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穿越之修仙》  第17章

网友:扑哧君13% 打分:2 [2012-11-25 00:05:32]

在修真界里,修为低的都要叫修为高的叫前辈的咩?
以前木有注意呢,赶脚被别人叫前辈挺牛逼哄哄的吼吼吼~~~~
筑基的地位在目前可是很高了,青青各种羡慕鸡度啊,等以后升仙后再回忆起现在的“白斩鸡”的情景也会有很大的感触,肯定在心里鄙夷:筑基了算个毛,本仙都是神仙了,偶哈哈哈哈(完了,青青的形象被我弄崩了,咳~~~~
据说有个刷负二分的,总么找不到呢,好捉急,好想围观好想围观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无聊啊

   

[1楼] 作者回复 [2012-11-25 00:09:42]

要围观?其实就是连续在第一章到第九章刷同样的负分评,一模一样的话,我让大家都表理会的啦~嗯,应该是旁边那个“怎么主角又是受吗”这个话题的后续。还是表去了,很囧的。
另:修真界是修为低的要对修为高的叫前辈的说,同门的话还有其他叫法,但是非同门都酱紫,当然偶尔也有叫道友啥的……

    [投诉]

[2楼] 网友:雨辰 [2012-11-25 00:24:57]

衣衣这次分数太强悍了,所以被人深深的嫉妒恨了,没办法,衣衣实在太多人爱了,得不到爱又心胸狭隘的人就眼红了。
嗯,我才不管垃圾!我眼中只有衣衣,嗯,余光还有大家的各种有趣的评!!嘻嘻!大家别打我!衣衣绝对是第一的!!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2-11-25 00:33:23]

抱抱小雨,乃们喜欢我就最好啦~

    [投诉]

[4楼] 网友:扑哧君 [2012-11-25 00:45:14]

囧雷格囧,围观过了,看我的o(╯□╰)o脸~~~~~我肿么赶脚那人是初中生啊。。。
我是死活不承认那人已经成年的,这么囧的事情也做。。。囧雷格囧,木有最囧只有更囧囧囧有神囧囧中的囧囧机囧死了。。。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2-11-25 01:19:20]

是很囧吧……

    [投诉]

[6楼] 网友:雨辰 [2012-11-25 01:50:23]

最后我也忍不住去围观了一下。。。。唉,怎么这么多无聊又口贱又幼稚的人。。。。抱抱衣衣!!大家疼!!衣衣乖乖把小攻放出来吧!!呵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2-11-25 02:01:20]

快了啦……表急嘛……

    [投诉]

[8楼] 网友:smalt [2012-11-25 05:27:08]

恩,我是研究生,恩,我已经投诉客服了

    [投诉]

[9楼] 网友:smalt [2012-11-25 06:16:07]

恩,我明天会继续刷的,有空了就来刷,恩,我不写文,所以我无需嫉妒。要知道我从很早以前就在jj了,那时作者都刚开始写,即使是那种大神我们负分也打的多了,作者也从不生气,那时Jj是平等交流的,氛围真的很好,让人可以静静的守在电脑前品一杯香茗慢慢交流(无论是作者还是读者)。而现在随着Jj的发展,很多老作者读者都走了,说jj气氛不好了,他们有的去了qd.有的去了潇湘,那时我还坚持着。等jj有了vip,我就充钱看,直到去年为止,我每个月得充至少200才够看vip,作为老读者虽然觉得jj不厚道但是出于对每个写网络文学的支持,我从不看盗文,这还不够么?对于喜爱的作者,我平时懒得写评,所以会投霸王票作为支持。可是到了今年,我发现在jj上找不到我要看的书了,账户里都是充的钱,可是我怎么也无法把它用完。所以看见有个读者说我"看了霸王还嫌白嫖,婊,子"时,不论这个人言语有多粗俗,我只想说别说这文还不是vip,怎么霸王了?怎么白嫖了?(对于她的一些侮辱性词汇我已经交给客服),我不知道现在的jj都怎么了,要知道我第一个评可是0分,这表示我不怎么喜欢这文,但表示鼓励,我也未打负分啊?!可是居然有读者说我嫉妒作者?!我嫉妒她什么?我不写书,也不用为了那点稿费辛苦,而作者的“名气”?说句不中听的,要不是最近找书,我都不知道有这个作者,她写了什么书呢?jj上有每个人的书评管理,我能看见那些读者说的不好听的,但我想算了吧,小事一件罢了,笑过就罢,直至有人说我兰州烧饼?更让我无语的是作者居然在那安慰给我这种侮辱性词的人,这实在让我忍无可忍。纯粹指针对作者,如果作者当时没有那么做,以一种默认状的形式助长这种读者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有接下来的行为的,"刷负”是很幼稚,可是这种读者这种以幼稚行为重伤他人的行为,我只能以同样幼稚的行为反击。当然我在我的刷分中,我没有以那种侮辱性词语辱骂任何人,对于这种“婊子”"妓女"等词,我只能拜托客服。我打负分一方面是生气,另一方面我是想告诉作者,现在jj的读者越来越低龄化,你既然已经在这公开写书了,那就要为这些读者这些下一代做一个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今天看见一篇新开的vip文,名字叫秉持着对西游记的热爱,我看了下,女主是为了几棵桃树就骗婚,文下有些读者夸女主做得好,有些读者骂女主三观不正,作者回复曰“女主怎么三观不正了,不就骗点钱么”这作者的答复让人寒心,如此理直气壮!这就像现如今,我明明只是一个发牢骚的评,它都能给我骂得祖宗十八代,而且从读者到作者似乎都很理直气壮。这实在让人心寒。用手机打了那么多字,其实只是有些话不得不说,我知道这条评发完,你们又得各种骂,我不知道你们几岁,是真的年龄较小,还是因为是网络所以认为自己可以无所顾忌,但没关系,你们骂就骂吧,以后我跟随大部队去起点

