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半价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2 [2018-07-15 15:04:13]
其实我觉得宇智波一族没有做错,如果你一个开村大族被弄成一个巡逻的,你会愿意?泥人都有三分火气,更何况宇智波这群高傲的一族,关于宇智波一族对鼬的怨恨可以理解,你会原谅或理解杀你的人吗?我对鼬并不是很喜欢,我对他就的印象就是胳膊着往外拐,家族把他培养起来,他却帮别人对付自己家,也真是够了。
5
[1楼] 作者回复 [2018-07-15 16:04:16]
hmmmmm ,怎么说,宇智波家被排挤因此会反抗是可以理解的,不原谅也是理解的,我所说的小心眼是他们当时怀疑止水被鼬所杀的时候那种自傲自大。说实在的我觉得宇智波家是为了家族利益,鼬是为了大义,两方都没有错,错误在于解决方式。
1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8-07-15 16:24:49]
……还有讲真,我个人是偏向海贼王那种比较发散的思维,会觉得火影有些解决方法和茅盾真的……没有必要,太过偏激只会深化,引起原本完全可以避免的争端。至于高傲一族什么的……其实不是很认同,不论是千手还是宇智波,亦或是日向。闹来闹去这些所谓名声弄到最后只会变成后人用来自吹自擂的道具,只注重过去的荣耀从而蒙蔽了对现实的认知……还是客观一点好
[3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26 23:07:37]
如果让我在家人和大义中选择一个,我肯定会选择家人。
[4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26 23:30:26]
对于鼬在大义和家人中选择大义,即有些理解又有些不理解,不过不得不感叹一下木叶洗脑技术之强,论已经被木叶成功洗脑的人:三代,千手纲手,自来也,四代,鼬,鸣人……三代为木叶献身就不说了,纲手男朋友和弟弟死的肯定不正常,不然纲手为什么离村子,因为恐血症吗?但也可以在村子里养呀!自来也为什么出村,难道就因为大蛇丸叛逃,就要去追,木叶的人又不是吃素的,四代对战九尾的时候为什么会牺牲,有那么多忍者在,还有几个影级在,可以群攻,鼬也不说了,鸣人的话,我就无语了,你小时候被木叶的人欺负,还只能吃过期的牛奶,到头来你还保护他们,真是圣母极了,不过这不是鸣人的锅,而是富奸的锅。但到头来,三代他们还是选择守护村子,由此可见木叶洗脑技术之深。
3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8-08-27 02:38:33]
其实我也是的,总觉得这种安排有点牵强。而且要我选择的话,也肯定是家人优先
[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27 07:20:32]
啊,刚才在上面打错两个字是岸本不是富奸(>﹏
[7楼] 作者回复 [2018-08-27 08:52:49]
哈哈哈哈哈都是岸本的锅,其实我不敢写木叶的同人也是因为觉得有点圣母,铁定一写就崩
[8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28 06:15:47]
有些同人文里都写木叶,鼬是对的,宇智波是错的,我都很无语,有一篇同人文里更让我无语,写着宇智波一族原谅了鼬,说他做的对,没有辜负他们一族的名声和荣耀,保全了他们一族的名声和荣耀,我真的可无语。宇智波一族既然已经打算反叛变了,那么要名声和荣耀干吗?
2 [投诉]
[9楼] 网友:星辰之夜 [2018-08-28 09:56:37]
哈哈4楼说的太对了,木叶洗脑太强了
[10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28 19:11:36]
岸本的锅有很多,我先说三个,角都是一个和初代交过手的人,还活了九十多年,其战斗经验和战斗力是数一数二的,还加上有不死之身可以诅咒人的飞段,怎么看的不会输,而岸本却把角都写死,飞段被抓,就算木叶有鸣人这个金手指在,那他们也不会死呀,只可能会受重伤,不可能会死,就他们这些战斗力低下的人,如果没有鸣人,角都他们都会把他们能死。(这里并不是说他们坏话,关键是在角都和他们相比他们真的战斗力低下,鸣人除外)另一个锅是佐助回木叶赎罪,佐助有什么做错的,明明是木叶先对不起宇智波,佐助为宇智波一族报仇怎么了,还没报完,就觉得自己以前做的是错的,要赎罪。还有一个锅,我记得鸣人对宁次说过,要改变日向宗分家现状,结果他当上火影还没改变日向家情况,好像他自己的一双儿女也被弄上笼中鸟了。(这是我听别人说的)
[11楼] 作者回复 [2018-08-29 09:48:38]
大概我看火影是这样的感觉:孩子走丢了→跟我回木叶实验体得救了→跟我回木叶为了力量要离村→跟我回木叶出现什么意外情况→跟我回木叶卧槽木叶……为啥一定是木叶??大概就是这种谜一般的设定才让木叶圣母起来
[12楼] 作者回复 [2018-08-29 09:50:40]
叫我觉得原谅鼬有点太理想……就算理解了也不会原谅啊……
[13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31 11:49:05]
总之鼬如何被洗白,但他杀父母和族人是改不了的事实。
[14楼] 网友:秋声 [2022-04-27 19:23:44]
我见过这种大义,去某非大陆旅游, 不幸见到了这种大义,还好撤离的快,绿黑人多,就民主,干掉原土著兼原土著宗教,前者是西边的后台,后者是东边的我家后台,还好那大义的土著帮绿黑灭掉土著时,准备要灭掉我们这些土著一方的旅游者,他提前内讧挂了。他真妈真是大义,终于知道,土著向导,跟我们说的话了,别管闲事,把那些当野生动物就行。那些绿黑们,最擅长的就是,野生动物的行为,却喊着民主,PUA土著大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2 [2018-07-15 15:04:13]
