家不认同我的文笔,悄咪咪的退出就可以了。没办法,谁叫幺幺我玻璃心呢!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