    [投诉]

[10楼] 网友:smalt [2012-11-25 06:55:22]

唉,其实一直有个疑惑想不明白,很多读者都说我嫉妒作者,似乎作者本人也是这么默认的,那么可以告诉我你到底有啥好让我如此嫉妒的,让我发现下?Ps:我真不写文,没那时间也觉得不划算。其实个人到想到了作者有可以让我嫉妒的,一除非你是名牌大学博士及以上,二除非你工作了并且年薪至少200万,那我就实话实说,我非常嫉妒你。

    [投诉]

[11楼] 网友:smalt [2012-11-25 06:58:10]

正如我一直挺嫉妒我姐的

    [投诉]

[12楼] 网友:冰瓜 [2012-11-25 07:41:05]

围观……
smalt同学(话说smalt是啥?有什么含义么?还是smart打错了?),0分是鼓励?好吧,对我来说玛丽苏小白文我有时会一个冲动打个0分,大概对我来说1、2分是鼓励,0分就是大雷文,个人评判标准不一样这个就不说了。不过因为读者的话刷作者负分,太没品了

    [投诉]

[13楼] 网友:smalt [2012-11-25 08:05:53]

我和你不是同学,请别乱攀关系,不认识英文可以自己去查,不是每个人都会不认识,"smalt"意思是"深蓝色"

    [投诉]

[14楼] 网友:smalt [2012-11-25 08:10:43]

尊重是相互的,我想一般人对着辱骂你“婊子,妓女”的人以及默默抚慰骂人的作者都是尊重不起来的,我只是一般人,涵养没有那么好。说他人无品前请先确认自己有品

    [投诉]

[15楼] 网友:雨辰 [2012-11-25 10:21:08]

唉,又在拧,我真有点无奈。。。。
首先这位smalt吧,我记得我没说过什么侮辱词语,但我为说了侮辱词语的人对你道歉!对不起了!请原谅!
但你绝不能怪衣衣,这是衣衣的家,你跑到别人的家里指指点点,也许刚开始写文的人你喜欢你这种指教,但衣衣只是呆家里写自己喜欢的东西,没强求你喜欢,但也不需要你指教。而我们都是因为喜欢这种风格喜欢衣衣的构思才聚在此,我甚至也以此当家了。。。。
而你匆匆的跑来,对着别人心爱的家指指点点,你不觉得首先是你很没礼貌伤害的我们的心吗?!大家群攻你也是因为大家爱这个家,但说了侮辱词语的人也请以后注意,侮辱别人其实同时也贬了自己。
不过你说要针对衣衣,难道衣衣不帮自家的孩子还要帮你这个路人,那才是令读者心寒的作者吧!
嗯,我想问一下大家意见,特别是衣衣意见。。。。如果说过侮辱词语的童鞋出来道句歉,我们是有礼貌的孩子,然后我们就集体无视这位路人吧,不要再顶了,这始终是自己家门,别人路过不在乎,但我们在乎!衣衣就辛苦一点独自处理一下吧,我们用沉默在背后默默支持衣衣!!

