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腐吧不是罪 打分:2 [2014-06-05 23:03:37]
亲,稍微捉个虫:【用微不足道的东西去交换这世上最重要的宝物】这里应该交换才是,是用了宝物去换微不足道的东西
[1楼] 网友:路人 [2014-06-06 00:14:22]
这虫捉得……你根本把人家妹纸写的感觉完全破坏了好吧?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4-06-06 00:45:19]
小瑟:哈哈我懂这个妹子的意思了!她的意思是两个颠倒一下~这句话的主次的确有问题~谢谢啦!语感真好呢。
[3楼] 作者回复 [2014-06-06 00:48:16]
不过的确也觉得破坏感觉了,改成换掉好了~
[4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6 04:44:16]
怎么会有感觉破坏呢?本来男主的意思就是说女主不应该用最重要的宝物【她的生命】去换微不足道的东西【他的生命和自由】才对,因为语序错误了我指出来而已。。。话说如果用小东西去换珍贵的宝物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为什么大家会说改了之后感觉有问题?难道男主认为他的生命是宝物女主的生命是微不足道的东西大家才走感觉?这个路人真喜欢渣男。。。
[5楼] 作者回复 [2014-06-06 07:27:41]
谢谢你~但是不要自顾自地曲解别人的意思啦……妹子应该只是没有理解你的意思而已~
[6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7 16:36:08]
我当然知道她没有理解我的意思,但是是谁先开始自顾自曲解别人的意思的?我不过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而已。我不过捉个虫都要被人讽刺,我反击一下就被作者指责,她说我的时候你不跳出来,我说她的时候你就蹦出来了,你这么双重标准你读者造吗?
[7楼] 网友:水壶 [2014-06-07 19:02:54]
我也觉得···应该是把宝物和微不足道的东西交换位置才是··把‘交换’和改成‘换掉’没多大关系啊还有··哪里感觉破坏了= =?
[8楼] 作者回复 [2014-06-07 20:40:44]
我只是说了句话,没有蹦也没有跳,谢谢。
[9楼] 作者回复 [2014-06-07 21:07:24]
其实不想太较真的……但妹子是个好妹子,不想吵架,还是把话说清楚好了。这个路人妹子明显是没有理解你的意思,才会这么说的。而且她没理解你的意思的原因其实也挺简单的,因为捉虫的时候,在修改时没有把定语写出来,然后看得人就会觉得是从一句有修辞的话跳到了完全没有修辞的话上,所以才会觉得是破坏感觉了。而我觉得破坏感觉就是出于自己一种很个人的习惯性的语感了,我写东西总觉得重要的东西放在后面会好受很多,好像会带着一种强调的感觉,所以想了想还是把它放在后面了,虽然拧巴巴的,但我自己看着会舒服些。怪我没有把这个说清楚。然后前三楼都还算正常吧,第四楼末尾妹子忽然就故意曲解意思了,我也理解,好心捉虫被人说破坏感觉会不高兴,所以才在末尾讽刺了一句。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的,说话的时候,别的我都可以接受,最无法接受的就是故意曲解意思,就算只是讽刺也感觉像被诬陷了一样。就像之前有个完全没有看过我的文的妹子也许是为了发泄对三次元的不满,莫名其妙跑去很多作者那里骂得很难听,在我这里也骂了我全家,我当时也就是奇人共赏地截图给大家当笑话看了,但这个妹子又在我文下故意曲解了我一句话的意思,我就忽然很不高兴了。当然我对妹子倒是完全没有不高兴的感觉,但还是觉得那句话很刺眼,所以就说了一下,然后妹子就说我蹦出来跳出来什么的……我很久没和人明着吵过架了,真的很少见到有人会这么说我,所以就不高兴了,勿怪。
[10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8 00:00:44]
第一,我看到文中有这么明显的逻辑错误捉个虫,被讽刺成完全破坏文的感觉,然后作者明白我的意思了,然后赞同那个讽刺我的人【感觉的确被破坏了我去改一下】(当然你后面说出来一个理由,因为逻辑和你的习惯相悖,所以感觉破坏了,当然,你的逻辑和感觉可能稍微异于常人,我就不予评论了)。第二步,我用那路人说的意思反讽一下她,作者写评论指责我【自顾自曲解别人意思】(请问作者当那个妹子【自顾自曲解我的意思然后对我进行讽刺】的时候,你对她表示了赞同),请问高尚的双重标准卫道者,我被人不理解用最后一句反击一下都不可以吗?在4楼,我更多写的是解释我捉的是什么虫,最后反击一下,然后被指责【自顾自曲解他人意思】,我也觉得很刺眼好吗?最后你说了一大段话,也不过是在引申而已,我不知道你写那一堆话放在有什么意思,我一向就事论事,你在这件事上双重标准了,骂人全家那种事我从来没做过,但是你因为这种事迁怒到我身上我就很不高兴了,蹦啊跳啊不过是我形容你评论出现的措辞而已,你看不惯我重新给你这一次,6楼评改成我不过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而已。我不过捉个虫都要被人讽刺,我反击一下就被作者指责,她说我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写评论说她【自顾自曲解别人意思,不应该随便对人讽刺】,我说她的时候你就写评论指责我了】,这样写你懂了吗?没有蹦也没有跳的作者,你真的没有懂我所谓蹦和跳的含义吗?你是不是有有曲解我的意思的行为呢?
