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随风浅笑 打分:0 [2013-11-03 22:28:58]
太洗白父亲和哥哥了,看不下去
[1楼] 作者回复 [2013-11-03 23:04:51]
没有洗白啊,偏心还是存在的,亲疏远近也没有否认,只不过父亲和哥哥也不可能就把凌允当成一个不相干的外人,凌允对父亲哥哥也没有像对爷爷一样,难道不是一样的道理吗?
[投诉]
[2楼] 网友:年少轻狂 [2013-11-13 13:53:42]
以前,不就当成不相干的人了,然后重生了,光环来了,突然发现是有血缘,于是就亲近了,是这意思吗那你之前至于写的那么膈应人嘛
[3楼] 网友:陌水墨 [2013-11-13 14:38:24]
我觉得,以前主角不是直接走人了么,这次没有,主角的反应不一样,那结果也是会不一样的啊
[4楼] 网友:mdlisa [2013-11-13 14:46:17]
这部分情节的过度,写得不是很顺畅,倒是真的。作者大人的解释,也合理的。但在着墨方面,需要更加流畅
[5楼] 网友:0000 [2013-11-13 15:11:11]
太洗白父亲和哥哥,给人感觉前世的主角活该,看不到父亲和哥哥的爱只看到竹马的虚情假意!好傻的人呀!
[6楼] 网友:WideShallowLake [2013-11-13 19:38:41]
本来就是一叶障目的受重生的故事,他做法和上辈子不一样,亲人给的反应不一样也是应该的吧?受的处境也不到苦大仇深的地步。所以楼上的说的前世活该,看不到亲人的爱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只是父亲和哥哥爱得没那么多而已。
[7楼] 作者回复 [2013-11-13 23:25:40]
6楼说的真是文中要表述的,人的选择不同,看到的也不一样,何况小受上一世并不是一点错也没有的。果然是我着墨的时候太过急切了,谢谢,捂脸……
[8楼] 网友:小路 [2013-11-15 10:06:48]
也许是因为作者之前并没有描述过在凌允离家出走后父亲、哥哥这些人的态度,只有一个家人从此对他冷漠、不问不闻的印象,坟前哭一哭、骂一骂渣攻可并不代表能抹掉他们自己的不作为对凌允的伤害。再加上一直说他希望得到母爱而继母却对他很冷淡,所以才会觉得凌允事实上是从小到大一直在家中都遭遇的是精神上的冷暴力,而冷暴力对一个人心理的影响是很严重的。等到凌允重生后又知道了身世的真相,一般来说像凌允这种在冷暴力中长大、性格又执着、甚至还有几分自闭(这从他一直没什么朋友就能看出来)的人,难道不是会想到:“原来你们才是真正有血缘的一家人,而我只不过是半个孤儿。”之类的?甚至因为他并不清楚继母和父亲的渊源,单只看哥哥比他大好几岁,会不会顺理成章地又想到,继母是小三上位?如果是这样,那他对继母和兄妹何止冷淡,简直是要恨了。(怪我脑补太多)然而凌允的性格实在是太好太大度,以上全没有。
[9楼] 网友:风凉油 [2013-11-15 12:22:23]
楼上所言在理。以前看主角苦逼一辈子,男友背叛,小三怀孕挑衅,家人冷漠,心有死志,绝望而死。总会不自觉代入。既然心有死志,那就是不想活了,这时候就应该怀里揣把西瓜刀,兜里几包老鼠药,大家有一个算一个,一起玩完,黃泉路上一个也别少。为什么非要重生虐渣,好吧我没有鄙视重生文的意思,我也总看。为什么不能今生有仇今生报。反正我要是被逼到这份上,要不是弄不到枪械,我就肯定把对我不起的有一个算一个全崩了。我知道三观不正,所以发完这回复,我就联系心理医生。
[10楼] 网友:何似人间 [2013-11-15 17:05:36]
我现在才发现,这篇文最大的问题,是作者在回复里表达的在文里统统没凸显出来,行文过于急切,节奏没把握好,而且我真的不能理解,主角是一叶障目了,可这是谁造成的?不是那对坑死人的爹妈吗?于是重生了一会,就只怪主角自己眼瞎了?那些冷漠偏心不公平都是假的吗?这是在膈应谁啊?