    [投诉]

[16楼] 网友:smalt [2012-11-25 12:01:24]

你前后ld变了,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第一次听到jj每篇文是所谓的家,无干人等除了给+分不能发表任何意见,否则就是找茬找骂。好吧,这是你的想法,我长见识了,只能说神逻辑,这是公开的网上!作者的书也没锁,文案上也没标!还有别提什么道歉了,你们的道歉没那么廉价,我的原谅也没那么廉价,做事之前请拜托想一想,不要做了后才各种论调,各种姿态。这几位读者,如果jj没用的话,我会报警处理,世上还是有网管和人肉这两个词的,你们是需要为所说所做负责的!

    [投诉]

[17楼] 网友:扑哧君 [2012-11-25 14:21:44]

够了,要打负分随便她,打负分好了不起哦,真了不起,特么我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有本事你通篇打负分,尼玛看谁还理你,真当自己是什么了,典型的初中生作为,你妈妈没教你有本事冲本人来么,跑衣衣文里说什么,衣衣得罪你了么,没家教!!!
好了,亲们别理这个极品了,别管她,越管越觉得自己了不起我去,在jj这么多年,见过脑残的没见过这么脑残的。
我再说一句,话说衣衣骂你了么得罪你了么?你特么有事冲骂你的撒野去,跑到这儿狂什么狂,你是研究生么,好了不起啊,我好崇拜你哦!!尼玛中国的研究生都像你这样中国迟早得灭忙!尼玛真影响心情。

    [投诉]