其实我觉得宇智波一族没有做错,如果你一个开村大族被弄成一个巡逻的,你会愿意?泥人都有三分火气,更何况宇智波这群高傲的一族,关于宇智波一族对鼬的怨恨可以理解,你会原谅或理解杀你的人吗?我对鼬并不是很喜欢,我对他就的印象就是胳膊着往外拐,家族把他培养起来,他却帮别人对付自己家,也真是够了。
5
[1楼] 作者回复 [2018-07-15 16:04:16]
hmmmmm ,怎么说,宇智波家被排挤因此会反抗是可以理解的,不原谅也是理解的,我所说的小心眼是他们当时怀疑止水被鼬所杀的时候那种自傲自大。说实在的我觉得宇智波家是为了家族利益,鼬是为了大义,两方都没有错,错误在于解决方式。
1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8-07-15 16:24:49]
……还有讲真,我个人是偏向海贼王那种比较发散的思维,会觉得火影有些解决方法和茅盾真的……没有必要,太过偏激只会深化,引起原本完全可以避免的争端。至于高傲一族什么的……其实不是很认同,不论是千手还是宇智波,亦或是日向。闹来闹去这些所谓名声弄到最后只会变成后人用来自吹自擂的道具,只注重过去的荣耀从而蒙蔽了对现实的认知……还是客观一点好
1 [投诉]
[3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26 23:07:37]
如果让我在家人和大义中选择一个,我肯定会选择家人。
1 [投诉]
[4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26 23:30:26]
对于鼬在大义和家人中选择大义,即有些理解又有些不理解,不过不得不感叹一下木叶洗脑技术之强,论已经被木叶成功洗脑的人:三代,千手纲手,自来也,四代,鼬,鸣人……三代为木叶献身就不说了,纲手男朋友和弟弟死的肯定不正常,不然纲手为什么离村子,因为恐血症吗?但也可以在村子里养呀!自来也为什么出村,难道就因为大蛇丸叛逃,就要去追,木叶的人又不是吃素的,四代对战九尾的时候为什么会牺牲,有那么多忍者在,还有几个影级在,可以群攻,鼬也不说了,鸣人的话,我就无语了,你小时候被木叶的人欺负,还只能吃过期的牛奶,到头来你还保护他们,真是圣母极了,不过这不是鸣人的锅,而是富奸的锅。但到头来,三代他们还是选择守护村子,由此可见木叶洗脑技术之深。
3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8-08-27 02:38:33]
其实我也是的,总觉得这种安排有点牵强。而且要我选择的话,也肯定是家人优先
1 [投诉]
[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27 07:20:32]
啊,刚才在上面打错两个字是岸本不是富奸(>﹏
1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8-08-27 08:52:49]
哈哈哈哈哈都是岸本的锅,其实我不敢写木叶的同人也是因为觉得有点圣母,铁定一写就崩
1 [投诉]
[8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28 06:15:47]
有些同人文里都写木叶,鼬是对的,宇智波是错的,我都很无语,有一篇同人文里更让我无语,写着宇智波一族原谅了鼬,说他做的对,没有辜负他们一族的名声和荣耀,保全了他们一族的名声和荣耀,我真的可无语。宇智波一族既然已经打算反叛变了,那么要名声和荣耀干吗?
2 [投诉]
[9楼] 网友:星辰之夜 [2018-08-28 09:56:37]
哈哈4楼说的太对了,木叶洗脑太强了
1 [投诉]
[10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28 19:11:36]
岸本的锅有很多,我先说三个,角都是一个和初代交过手的人,还活了九十多年,其战斗经验和战斗力是数一数二的,还加上有不死之身可以诅咒人的飞段,怎么看的不会输,而岸本却把角都写死,飞段被抓,就算木叶有鸣人这个金手指在,那他们也不会死呀,只可能会受重伤,不可能会死,就他们这些战斗力低下的人,如果没有鸣人,角都他们都会把他们能死。(这里并不是说他们坏话,关键是在角都和他们相比他们真的战斗力低下,鸣人除外)另一个锅是佐助回木叶赎罪,佐助有什么做错的,明明是木叶先对不起宇智波,佐助为宇智波一族报仇怎么了,还没报完,就觉得自己以前做的是错的,要赎罪。还有一个锅,我记得鸣人对宁次说过,要改变日向宗分家现状,结果他当上火影还没改变日向家情况,好像他自己的一双儿女也被弄上笼中鸟了。(这是我听别人说的)
1 [投诉]
[11楼] 作者回复 [2018-08-29 09:48:38]
大概我看火影是这样的感觉:
孩子走丢了→跟我回木叶
实验体得救了→跟我回木叶
为了力量要离村→跟我回木叶
出现什么意外情况→跟我回木叶
卧槽木叶……为啥一定是木叶??
大概就是这种谜一般的设定才让木叶圣母起来
1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18-08-29 09:50:40]
叫我觉得原谅鼬有点太理想……就算理解了也不会原谅啊……
1 [投诉]
[13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8-08-31 11:49:05]
总之鼬如何被洗白,但他杀父母和族人是改不了的事实。
1 [投诉]
[14楼] 网友:秋声 [2022-04-27 19:23:44]
我见过这种大义,去某非大陆旅游, 不幸见到了这种大义,还好撤离的快,绿黑人多,就民主,干掉原土著兼原土著宗教,前者是西边的后台,后者是东边的我家后台,还好那大义的土著帮绿黑灭掉土著时,准备要灭掉我们这些土著一方的旅游者,他提前内讧挂了。
他真妈真是大义,终于知道,土著向导,跟我们说的话了,别管闲事,把那些当野生动物就行。那些绿黑们,最擅长的就是,野生动物的行为,却喊着民主,PUA土著大义。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