[11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8 00:14:13]
如果你真的不理解我说清楚一点好了,4楼完全是针对1楼妹子对我的讽刺进行解释和反击,你自己写评论来指责我,我不过认为你干嘛蹦出来啊明明不关你的事。。。最后我说一句那个1楼的我为什么要反击?因为她语气实在太差,我能理解她不理解我在说什么,不能接受她随便对别人散发恶意。你没有在她散发恶意时对我进行维护,却在我反击的时候对我进行指责。我当然是个好妹子,可以没有遇上一个好作者,为什么我这么生气,说白了就是委屈。我也不想吵架,我经常捉虫,第一次遇到捉虫被人讽刺的而作者只是感激一下然后就赞同了讽刺我的人,我也不想说什么了,你随便迁怒,我认输,以后退避三舍。
[12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8 02:04:45]
对了作者,作为喜欢过你的文的读者最后给你一个忠告:因为一楼妹纸称赞了你说你的文有感觉,所以你就忽略了她对我的态度不好,进而甚至呼应了她这件事,是不成熟的表现,实话说,你不觉得自己一句感觉的确错了回复在这里,按照你自己给出的解释实在没有任何逻辑吗?其实你潜意识,是想讨好那个一楼的妹子,用讨好可能有些不合适,准确一点应该是回应她的期待吧可能,我心理是用英文学的所以见谅。其实这楼的气氛在1楼已经不好了,你想说我是先发者是没有用的。大家都有眼睛,如果1楼的妹纸没用那语气说话,我吃撑了去讽刺她吗?她是点火的人,你是加柴的人,最后指出燃烧是我的不对,我只能回两个字,呵呵。好了我主要目的不是来开嘲讽的。一个作者,不管你怎么样都会希望没有人来掐架,你却自己发起掐架,这样是不好的,你其实回复完2楼就可以了,没有3楼,我不会那么生气,因为只有1楼,我会知道她只是个傻孩子,但是连你也赞同她的时候,我会觉得愤怒并进行解释和反击。但是这里我也只是对1楼反击,因为我一向是不喜欢掐作者的,作者的本职是写文,我不希望作者因此而分心,但是你自己又淌下浑水,这耽误的更文时间就不是我的错了。既然你指责我,我又不是包子,你凭什么认为我要白白被你指责不能反击?还说你生气了勿怪,难道我不会生气?说真的,说话长点心,好心好意对你捉虫的读者是你迁怒的对象吗?就算你看不顺眼,也憋回去,没那么多事了,我就那么一说,也就忘了,回去好好想想,且行且珍惜吧
[13楼] 作者回复 [2014-06-08 09:00:43]
……一看开头就不想多说了,明明是误解了你非要觉得别人是在讽刺你,算了随便你怎么想吧,我也很不擅长和人争论,妹子再见。
[14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8 14:11:26]
呵,说白了你没看懂。我一直说她的是态度语气差,根本就造成了讽刺的效果,如果她误解我了应该说的是【这虫捉得不对吧?把修饰语都去掉了破坏了作者写的感觉。】这样,我一叮叮都不会生气,但是她写的是【这虫捉得……你根本把人家妹纸写的感觉完全破坏了好吧?】看这语气这措辞,让人不上火都不行。我也随便你怎么想了,你认为他半点问题都没有是你自己眼瞎,可能你个人语感认为这个回复恭维了你,而对另一个人的恶意你完全没有感受到吧。
[15楼] 网友:路人 [2014-06-21 01:06:26]
= =,路人路过再现,这读者太较真了吧?话说我完全没看文,先看评论再决定看不看文什么的。发现这样的修改确实觉得破坏了感觉,就随手一回复了。话说别人理解错了,你读者说清楚就好了嘛,像上面那种攻击性极高的回复,你的脑补能力确实很强——作者说得没错啊,你确实自顾自地曲解了我的意思,我和你的出发点根本不在一条线上好么?我没有看文,不知道你是在指正人家的主次错误,我只是在想,一句“用微不足道的东西去交换这世上最重要的宝物”换成了“用了宝物去换微不足道的东西”这样的问题而已。上面BALABALA的回复竟然那么多,莫名中给了作者妹纸添了麻烦。心情真复杂,明明是个支持作者的路人读者来着。超级无辜的,明明只是因为单纯的回复却让作者膝盖中无数只箭。关于语气问题……我在沉思着如果这条回复再被这读者看见了,她是不是又要BALABALA说一大堆我又在讽刺她,为什么我不看清楚再说,我在帮作者说话,我们都是坏人,她才是正义的奥义——这样的说法。