[18楼] 作者回复 [2012-11-25 15:15:49]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长篇大论了,我就认真地回复一下你。
首先,你因为我写的是主受文,就跑过来说我应该去写BG,从而暗示受就等同于女人,你觉得你做得很对?你在这里说了这样逻辑不通的话,我的读者就不该反驳你?你也太以自我为中心了。而且最开始的读者都是有理有据的话,有一个不礼貌的词汇吗?后来的确有两个读者因为太激动,说了NC和兰州烧饼这两个词,的确不好,但因为出现频率不高,而且的确是因为帮我而情绪有点激动,我就没指责。而你所认为的我不该回抱读者这个,觉得我放任了读者什么的,这个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这是因为我的护短。读者抱抱我,我自然就抱抱她,我向来都是这样。你在这里看到的是她骂你的话,而我看到的是她对我的安慰,立场不同没什么好说的。我没有附和她骂你,就已经代表我并不赞同骂人这种事了,但因为读者是支持我的,所以我不会在她帮我的这个时候指责她,如果事情闹大,我会出来制止,但事情刚开始的时候,我不会为莫名其妙的人来说爱我的人,你懂吗?还是你认为我应该因为这种事反过来先批评读者一顿再说?对不起我做不到。所以到现在,我也不会后悔。因为当你刷负之后,在那楼里语气过激的读者都出来道歉了,但你看到了吗?你以为她们真的是不会和你一样无理取闹吗?她们只是认识到给我惹麻烦了,所以宁愿自己服输,也要出来道歉而已。
然后,你认为你刷负是很有素质的表现,我给你拇指一个,请你继续,来一个我举报一个。
另外,所谓我默认你嫉妒我这个,纯属你的脑补,没事别想太多,真的。我的读者这样说,是因为在她们心里我是最好的,不会有人莫名其妙的来找我的岔,除非是红眼病的。她们是真的这样相信,因为我一不刷分二不抄袭三一直兢兢业业更文四文里从来没大雷点,到底谁会没事找事呢?当然世界上的确有各种不需要理由就可以掐你的,只是她们太单纯,不知道而已。
遇上这种事,在我被刷负的时候读者来安慰我,难道还要我来替你解释,“啊,她也未必是红眼病啊,也许真的是看我这个文很不爽啊”,让你打了我的左脸之后我再去为了你这样的人去打我读者的左脸?如果你没有刷负我读者就这样说,我可能还会让读者不要把人往坏处想,但你都刷负了还指望我为你说话吗?你也太看得起我了。我根本懒得多说好不好。总有人说作者应该有雅量,我能说不好意思我心眼很小只在意在乎我的人吗?
我这人其实不是高大全,即使我是个作者,但对我而言支持我喜欢我的读者是最重要的,对于她们我会有绝强的包容力,不是我读者的人,有什么资格要求我为她解释为她说话呢?我当然是护着读者的。即使读者有做得不对的地方,我也不会在找茬的人面前指责她们,而是私下里跟她们说。所以随便你怎么想,我也只会这么做。
如果你以为刷负分这种事就能让我伤心后悔觉得不该惹毛你的话(首先谁惹的谁你得弄清楚),你真是把负分这回事看太重要了,除了最初上自然榜的时候以外,其他时候我都不怎么在乎。我更在意的是评论的语气而不是分值,经常有读者手滑负二分的,我从来都是抱抱安慰而不是清理,而正二分但是尖酸刻薄的,我也懒得理会。你以为作者就是为了积分要点头哈腰的话,你就太看不起作者了。这玩意真心不怎么重要。只让我觉得你这人素质真“高”,真无理取闹,真·好笑。
另外你放心,从头到尾就是有三个读者说出了过激的话而已,两名已经道歉,另一个我在她骂得有些过火的最初就在她的回复下委婉提醒过了,她没再开口说话,也不会有人再骂你什么的。你的幼稚行为你自己知道就行了,到现在你也没觉得你最初的莫名其妙留言是有错的,反而觉得自己很有道理,我的读者反而先道歉了,你真觉得自己很高尚?你不站在我的角度上思考我的行为到底是为什么无所谓,不过你也不要指望我站在你的角度上想什么就行了。当然也许你这个从来只站在自己角度不站在别人角度随便发言还以为不说脏字就是很有礼貌很有道理的人,也是不会明白的。
我从来不觉得我有多大名气,我也从没揣测你是不是码字啊嫉妒啊什么的,真的别想太多了。我只在乎这一亩三分地,只爱所有爱我的人。有时候不说话不一定代表默认,很多时候不去附和可能就是不好说什么,也可能是委婉地不赞同。但这些也不需要旁人理解,我的读者理解就行了。我对读者向来温柔亲切,对找茬的就不必了。我早已说过,人何以待我,我何以待人,这个永远不变。
最后,被害妄想症不要太多,你真的没这么重要。如果不是你孜孜不倦地刷负找存在感的话,没人会继续说什么,事情早已经过去了。而且我早已表示刷一个举报一个(其实每章负分就叫刷负我给你补充一下常识),如果不是你在这里长篇大论的,看起来似乎很有表现欲,我也不会再跟你说什么。
老实说,我在这里与其说是在跟你说话,不如说我还是在借着跟你说话而对我的读者表示感谢吧,如果有人以莫名其妙的理由说我“应该去写某某文”这样看似没什么其实从根本否定了我的文的言论,读者却全部都不反驳的话,我才会伤心,可现在非常感谢你让我知道了,其实读者们都很爱我。这也许是你唯一做对的事。
PS:别把我的读者跟你说的那几个地方乱说话的人比,我和我的读者虽然不至于高大全,但好歹三观也不算太歪。至于你,真的没什么资格在这里指责我们什么。每一次我看到他人站在所谓的道德制高点指点江山表示你们怎么怎么样否则就怎么怎么样时,我都觉得那人未免太过自视甚高。先让自己做到完美,才有资格评点他人。而且,没有人可以完美,所有人都只是在人生中不断地成长和完善自己罢了。有错则改之,没错误咱们总结经验下次争取做得更好,被打脸就同样力道地打回去。这年头不流行做包子了,哪里都一样。
最后的最后,我很高兴你从前不认识我,并且我期待你赶紧把我忘了。

    [投诉]

[19楼] 网友:CQ [2012-11-25 16:53:51]