[11楼] 网友:4969793 [2013-11-16 06:31:28]
也不至于完全没有凸显,就是开头几章写得太僵硬了些,比较不容易区分哪些是受误会的,哪些是现实发生的。我是第一章的时候就觉得受和家人的隔阂一定有渣攻插手封锁消息,然后比较仔细区分了受自己的想法和现实发生的情况。开始也以为是父母特别冷漠什么的,但是看妹妹的反应觉得至少还不至于老死不相往来;而妹妹担心童的话会对父母关系造成影响,那么侧面说明受事实上在父母至少一方的心里面是有地位的,否则在受已经死了的前提下,他父母不可能会因为一个死人产生隔阂。而渣攻开头说什么以前没有告诉受什么的,如果他真的如他所说般坦荡,那么他应该早就告诉受他父母的事,而不是乐意看着受求不得,受求不得的最大受益者无疑是渣攻,因为到受死,渣攻仍旧觉得受是他的所有物:也就是说欺瞒受是渣攻将受与家人隔绝的手段。我大概是这样从第一章里挖出伏笔的,因为作者写得比较僵硬我为了不理解错看得比较仔细→_→。
[12楼] 网友:卖西施的豆腐 [2013-11-18 13:21:20]
看了十几章 不想看下去了 也不想说谁对谁错 只是对我来说 如果有2个人做了同样伤害我的事情 其中一个是我的亲人 那么他一定会得到我最狠厉的报复 就因为是亲人所以才不可原谅
[13楼] 网友:黑线酱 [2013-11-23 07:01:52]
10楼说得对,作者说的完全没有在文中体现出来,伤害了就算再努力弥补,也已经伤害了,心口总会落一道疤,不可能当做什么事都没有
[14楼] 网友:lol [2013-11-25 03:53:14]
同不想看了,作者说的在文里都没有表达出来,家人的表现让人隔应。如果是描写不给力的话,那就干脆不要给他们家人戏份了吧。这样还能看的下去。
[15楼] 网友:-- [2013-12-21 13:14:24]
这文之前看过。。。弃了,因为那家人太膈应。。感觉猪脚像圣父一样让人受不了今天又不小心点进来了。。。就想说两句无论是作者想表达神马,就我看到的而言,家人冷眼旁观三十多年,想得到母爱的却得不到。。。最后还知道不是自己亲生母亲,我想如果我是猪脚的话,根本就不会原谅他们的吧,一想到亲生父亲在背后默默观察,看着自己慢慢的求而不得。。。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被侵占。。。说句难听的不要说神马自己的继母不是亲生的区别对待神马的正常,难道就让猪脚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母亲的存在就是应该了?别恶心人,即使不做到报复,也不会认这些亲人的好吧,当初就被文案给骗了。。。最后又不小心跌进来了。。。说起来都是泪。。。
[16楼] 网友:泪尘 [2014-01-26 20:13:11]
我去!小时抱着皮球追着哥哥跑;哥哥却不理非要等到主角淡漠了才想起这自己的弟弟,这算什么,求解释
[17楼] 网友:天空 [2014-12-15 01:56:03]
我觉得主角没有恨真是...修养太到家了。这个传说中的母亲,原来是霸占了自己母亲位置的人...而自己的父亲,原来是一个母亲死后,就和初恋在一起的男人,说不定和自己生母在一起的时候,也念念不忘,所以娶回来的时候,只看到了自己的初恋有多么辛苦,大儿子多苦逼...反而忽略了发妻拼死生下来的孩子。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随风浅笑 打分:0 [2013-11-03 22:28:58]
太洗白父亲和哥哥了,看不下去
[1楼] 作者回复 [2013-11-03 23:04:51]
没有洗白啊,偏心还是存在的,亲疏远近也没有否认,只不过父亲和哥哥也不可能就把凌允当成一个不相干的外人,凌允对父亲哥哥也没有像对爷爷一样,难道不是一样的道理吗?