[16楼] 网友:路人 [2014-06-21 01:12:15]
(PS:讽刺的话,倒不如说我在嫌弃这个读者捉虫捉得那么没有文笔。人家好好的一句富有感情描述的话被你精简得毫无感情色彩——的那种嫌弃。讽刺什么的……啧,想多了少女,洗洗睡了吧。)
[17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27 02:06:45]
没人给我添堵我也不会给别人添堵的,其实说真的平时看到你那种回复我一般就不会理的,跟个理解力不过关的人有什么好计较的啊,但是考试季,人多少有点烦躁吧,好心捉个虫还被人嫌弃什么的,于是就生气了。看到你的回复我就笑了,谢谢你的解释,说明我并没有自错认了你的恶意。至于嫌弃,和讽刺。我就不说什么了,你说什么就什么,没差。
[18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27 02:40:49]
呃,还有,我之前的回复是针对每句话的分析,没说你们是坏人,更没有标榜自己正义,我只是在争取一个公平的对待而已。不过你误解成这个样子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有前科。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腐吧不是罪 打分:2 [2014-06-05 23:03:37]
亲,稍微捉个虫:【用微不足道的东西去交换这世上最重要的宝物】这里应该交换才是,是用了宝物去换微不足道的东西
[1楼] 网友:路人 [2014-06-06 00:14:22]
这虫捉得……你根本把人家妹纸写的感觉完全破坏了好吧?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4-06-06 00:45:19]
小瑟:哈哈我懂这个妹子的意思了!她的意思是两个颠倒一下~这句话的主次的确有问题~谢谢啦!语感真好呢。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4-06-06 00:48:16]
不过的确也觉得破坏感觉了,改成换掉好了~
[投诉]
[4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6 04:44:16]
怎么会有感觉破坏呢?本来男主的意思就是说女主不应该用最重要的宝物【她的生命】去换微不足道的东西【他的生命和自由】才对,因为语序错误了我指出来而已。。。话说如果用小东西去换珍贵的宝物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为什么大家会说改了之后感觉有问题?难道男主认为他的生命是宝物女主的生命是微不足道的东西大家才走感觉?这个路人真喜欢渣男。。。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4-06-06 07:27:41]
谢谢你~但是不要自顾自地曲解别人的意思啦……妹子应该只是没有理解你的意思而已~
[投诉]
[6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7 16:36:08]
我当然知道她没有理解我的意思,但是是谁先开始自顾自曲解别人的意思的?我不过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而已。我不过捉个虫都要被人讽刺,我反击一下就被作者指责,她说我的时候你不跳出来,我说她的时候你就蹦出来了,你这么双重标准你读者造吗?
[投诉]
[7楼] 网友:水壶 [2014-06-07 19:02:54]
我也觉得···应该是把宝物和微不足道的东西交换位置才是··把‘交换’和改成‘换掉’没多大关系啊还有··哪里感觉破坏了= =?