首先,这位smalt读者,如果你愿意冷静一下,你会发现绝非“很多”读者觉得你嫉妒,你可以数数,真的不能用“很多”这个词的。
其次,在你先前的评下,有两位读者确实语言冲动过激。自己喜欢的作者被人说心里肯定会很不高兴,但是为此骂人是确实不对的。可作者也确实及时制止了那位读者。作者其实有作者的难处,没有作者会反过头来如何说教自己的读者。说白了,非亲非故谁都没权利去教育或说教别人。
难道你要求作者替你骂回去吗?要知道你那个评本身并不包含任何善意,你自认为0分=鼓励,可我只看出来你口气不太好地抱怨主角是受,甚至非常不尊重地否定作者不该写耽美!而且你自己也承认尊重是相互的,最开始是谁先不尊重别人的呢?如果这就是你所谓的“尊重”和“鼓励”,那我还真是无话可说。
还有,既然你认为廉价觉得不屑,我就不上赶着重复楼上姑娘的道歉了。可我还是想说,也许这几年JJ确实低龄化、三观不正的人越来越多,但是请你不要一棍子全打死。
那天的那位读者本意是想维护作者,在我们的角度看虽然用词不当但是那份心意是真切的。当然,在你看来确实只会有气愤。事件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我也不妄想立场不同的两方能互相理解,这对你来说大概也不可能理解吧······
于是你开始刷负了。
你自己也说了,刷负这种行为很幼稚,既然明白那为何还要这么做呢?是想要让文下所有的读者们都知道你的存在体会你的气愤吗?
如果你说个别读者恶意重伤你,那么你是想膈应得其他所有无辜的读者们都像你一样不痛快才甘心才解恨,是这样吗?
你认为别人年纪小行为幼稚,那同样跟着一起幼稚的你成熟又体现在哪里呢?
你也说了自己是研究生,是成人了。那你的思想方式、行为准则是要向年龄小的孩子看齐吗?
成人最大的特点,是有一个成熟的心智,不然,就只是空长岁数而已。
说句实在话,小孩子阅历不够心智发育未成熟是他们这个阶段的特点,他们可以幼稚任性,因为他们年少轻狂。
但是,一旦长大成人,很多时候,我们是没有借口与资格随意要求别人,特别是陌生人,包容自己不理智的行为的。
你刷负不就和你自认为的年龄小的孩子一样幼稚?刷负把气发在别人身上的你难道就不是仗着网络无所顾忌?
作者与大多数读者其实都是理智的,今天口气冲一些的读者也是因为你刷负这种拉仇恨的不理智行为。试想如果你喜爱的作者被人刷负,你会有什么感受?而且向你道歉了你还不屑,那你还想要怎么样呢?
而且作者没说话,绝非是你自以为的“默认”嫉妒。读者这么说其实大多也并不是真的觉得你嫉妒,而是为了维护作者。
在这里,我本不想说一个问题, 实在是理念不一样,我说了你也不会认同,但这实际上很重要。
你说我们读者各种论调,乱攀关系什么的,甚至包括你最先的评,其实你不觉得自己字里行间有一种自视甚高的优越感吗?你觉得自己看文多年而别人年纪小阅历不够所以站在一个俯视的角度吗?
你说如果是名牌大学博士工作年薪超过200万,或许就比如你姐,才有资格让你嫉妒。
但是,等一下,你不觉得一个心态积极健康的人,面对这些的心理更应该倾向于“羡慕”,而不是“嫉妒”吗?!你如果是说说就罢了,真的嫉妒你姐姐,你不觉得这种心态其实很要不得吗?
看到别人过得比你好,你真的要去嫉妒吗?对我来讲,我只能说我信奉的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所以我从来不去嫉妒任何人任何事。 说真的,“嫉妒”这种情绪太负面了,我希望这只是你为了反驳“嫉妒”这一话题才这样说而不是你内心真正的想法······
以上我说的这些对你来说肯定非常不中听,但我真的只是实事求是。如果你生气请别对着其他读者和作者,只对我一个人发火就好了。大家同是成年人,冷静点,不要再做刷负这种无意义行为了。就算为你自己好,不要浪费你的时间精力,大家桥归桥路归路,道不同不相为谋,各走各的吧!毕竟其实对我们来说,这些负评影响不了什么,随便谁从头补个分,或者写个长评就填回来了。

    [投诉]

[20楼] 作者回复 [2012-11-25 17:36:47]

抱抱CQ姑娘,你的很多观点和我一样,其实我这一次最高兴的就是读者们的体谅,好吧,宝贝儿(肉麻)们的体谅,再次抱抱,我非常非常高兴~

    [投诉]

[21楼] 网友:smalt [2012-11-25 18:36:45]

CQ,我一开始就比较喜欢你,从第一个回复开始,到现在你是我在这本书的读者中唯一一个有正确三观的人,虽然有些话不中听和歪曲了我的意思,但不妨碍我喜欢你这个人,我刷负真真只是为那种理直气壮生气,我把这件事也说给了周围人听,他们也说了自己的见解。这些我就不说了。还有虽说这是作者的书,但也请作者别一口一个表示对这件事的高兴了,让人隔阂。ps:前面说"嫉妒"也只是一种比方,我很佩服我姐,觉得她很厉害,是偶像!如果作者和那些读者没后续的话,看在CQ的面上,这件事就到此为止。说实话,这件事很闹心,那种理直气壮,让我整晚没睡,早上突然冒了许多痘。