[投诉]
[2楼] 网友:年少轻狂 [2013-11-13 13:53:42]
以前,不就当成不相干的人了,然后重生了,光环来了,突然发现是有血缘,于是就亲近了,是这意思吗
那你之前至于写的那么膈应人嘛
[投诉]
[3楼] 网友:陌水墨 [2013-11-13 14:38:24]
我觉得,以前主角不是直接走人了么,这次没有,主角的反应不一样,那结果也是会不一样的啊
[投诉]
[4楼] 网友:mdlisa [2013-11-13 14:46:17]
这部分情节的过度,写得不是很顺畅,倒是真的。
作者大人的解释,也合理的。但在着墨方面,需要更加流畅
[投诉]
[5楼] 网友:0000 [2013-11-13 15:11:11]
太洗白父亲和哥哥,给人感觉前世的主角活该,看不到父亲和哥哥的爱只看到竹马的虚情假意!好傻的人呀!
[投诉]
[6楼] 网友:WideShallowLake [2013-11-13 19:38:41]
本来就是一叶障目的受重生的故事,他做法和上辈子不一样,亲人给的反应不一样也是应该的吧?受的处境也不到苦大仇深的地步。所以楼上的说的前世活该,看不到亲人的爱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只是父亲和哥哥爱得没那么多而已。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3-11-13 23:25:40]
6楼说的真是文中要表述的,人的选择不同,看到的也不一样,何况小受上一世并不是一点错也没有的。果然是我着墨的时候太过急切了,谢谢,捂脸……
[投诉]
[8楼] 网友:小路 [2013-11-15 10:06:48]
也许是因为作者之前并没有描述过在凌允离家出走后父亲、哥哥这些人的态度,只有一个家人从此对他冷漠、不问不闻的印象,坟前哭一哭、骂一骂渣攻可并不代表能抹掉他们自己的不作为对凌允的伤害。
再加上一直说他希望得到母爱而继母却对他很冷淡,所以才会觉得凌允事实上是从小到大一直在家中都遭遇的是精神上的冷暴力,而冷暴力对一个人心理的影响是很严重的。等到凌允重生后又知道了身世的真相,一般来说像凌允这种在冷暴力中长大、性格又执着、甚至还有几分自闭(这从他一直没什么朋友就能看出来)的人,难道不是会想到:“原来你们才是真正有血缘的一家人,而我只不过是半个孤儿。”之类的?
甚至因为他并不清楚继母和父亲的渊源,单只看哥哥比他大好几岁,会不会顺理成章地又想到,继母是小三上位?如果是这样,那他对继母和兄妹何止冷淡,简直是要恨了。(怪我脑补太多)然而凌允的性格实在是太好太大度,以上全没有。
[投诉]
[9楼] 网友:风凉油 [2013-11-15 12:22:23]
楼上所言在理。
以前看主角苦逼一辈子,男友背叛,小三怀孕挑衅,家人冷漠,心有死志,绝望而死。
总会不自觉代入。
既然心有死志,那就是不想活了,这时候就应该怀里揣把西瓜刀,兜里几包老鼠药,大家有一个算一个,一起玩完,黃泉路上一个也别少。
为什么非要重生虐渣,好吧我没有鄙视重生文的意思,我也总看。
为什么不能今生有仇今生报。
反正我要是被逼到这份上,要不是弄不到枪械,我就肯定把对我不起的有一个算一个全崩了。
我知道三观不正,所以发完这回复,我就联系心理医生。
[投诉]
[10楼] 网友:何似人间 [2013-11-15 17:05:36]
我现在才发现,这篇文最大的问题,是作者在回复里表达的在文里统统没凸显出来,行文过于急切,节奏没把握好,而且我真的不能理解,主角是一叶障目了,可这是谁造成的?不是那对坑死人的爹妈吗?于是重生了一会,就只怪主角自己眼瞎了?那些冷漠偏心不公平都是假的吗?这是在膈应谁啊?