[投诉]
[8楼] 作者回复 [2014-06-07 20:40:44]
我只是说了句话,没有蹦也没有跳,谢谢。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4-06-07 21:07:24]
其实不想太较真的……但妹子是个好妹子,不想吵架,还是把话说清楚好了。
这个路人妹子明显是没有理解你的意思,才会这么说的。而且她没理解你的意思的原因其实也挺简单的,因为捉虫的时候,在修改时没有把定语写出来,然后看得人就会觉得是从一句有修辞的话跳到了完全没有修辞的话上,所以才会觉得是破坏感觉了。
而我觉得破坏感觉就是出于自己一种很个人的习惯性的语感了,我写东西总觉得重要的东西放在后面会好受很多,好像会带着一种强调的感觉,所以想了想还是把它放在后面了,虽然拧巴巴的,但我自己看着会舒服些。怪我没有把这个说清楚。
然后前三楼都还算正常吧,第四楼末尾妹子忽然就故意曲解意思了,我也理解,好心捉虫被人说破坏感觉会不高兴,所以才在末尾讽刺了一句。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的,说话的时候,别的我都可以接受,最无法接受的就是故意曲解意思,就算只是讽刺也感觉像被诬陷了一样。就像之前有个完全没有看过我的文的妹子也许是为了发泄对三次元的不满,莫名其妙跑去很多作者那里骂得很难听,在我这里也骂了我全家,我当时也就是奇人共赏地截图给大家当笑话看了,但这个妹子又在我文下故意曲解了我一句话的意思,我就忽然很不高兴了。当然我对妹子倒是完全没有不高兴的感觉,但还是觉得那句话很刺眼,所以就说了一下,然后妹子就说我蹦出来跳出来什么的……我很久没和人明着吵过架了,真的很少见到有人会这么说我,所以就不高兴了,勿怪。
[投诉]
[10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8 00:00:44]
第一,我看到文中有这么明显的逻辑错误捉个虫,被讽刺成完全破坏文的感觉,然后作者明白我的意思了,然后赞同那个讽刺我的人【感觉的确被破坏了我去改一下】(当然你后面说出来一个理由,因为逻辑和你的习惯相悖,所以感觉破坏了,当然,你的逻辑和感觉可能稍微异于常人,我就不予评论了)。第二步,我用那路人说的意思反讽一下她,作者写评论指责我【自顾自曲解别人意思】(请问作者当那个妹子【自顾自曲解我的意思然后对我进行讽刺】的时候,你对她表示了赞同),请问高尚的双重标准卫道者,我被人不理解用最后一句反击一下都不可以吗?在4楼,我更多写的是解释我捉的是什么虫,最后反击一下,然后被指责【自顾自曲解他人意思】,我也觉得很刺眼好吗?最后你说了一大段话,也不过是在引申而已,我不知道你写那一堆话放在有什么意思,我一向就事论事,你在这件事上双重标准了,骂人全家那种事我从来没做过,但是你因为这种事迁怒到我身上我就很不高兴了,蹦啊跳啊不过是我形容你评论出现的措辞而已,你看不惯我重新给你这一次,6楼评改成我不过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而已。我不过捉个虫都要被人讽刺,我反击一下就被作者指责,她说我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写评论说她【自顾自曲解别人意思,不应该随便对人讽刺】,我说她的时候你就写评论指责我了】,这样写你懂了吗?没有蹦也没有跳的作者,你真的没有懂我所谓蹦和跳的含义吗?你是不是有有曲解我的意思的行为呢?
[投诉]
[11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8 00:14:13]
如果你真的不理解我说清楚一点好了,4楼完全是针对1楼妹子对我的讽刺进行解释和反击,你自己写评论来指责我,我不过认为你干嘛蹦出来啊明明不关你的事。。。最后我说一句那个1楼的我为什么要反击?因为她语气实在太差,我能理解她不理解我在说什么,不能接受她随便对别人散发恶意。你没有在她散发恶意时对我进行维护,却在我反击的时候对我进行指责。我当然是个好妹子,可以没有遇上一个好作者,为什么我这么生气,说白了就是委屈。我也不想吵架,我经常捉虫,第一次遇到捉虫被人讽刺的而作者只是感激一下然后就赞同了讽刺我的人,我也不想说什么了,你随便迁怒,我认输,以后退避三舍。
[投诉]
[12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8 02:04:45]