    [投诉]

[22楼] 作者回复 [2012-11-25 18:56:43]

同样喜欢CQ大概是我们之前唯一的共同点,我很愉悦我们达成了共识,事情到此为止。除了CQ姑娘可能会回复以外,其他的宝贝儿(肉麻)们就不要跟帖了。正如CQ姑娘所说,不同人在不同立场上看到的不一样,多余的话也没必要再说了,隔阂永远都在,但不需要化解。

    [投诉]

[23楼] 网友:CQ [2012-11-25 22:23:18]

实话说,看到smalt读者你的回复,心情很复杂。
作为和其他所有读者们同样喜爱作者的其中一员,听到你说这些真的···有种不知道该说什么的语塞感。
我只是个很普通的读者,真的不是什么唯一,也真心谈不上面子的问题。先不说活跃留言的读者们其实并非你想的那样,还有很多很多潜水的读者们或许留意到,或许直接忽略,只是她们大多更喜欢默默地看文支持而已。
说到三观问题,除了小说主角,其实我一般不在网上评论别人(真人)的三观。人真的是非常复杂而多面的生物。
佛法中讲,每个人都有佛性但也同时存在着魔性。人在佛性占上风时就会表现为善,做事先考虑别人,会忍受痛苦。而魔性占上风则会表现为恶,自私,恶毒,挑拨是非。万物相生相克,人性中有善与恶,正与邪,好与坏同时存在。在社会中这些特质会尤为突出和复杂多变。
所以,并不要仅凭三言两语、只字片言,或某些方面表现出不够好,就轻易地认为这个人三观不正,否认一个人的全部,这种判定其实是非常片面的。
当然,以上的认知只是我自己看书时看到并信仰的,我完全不会强迫你认同我。
我想尽我所能阐释清你对作者的误会。其实作者并不是为这件事本身高兴,再淡泊的作者遇到刷负这种事都不会有什么高兴的情绪,她高兴只是感动于我们读者的支持与体谅。感受到读者们真心支持自己时那种喜悦。
而且作者对你绝对没有任何恶意,当时在太过激进的读者下面也立即留言制止了,只是作者在本意是那么强烈支持自己的评下根本做不出也不可能做出反过来厉声指责冲动的读者这种事。
我只能说,也许真的不能在要求一个作者做得更多了,在作者的立场上看,作者已经尽到了自己的责任,制止骂人的读者,安抚躁动的读者,面对你的评语和刷负没有恶言相向出言不逊。投诉其实是想要阻止你继续刷负的行为。当然我想也许你能理解,面对一章章打负的读者,作者的态度并不会那么和蔼,这个真的是人之常情,毕竟作者不是M。
我记得蛋黄大文中曾写过一句话使我印象非常深刻,大意是这样:有些时候,无所谓谁对谁错,只是立场不同而已。(向蛋黄大致敬!希望引用一小下不会有事~)
其实我知道,也许以上这些话并不能使你和作者之间的隔阂有所改善,因为真真切切被骂了的是你,换做是谁也很难有好心情。作者其实很明白这一点,所以也只想息事宁人,给自己文下制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再继续认真写文而已。
也许你自己并没有这个感觉,但是作为我们来看,你最初引起争议的那条评真的语气不太好,而后一句话真的会让作者很伤心,毕竟在我们眼中,你那句话否认了作者整个儿写耽美的努力。
可是我在最初的回复里就说过,也许你当时并没有那个意思。没想打负,只是随手打出来的一句话。但是要知道很多时候,未经斟酌的话一说出,就再也不会受你的控制了。假如前两天你的语气委婉些,我想也许什么事也不会有,很多人也许会直接忽略掉你的留言,或者认真回复和你讨论。
也许是年纪在读者群中比较大,我总想努力理智客观地看待事情。其实我以前loli的时候也是冲动过的,当年甚至有为了作者杠上JJ的编辑的行为。现在看当然无比幼稚不妥,但是也许曾经有过,现在就算有时候看到一些文下读者们言语激动些,我也尽最大努力去包容理解。 想想当年的自己,毕竟每个长大的人也许都是这么类似地走过来的。
青少年的确是最容易热血冲动做不恰当的事情说不合适的话语,起码相对成年人来说是这样。但是真的不可否认,他们会对自己喜爱的人事物抱有最大的、全心全意的热忱,那一片珍贵的心意总让我觉得很受撼动。我有时候觉得这种热情正是我们长大后渐渐在淡化,不知不觉遗失的一种非常纯粹的心情。
当你长大,当你懂得越来越多,当你明白不可以再随意任性,当你情感上想要继续天真而理智与现实又迫得你不得不深藏起那份天真时······不用多说,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到的人生体会与生活感悟。
可是孩子们不会想那么多,青少年时代是一个几乎没什么真正实质忧虑的年代,他们有不满会发、泄,有不平会打抱,有不愤会直言,当然,有错误也会直接承认并道歉。
我每次都会想,他们的一言一行,很多都映照了当年还不够成熟的自己,这是一段值得一生铭记的花样年华。所以在我眼里,文下的其他读者们都是非常活泼有爱的,同喜欢一个作者的大家和作者互相都是朋友。
也许你会觉得我把现在的青少年们都看的太美好了,但其实只要想与人为善,首先就要擅于发现他人善的方面。就像我最开始说的人都有佛性与魔性一样,不仅是年纪小的青少年,与任何人相处最初,我都愿意抱着最大的善意来接触了解对方。
虽然你没说,但我想,知道这件事的你的朋友们,提出的见解一定是会帮助你安慰你的。在你们眼中,我们都是欠抽的这是肯定的。但同理,因为立场不同,对待我的朋友,自然会护短宽松很多。没办法,人心总是偏着长的,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公正无私,特别是和自己关心的人息息相关的事情。
我想那天确实有位读者说的过分了,她后来也没再说话,我觉得等她再出现,如果你愿意,作者和我们都会试着劝一劝她来找你道歉,但我们所能做的也仅限于此了,毕竟我们无法左右别人的思想。其他读者们的言论,在你眼中那是理直气壮。但是在我看来,他们只是极尽全力地想要维护与安慰自己喜爱的作者。所以这其实还是由于角度不同而无法调和的矛盾。
但是不管怎样,在我看来,我认为本文作者真心是个非常好的作者,认真负责,几乎每篇评论都认真回复努力与读者们交流互动,耐心听取大家的建议,只是前提是这是个合理的意见。其他的读者们也都是三观端正的好青年/好少年,其实他们平时个个都很可爱很友善,假如你没有那么一个不合适的开端和拉仇恨的刷负的话······
还有歪曲了你的原意这点,我很抱歉,其实我不了解你,不过也知道有些只是你的气话而已。生活不仅仅只有网络,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不值得花费太多的心力,太纠结没有任何益处,所以我还是相信你接下来不会再刷负了。
没有人希望看到文下再有这种吵起架来的事情发生,看文本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情。双方都觉得闹心这真没必要,作者既然也让大家不要参与这个话题了,我想其他读者们应该不会再提起来了。

