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葡萄芝士 打分:2 [2024-08-04 15:03:31] 来自江苏
啊这,作话……一个揍敌客厨在角落要碎掉了这和直接说虽然伊尔迷是很厉害的杀手但是是不会发现太宰治的窃听器之类的小玩意会被剧本组马甲轻易算计有什么区别???
48
[1楼] 网友:带围巾的青花鱼 [2024-08-04 23:48:24] 来自陕西
我也
3 [投诉]
[2楼] 网友:葡萄芝士 [2024-08-12 00:18:28] 来自江苏
真的,虽然窃听器是太宰治在同人挺常见的手段,可是揍敌客家有糜稽啊,而且猎人科技力比文野高,擅长电子方面的也不止一个,作话的指向性真的好明显,作者哪怕换种说法我意见都不会这么大文野加战力还是挺正常的,不然根本写不了,这方面差的真的很大,但是能不能不要给猎人降智啊……知道文野智斗比武斗更出彩但是不代表战斗力更突出的猎人就没脑子了……
27 [投诉]
[3楼] 网友:打劫:留下你的棒棒糖 [2024-08-15 01:43:50] 来自湖北
y1s1,我甚至觉得猎人的智斗都不比文野差,友客鑫篇不同势力的博弈,选举篇双线并进,奇多尔和帕里斯通的智斗也很精彩
14 [投诉]
[5楼] 网友:葡萄芝士 [2024-08-18 17:52:46] 来自江苏
……你明明可以说自己表述的可能不够清楚或者表示这里只是表达战力不会特别不平衡实际剧情有详细的前因后果会更合理,又或者直接说你就是这么想的,因为暂时想不到别的让他们差距没那么大的办法只能先这么写,但是会把这些情节写的更合理,不会让角色太ooc但是你偏偏非要说我们对你拉平战力有不满,还要刺一下说是不是就是喜欢开局就结束光速白给的剧情……到底是真的不明白这个评论楼在表达什么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不想知道,毕竟这本文我不打算看我一开始的评论也只是我看了作话之后的感想,后面的评论表达的是我想不明白和不太能接受的方面,如果你觉得这是对你的文的攻击或者对你设定的不满,那你就按你自己的理解去觉得吧因为我不认为我的表达有任何的攻击性或导向性或者直白的表达了对文章的排斥所以我不是很能理解你的态度和抓重点的能力,我想我应该没有说我讨厌这篇文、我觉得这篇文的设定很崩、我觉得这篇文很差劲这样的话
15 [投诉]
[6楼] 网友:葡萄芝士 [2024-08-18 18:06:18] 来自江苏
还是说需要我再讲一下我为什么要碎掉?要更详细点儿吗?以防有人还是抓不住重点看不明白
7 [投诉]
[7楼] 网友:葡萄芝士 [2024-08-19 15:50:10] 来自江苏
一人开多马甲的好处在于情报共享,马甲再多本质上也还是一个人,顶多为了合理性有的马甲只能表现的不知道,但是就算这样也是可以相互配合的,本质上是一个人那目标也都一样,想要做什么的话难度就降了很多文野马甲和猎人的交锋手段也很多啊,能收集情报的渠道也不少啊,是太宰治的话,他最惹人忌惮也最突出的特点不就是对人性的了解吗,他可以拷问可以旁敲侧击甚至可以最简单直接的利益交换都比直接用窃听器更合理更能展现个人实力,花袋用异能也可以啊但是就是要写窃听器这种容易被发现的简易手段,即显得太宰马甲手段单一,又显得猎人世界集体降智
22 [投诉]
[8楼] 网友:云涡玉梭 [2024-08-31 02:04:27] 来自重庆
评论区告诉我写到后面太太改了吗,是安插间谍还是窃听器?这个题材吸引到我了...但是一看到这个就裂开了
2 [投诉]
[9楼] 网友:数学先生 [2024-09-01 12:49:14] 来自四川
7楼说的好好,逻辑上更合理了,毕竟太宰人设最重要的点是操控人心,监控器不被专业的杀手发现可能性不大,通过其他马甲补足信息更合理
6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24-09-01 23:38:15] 来自浙江
战力确实难处理,这不是第一章吗,要是踩雷了可以直接点叉,我也不想修改,这个当做排雷替我挡下一部分读者也挺好的
[投诉]
[11楼] 网友:妖本降香 [2024-09-01 23:46:55] 来自浙江
额……后文根本没有放窃听器的情节……不过我觉得大大在作话这么说确实有她的想法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葡萄芝士 打分:2 [2024-08-04 15:03:31] 来自江苏
啊这,作话……一个揍敌客厨在角落要碎掉了这和直接说虽然伊尔迷是很厉害的杀手但是是不会发现太宰治的窃听器之类的小玩意会被剧本组马甲轻易算计有什么区别???