对了作者,作为喜欢过你的文的读者最后给你一个忠告:因为一楼妹纸称赞了你说你的文有感觉,所以你就忽略了她对我的态度不好,进而甚至呼应了她这件事,是不成熟的表现,实话说,你不觉得自己一句感觉的确错了回复在这里,按照你自己给出的解释实在没有任何逻辑吗?其实你潜意识,是想讨好那个一楼的妹子,用讨好可能有些不合适,准确一点应该是回应她的期待吧可能,我心理是用英文学的所以见谅。其实这楼的气氛在1楼已经不好了,你想说我是先发者是没有用的。大家都有眼睛,如果1楼的妹纸没用那语气说话,我吃撑了去讽刺她吗?她是点火的人,你是加柴的人,最后指出燃烧是我的不对,我只能回两个字,呵呵。好了我主要目的不是来开嘲讽的。一个作者,不管你怎么样都会希望没有人来掐架,你却自己发起掐架,这样是不好的,你其实回复完2楼就可以了,没有3楼,我不会那么生气,因为只有1楼,我会知道她只是个傻孩子,但是连你也赞同她的时候,我会觉得愤怒并进行解释和反击。但是这里我也只是对1楼反击,因为我一向是不喜欢掐作者的,作者的本职是写文,我不希望作者因此而分心,但是你自己又淌下浑水,这耽误的更文时间就不是我的错了。既然你指责我,我又不是包子,你凭什么认为我要白白被你指责不能反击?还说你生气了勿怪,难道我不会生气?说真的,说话长点心,好心好意对你捉虫的读者是你迁怒的对象吗?就算你看不顺眼,也憋回去,没那么多事了,我就那么一说,也就忘了,回去好好想想,且行且珍惜吧
[投诉]
[13楼] 作者回复 [2014-06-08 09:00:43]
……一看开头就不想多说了,明明是误解了你非要觉得别人是在讽刺你,算了随便你怎么想吧,我也很不擅长和人争论,妹子再见。
[投诉]
[14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08 14:11:26]
呵,说白了你没看懂。我一直说她的是态度语气差,根本就造成了讽刺的效果,如果她误解我了应该说的是【这虫捉得不对吧?把修饰语都去掉了破坏了作者写的感觉。】这样,我一叮叮都不会生气,但是她写的是【这虫捉得……你根本把人家妹纸写的感觉完全破坏了好吧?】看这语气这措辞,让人不上火都不行。我也随便你怎么想了,你认为他半点问题都没有是你自己眼瞎,可能你个人语感认为这个回复恭维了你,而对另一个人的恶意你完全没有感受到吧。
[投诉]
[15楼] 网友:路人 [2014-06-21 01:06:26]
= =,路人路过再现,这读者太较真了吧?
话说我完全没看文,先看评论再决定看不看文什么的。发现这样的修改确实觉得破坏了感觉,就随手一回复了。话说别人理解错了,你读者说清楚就好了嘛,像上面那种攻击性极高的回复,你的脑补能力确实很强——作者说得没错啊,你确实自顾自地曲解了我的意思,我和你的出发点根本不在一条线上好么?我没有看文,不知道你是在指正人家的主次错误,我只是在想,一句“用微不足道的东西去交换这世上最重要的宝物”换成了“用了宝物去换微不足道的东西”这样的问题而已。
上面BALABALA的回复竟然那么多,莫名中给了作者妹纸添了麻烦。心情真复杂,明明是个支持作者的路人读者来着。超级无辜的,明明只是因为单纯的回复却让作者膝盖中无数只箭。
关于语气问题……我在沉思着如果这条回复再被这读者看见了,她是不是又要BALABALA说一大堆我又在讽刺她,为什么我不看清楚再说,我在帮作者说话,我们都是坏人,她才是正义的奥义——这样的说法。
[投诉]
[16楼] 网友:路人 [2014-06-21 01:12:15]
(PS:讽刺的话,倒不如说我在嫌弃这个读者捉虫捉得那么没有文笔。人家好好的一句富有感情描述的话被你精简得毫无感情色彩——的那种嫌弃。讽刺什么的……啧,想多了少女,洗洗睡了吧。)
[投诉]
[17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27 02:06:45]
没人给我添堵我也不会给别人添堵的,其实说真的平时看到你那种回复我一般就不会理的,跟个理解力不过关的人有什么好计较的啊,但是考试季,人多少有点烦躁吧,好心捉个虫还被人嫌弃什么的,于是就生气了。看到你的回复我就笑了,谢谢你的解释,说明我并没有自错认了你的恶意。至于嫌弃,和讽刺。我就不说什么了,你说什么就什么,没差。
[投诉]
[18楼] 网友:腐吧不是罪 [2014-06-27 02:40:49]
呃,还有,我之前的回复是针对每句话的分析,没说你们是坏人,更没有标榜自己正义,我只是在争取一个公平的对待而已。不过你误解成这个样子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有前科。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