    [投诉]

[24楼] 网友:CQ [2012-11-25 22:32:22]

最后的最后,这是特地为扑哧君写的小纸条~
我得和扑哧君说,真心不好意思不得已占在你的楼下面啰嗦好几千字TAT 但是我实在不想重开话题把这个问题顶上去···
真是难为你了Orz······
(不用在下面回复我了,这样我就可以自我安慰你其实啥也没看见一点儿也不介意)

    [投诉]

[25楼] 网友:smalt [2012-11-26 00:18:23]

回17楼,谢谢你的崇拜,非常感谢! 最后为了CQ君,我会主动删除在该作者文下所有评,有缘再见,希望下次我们喜欢的是同一本书。

    [投诉]

[26楼] 网友:水月水中影 [2012-11-29 02:38:09]

乃们好强大~衣衣和CQ更是超强。我想啊~我有生之年都不可能一次性打这么多字~

    [投诉]

[27楼] 网友:nazumo [2012-12-01 01:23:28]

额……有必要存在这么强么……看到这么大一片的刷负有理……额,生出一种很荒诞的赶脚……

    [投诉]

[28楼] 网友:333333 [2013-01-14 13:49:52]

看来这就是一个脑残粉引起的血案啊。一个脑残粉等于10个黑真是错不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4-12-01 14:28:1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