48
[1楼] 网友:带围巾的青花鱼 [2024-08-04 23:48:24] 来自陕西
我也
3 [投诉]
[2楼] 网友:葡萄芝士 [2024-08-12 00:18:28] 来自江苏
真的,虽然窃听器是太宰治在同人挺常见的手段,可是揍敌客家有糜稽啊,而且猎人科技力比文野高,擅长电子方面的也不止一个,作话的指向性真的好明显,作者哪怕换种说法我意见都不会这么大
文野加战力还是挺正常的,不然根本写不了,这方面差的真的很大,但是能不能不要给猎人降智啊……知道文野智斗比武斗更出彩但是不代表战斗力更突出的猎人就没脑子了……
27 [投诉]
[3楼] 网友:打劫:留下你的棒棒糖 [2024-08-15 01:43:50] 来自湖北
y1s1,我甚至觉得猎人的智斗都不比文野差,友客鑫篇不同势力的博弈,选举篇双线并进,奇多尔和帕里斯通的智斗也很精彩
14 [投诉]
[5楼] 网友:葡萄芝士 [2024-08-18 17:52:46] 来自江苏
……
你明明可以说自己表述的可能不够清楚或者表示这里只是表达战力不会特别不平衡实际剧情有详细的前因后果会更合理,又或者直接说你就是这么想的,因为暂时想不到别的让他们差距没那么大的办法只能先这么写,但是会把这些情节写的更合理,不会让角色太ooc
但是你偏偏非要说我们对你拉平战力有不满,还要刺一下说是不是就是喜欢开局就结束光速白给的剧情……
到底是真的不明白这个评论楼在表达什么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不想知道,毕竟这本文我不打算看
我一开始的评论也只是我看了作话之后的感想,后面的评论表达的是我想不明白和不太能接受的方面,如果你觉得这是对你的文的攻击或者对你设定的不满,那你就按你自己的理解去觉得吧
因为我不认为我的表达有任何的攻击性或导向性或者直白的表达了对文章的排斥
所以我不是很能理解你的态度和抓重点的能力,我想我应该没有说我讨厌这篇文、我觉得这篇文的设定很崩、我觉得这篇文很差劲这样的话
15 [投诉]
[6楼] 网友:葡萄芝士 [2024-08-18 18:06:18] 来自江苏
还是说需要我再讲一下我为什么要碎掉?要更详细点儿吗?以防有人还是抓不住重点看不明白
7 [投诉]
[7楼] 网友:葡萄芝士 [2024-08-19 15:50:10] 来自江苏
一人开多马甲的好处在于情报共享,马甲再多本质上也还是一个人,顶多为了合理性有的马甲只能表现的不知道,但是就算这样也是可以相互配合的,本质上是一个人那目标也都一样,想要做什么的话难度就降了很多
文野马甲和猎人的交锋手段也很多啊,能收集情报的渠道也不少啊,是太宰治的话,他最惹人忌惮也最突出的特点不就是对人性的了解吗,他可以拷问可以旁敲侧击甚至可以最简单直接的利益交换都比直接用窃听器更合理更能展现个人实力,花袋用异能也可以啊
但是就是要写窃听器这种容易被发现的简易手段,即显得太宰马甲手段单一,又显得猎人世界集体降智
22 [投诉]
[8楼] 网友:云涡玉梭 [2024-08-31 02:04:27] 来自重庆
评论区告诉我写到后面太太改了吗,是安插间谍还是窃听器?这个题材吸引到我了...但是一看到这个就裂开了
2 [投诉]
[9楼] 网友:数学先生 [2024-09-01 12:49:14] 来自四川
7楼说的好好,逻辑上更合理了,毕竟太宰人设最重要的点是操控人心,监控器不被专业的杀手发现可能性不大,通过其他马甲补足信息更合理
6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24-09-01 23:38:15] 来自浙江
战力确实难处理,这不是第一章吗,要是踩雷了可以直接点叉,我也不想修改,这个当做排雷替我挡下一部分读者也挺好的
[投诉]
[11楼] 网友:妖本降香 [2024-09-01 23:46:55] 来自浙江
额……后文根本没有放窃听器的情节……不过我觉得大大在作话这么说确实有她的想法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