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阴阳师物语》  第1章

网友:年年 打分:2 [2010-06-19 14:04:38]

偶一直想问 为什么现在很多综漫文 都是强行执行BOSS任务穿越的啊
有什么典故吗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19 14:23:02]

额,以下纯属个人看法啊。一般来说,综漫的目的不就是在于嫖美男么,但是如果没有什么理由嫖,看起来就很像狗血的言情剧,同时也会让文变得无聊,所以就随便打着个幌子了呗!

    [投诉]

[2楼] 网友:雨儿 [2010-06-19 14:25:34]

综漫无限流,从芙娅写无限反派红了以后就跟风起来了,没什么特别的典故。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20 12:04:05]

恩,其实是的呢,某落也发现了啊

    [投诉]

[4楼] 网友:茔边暮落 [2010-06-26 19:57:06]

诶~我家娅娅呐~可以说是始作俑者
作者你的文案……是看无限反派的吧……= =
女主名字的格式也是……
章节数字也是……
咳……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6-26 22:06:01]

咳咳,亲,你前面说的那些都很在理,可是这跟章节字数有什么关系?囧~

    [投诉]

[6楼] 网友:茔边暮落 [2010-06-29 16:20:17]

不……我说的是古罗马的那个章节标数啊…………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6-29 16:39:58]

……好吧,某落只能说亲你真是无限反派的终极FANS啊,连这个都注意到了……其实某落不过时看到了晒黑童鞋的HP文,然后也想来装一下13的……囧

    [投诉]

[8楼] 网友:茔边暮落 [2010-06-29 19:52:22]

不……因为娅娅是我情人……

    [投诉]

[9楼] 网友:某晓 [2010-06-29 20:02:01]

其实不太喜欢无限,我比较喜欢寂静啊。。。

    [投诉]

[10楼] 网友:.... [2010-06-29 23:33:20]

寂静啊。。【望天】
ORZ。
貌似俩个完全都是不一样类型的额。。
无限反派是华丽喧嚣中的张扬色彩。
寂静无声是来源于淡然宁静中的灵性。

    [投诉]

[11楼] 作者回复 [2010-06-30 15:53:57]

寂静,某罗米看过啊,而无限,就只看了个开头,看到哈迪斯那里就米再看了……毕竟,某落不是很喜欢看综漫……

    [投诉]

[12楼] 网友:根号3 [2010-08-05 18:53:13]

我还是比较爱寂静无声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无限流的综漫 虽然女主纠结了点

    [投诉]

[13楼] 网友:根号3 [2010-08-05 18:53:32]

我还是比较爱寂静无声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无限流的综漫 虽然女主纠结了点

    [投诉]

[14楼] 网友:根号3 [2010-08-05 18:54:00]

我还是比较爱寂静无声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无限流的综漫 虽然女主纠结了点

    [投诉]

[15楼] 网友:根号3 [2010-08-05 18:54:18]

我还是比较爱寂静无声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无限流的综漫 虽然女主纠结了点

    [投诉]

[16楼] 网友:根号3 [2010-08-05 18:54:40]

我还是比较爱寂静无声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无限流的综漫 虽然女主纠结了点

    [投诉]

[17楼] 网友:根号3 [2010-08-05 18:54:56]

我还是比较爱寂静无声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无限流的综漫 虽然女主纠结了点

    [投诉]

[18楼] 网友:根号3 [2010-08-05 18:55:09]

我还是比较爱寂静无声 这是我看的第一篇无限流的综漫 虽然女主纠结了点

    [投诉]

[19楼] 作者回复 [2010-08-06 12:26:34]

咳,我知道了,亲,你不用留着这多条的说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5-01-24 04:26:2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