[投诉]
[11楼] 网友:4969793 [2013-11-16 06:31:28]
也不至于完全没有凸显,就是开头几章写得太僵硬了些,比较不容易区分哪些是受误会的,哪些是现实发生的。我是第一章的时候就觉得受和家人的隔阂一定有渣攻插手封锁消息,然后比较仔细区分了受自己的想法和现实发生的情况。开始也以为是父母特别冷漠什么的,但是看妹妹的反应觉得至少还不至于老死不相往来;而妹妹担心童的话会对父母关系造成影响,那么侧面说明受事实上在父母至少一方的心里面是有地位的,否则在受已经死了的前提下,他父母不可能会因为一个死人产生隔阂。而渣攻开头说什么以前没有告诉受什么的,如果他真的如他所说般坦荡,那么他应该早就告诉受他父母的事,而不是乐意看着受求不得,受求不得的最大受益者无疑是渣攻,因为到受死,渣攻仍旧觉得受是他的所有物:也就是说欺瞒受是渣攻将受与家人隔绝的手段。我大概是这样从第一章里挖出伏笔的,因为作者写得比较僵硬我为了不理解错看得比较仔细→_→。
[投诉]
[12楼] 网友:卖西施的豆腐 [2013-11-18 13:21:20]
看了十几章 不想看下去了 也不想说谁对谁错 只是对我来说 如果有2个人做了同样伤害我的事情 其中一个是我的亲人 那么他一定会得到我最狠厉的报复 就因为是亲人所以才不可原谅
[投诉]
[13楼] 网友:黑线酱 [2013-11-23 07:01:52]
10楼说得对,作者说的完全没有在文中体现出来,伤害了就算再努力弥补,也已经伤害了,心口总会落一道疤,不可能当做什么事都没有
[投诉]
[14楼] 网友:lol [2013-11-25 03:53:14]
同不想看了,作者说的在文里都没有表达出来,家人的表现让人隔应。
如果是描写不给力的话,那就干脆不要给他们家人戏份了吧。这样还能看的下去。
[投诉]
[15楼] 网友:-- [2013-12-21 13:14:24]
这文之前看过。。。弃了,因为那家人太膈应。。感觉猪脚像圣父一样让人受不了
今天又不小心点进来了。。。就想说两句
无论是作者想表达神马,就我看到的而言,家人冷眼旁观三十多年,想得到母爱的却得不到。。。最后还知道不是自己亲生母亲,我想如果我是猪脚的话,根本就不会原谅他们的吧,一想到亲生父亲在背后默默观察,看着自己慢慢的求而不得。。。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被侵占。。。说句难听的不要说神马自己的继母不是亲生的区别对待神马的正常,难道就让猪脚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母亲的存在就是应该了?别恶心人,即使不做到报复,也不会认这些亲人的好吧,当初就被文案给骗了。。。最后又不小心跌进来了。。。说起来都是泪。。。
[投诉]
[16楼] 网友:泪尘 [2014-01-26 20:13:11]
我去!小时抱着皮球追着哥哥跑;哥哥却不理非要等到主角淡漠了才想起这自己的弟弟,这算什么,求解释
[投诉]
[17楼] 网友:天空 [2014-12-15 01:56:03]
我觉得主角没有恨真是...修养太到家了。
这个传说中的母亲,原来是霸占了自己母亲位置的人...
而自己的父亲,原来是一个母亲死后,就和初恋在一起的男人,说不定和自己生母在一起的时候,也念念不忘,所以娶回来的时候,只看到了自己的初恋有多么辛苦,大儿子多苦逼...反而忽略了发妻拼死生下来的孩子。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