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
>
我的晋江
>
《评《醉玲珑》(纪念11)》 第1章
第1章:第 1 章
按回复时间正序排序
按回复时间倒序排序
按点赞数量排序
根不理解凌王的心酸、伤痛,还说要帮十一上诉,完全没看到
……(全显)
 
[回复]
[投诉]
偶爱湛王~~~~~~~~~~~~~~~~~~~~~
澈王也很赞!!!!!!!!!!!!!!!!!!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操,你没有看懂就不要骚说, 不要侮辱老四, 滚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想说,你似乎你并没有理解那其中的心酸与苦楚,凌的累,他的忍辱负重,你有没有见到,他所肩负的那份痛,并不是常人所能受的,他是立于天地的男儿。你并没有看懂!
……(全显)
 
[回复]
[投诉]
首先郑重声明:不要侮辱夜天凌!他不是一帆风顺的。卿尘对他的爱是他同等的付出换来的。在他未娶卿尘之前,他也不知未来如何,能否得到真爱。背后的挣扎是痛苦的。他爱卿尘,更怕害了她。十一的死他比谁都痛苦,悔恨(当然也比那位一直上诉的作者了)。从他最后得到的来看,也许看似是上天的宠儿。但从他一路走来的,有谁经历的比他痛,隐忍的比他多?当然十一的死,是人就会难过。因为我们太渴望有一个十一这样的重情重义的好兄弟。而湛王我从来也不认为他是配角,更非反面人物。相反,他是和凌站在同一高度的,无论从人品、心胸、才智、气度、手段。他也不需要我们的怜悯,他是王者。我以为在爱情的领域中没有谁胜谁负,因为爱了,所以快乐了,收获了!我个人非常同意楼下的那位“我觉得你既没有看懂四哥也没有看懂老七~~~更没有看懂你一直要上诉的十一~~”
……(全显)
 
[回复]
[投诉]
我觉得你既没有看懂四哥也没有看懂老七~~~更没有看懂你一直要上诉的十一~~
……(全显)
 
[回复]
[投诉]
嗯,跟作者同感 ,一开始看到四哥跟十一,我还以为本来就是写四爷的文,只是作者错把十三写成十一了呢...对于十一的死,真的很难过....希望夜大能给我们读者一个交待,呵呵..
……(全显)
 
[回复]
[投诉]
为什么那么迷恋十一?
可能是感动于他对老四那份情吧 如兄如父 他是真的打心里敬重老四 打心底为老四 这份情 不需怀疑 也不许怀疑 正因为他对老四的情 所以我相信他对卿尘的情,清澈透明 ,那是一种欣赏 当她是朋友的欣赏 无关性别 所以当他说以后也要娶象卿尘一样的王妃时 绝对不是觊觎卿尘 如果作者真要把十一写的那么... 我觉得 首先就对不起十一的名字了
十一的离开 真的让人很难过 起码我很难过 但也正因为这样 读完整篇 最让人难忘的 也就是他了 完美的十一 (想起十一 心就酸)
……(全显)
 
[回复]
[投诉]
这个夜天凌恰恰就是凤卿尘的最爱,她一无所有,惟有他,他可以为她放弃九五至尊,为她可以违背祖宗条例,一生只有一个妻子,谁能做到?14重在描述爱的真缔,但14文笔实在太棒,让我们深入其境,触痛心脉,说明作者是成功的。
11的离去,作者为什么没有去花心思写他的情感呢?我不由得联想到他们初见卿尘的情景。如此一个侵入心肺的女人,能把冷漠无情的天凌都能打动,难道没有让11为之倾倒??
这个默默为自己皇兄奉献一切的男人同样为他奉献了自己的感情。
这才是真正的11!!我们只为文中的每个鲜活的人物而感慨而流泪!!
……(全显)
 
[回复]
[投诉]
看得出来,你喜欢11,我也是,我看到11去了,哭得不行。哎,我明白,这是情节的安排,只要这样这个作品才能永远在我们心里留下永远的记忆。永远的11,我喜欢。
……(全显)
 
[回复]
[投诉]
1
2
尾页
写书评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8:33:51
反馈
联系我们
@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