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帝林:大丈夫横行天下》 第6章
第1章:1:关于结局的二三事
第2章:2:大义灭亲紫川秀
第3章:3:无限大与负无限
第4章:4:成败起落不关心
第5章:5:将军百战身名裂(上)
第6章:6:将军百战身名裂(下)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作者可能喜欢的是老朱原定结局:流风霜辞职投奔紫川秀,半路被截杀。紫川秀苦等十年心灰意冷,挂冠隐退。详见老猪采访实录。
最后是编辑劝他才改成了这么一个算是比较圆满的结局,毕竟国内嘛be可能没人看。
其实我觉得最后阿秀赢了还挺合理的,虽然帝林对亲近之人忠诚,但毕竟他的亲近之人寥寥无几,中间派看到他都头疼,要我,我也拥护紫川秀。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觉得帝林是一个很追求和欣赏美的人,或许是因为他本身就太完美。这种追求和他的残忍并不相悖。他将紫川秀的斯特林当成兄弟,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也是因为他认为两人在人格上是“美”的,可惜到底还是他看错了人。
到底应了那句“ 将军百战身名裂。向河梁,回头万里,故人长绝。 ”
……(全显)
1
[2 回复]
[投诉]
最近重温了一些片段,发现自己以前没有见过大大的评论,现在才看到觉得特别心声……可能打扰了但是还是想表示一下支持O_O
哎马维和帝林的仇怨是怎么结下的,紫川秀真的会觉得自己清清白白毫无黑点不关自己事吗……
……(全显)
3
[回复]
[投诉]
每次看到“我不配啊”,我就想杀人,这句话说的该是紫川秀,他才根本不配。不过无耻到紫川秀这种地步,他根本不会说的
……(全显)
5
[1 回复]
[投诉]
说着不敢看,怕想到结局伤心,可还是看了。我明白大人为什么打林家,因为在大人看来,自己是兵谏,即使知道再也无法回头,可为了监察厅众人的性命,大人还是选择了这条路,可也仅仅只是如此罢了,大人的忠诚不容许他更进一步(称王称帝),而林家的入侵,则是两国之间的战斗,在大人心中自然和内战不同,所以大人义无反顾。说实话,现在看来,这样的大人简直有些不像他本人的天真,可我只想哭泣
……(全显)
 
[回复]
[投诉]
紫川,我至今仍然无法释怀。
第一次在网上追文,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油菜的人一起讨论,第一次看同人,第一次接触耽美,第一次有了本命,全都是因为这本书,最后等来的却是这样的一个结局。
帝林这样的人,我从喜欢上他就知道他不会有好结局。但是那样的收尾,不止不该是帝林的,同样不该是斯特林、紫川秀的。
还记得看到望都陵那一场时是什么心情。那时还是高三,听说紫川更新了特意跑网吧去看,却看到了完全没预料到的东西。回来之后我反反复复跟同学说不可能,不管是帝林还是斯特林,他们都不是那样的人,一定是作者埋的伏笔。我等到了下一集,彻底失望。
后来的章节一直没去看,只看到论坛上大家或悲愤或质疑的声音,看到大家或泪奔或冷笑得提起那些情节,用某位姑娘的话来说,我觉得自己青春时期的感情被侮辱了。
现在我还收藏了一版只到27集紫川秀当了魔神皇的版本,只当这个万年大坑从来没有填过,那些人永远停留在了那里。
帝林不是那样的,斯特林不是那样的,紫川秀也不是那样的。我无法承认后面那几集中出现的那些人是自己深爱的人物。
紫川完结也有了三年,提到帝林这个名字仍然想流泪。我一直记得最初看书时的心情。花正当春,人亦年少。
……(全显)
2
[4 回复]
[投诉]
紫川,我至今仍然无法释怀。
第一次在网上追文,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油菜的人一起讨论,第一次看同人,第一次接触耽美,第一次有了本命,全都是因为这本书,最后等来的却是这样的一个结局。
帝林这样的人,我从喜欢上他就知道他不会有好结局。但是那样的收尾,不止不该是帝林的,同样不该是斯特林、紫川秀的。
还记得看到望都陵那一场时是什么心情。那时还是高三,听说紫川更新了特意跑网吧去看,却看到了完全没预料到的东西。回来之后我反反复复跟同学说不可能,不管是帝林还是斯特林,他们都不是那样的人,一定是作者埋的伏笔。我等到了下一集,彻底失望。
后来的章节一直没去看,只看到论坛上大家或悲愤或质疑的声音,看到大家或泪奔或冷笑得提起那些情节,用某位姑娘的话来说,我觉得自己青春时期的感情被侮辱了。
现在我还收藏了一版只到27集紫川秀当了魔神皇的版本,只当这个万年大坑从来没有填过,那些人永远停留在了那里。
帝林不是那样的,斯特林不是那样的,紫川秀也不是那样的。我无法承认后面那几集中出现的那些人是自己深爱的人物。
紫川完结也有了三年,提到帝林这个名字仍然想流泪。我一直记得最初看书时的心情。花正当春,人亦年少。
……(全显)
 
[2 回复]
[投诉]
看第一次时,前头喜欢阿秀,不喜欢帝林,太滥杀了。看到后期,从阿秀从黑旗军回来去攻打魔族时,就不再喜欢阿秀了,特别是成光明皇之后,完全变了个人,反而是帝林,越到后期越爱,看到死前阅兵流了看紫川唯一流的一次眼泪。
……(全显)
1
[1 回复]
[投诉]
太有爱了……帝林唯一的杯具,就在于他不是主角!仅此而已……要论别的,他哪点比不上紫川秀和斯特林呢?至于最后那个云林【斯特林的儿子】更是囧死我了…………………………
不得不说,小说真的败笔了,在结尾。
……(全显)
3
[1 回复]
[投诉]
最早看紫川的时候刚写了三分之一吧 之后拖得太久就不看了 有天看到同人说完结了 屁颠颠的跑去下载全文 看完风中凌乱了 早就知道帝林这种性格最后肯定会死 但怎么样也死得有点儿样子啊 这也太让人无语了 觉得到最后老猪已经只是急着写完了
还有 一直很讨厌紫川宁 非常无脑的女人 从一开始就讨厌
紫川秀到远东之前都是不错的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在远东的时候人物性格已经在改变了 最让人气愤的是最后还腆着脸去问帝林娶哪个好!!你出家算了!!!!
……(全显)
1
[2 回复]
[投诉]
1
2
3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1:23:09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