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空 打分:2 [2012-04-16 12:33:42]
看电视时,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绿萍和楚廉约会时总要带上紫菱,而且有关“走边边”的事那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楚廉的注意被紫菱抢走时,她居然都没点危机意识。现在更是一点也没注意到紫菱对楚廉的抗拒,绿萍的情商到底有多底呀!
[1楼] 作者回复 [2012-04-16 12:51:49]
可能是一直读书读的。。。 其实我开始看电视剧有点气愤来着,虽然很是不喜欢紫菱酸葡萄的心理,看到啥都发酸,但是也真心觉得绿萍很不关心紫菱,紫菱留着纸条跑了,她居然还没楚濂担心,第一想到的竟然是“等紫菱回来了教训她,耽误了她的活动”,让我太失望了。在她眼中,可能楚濂就一直是把紫菱当成小妹妹的吧。
[投诉]
[2楼] 网友:123 [2012-04-16 14:14:04]
这本书是以紫菱的视角写的,就她那满脑子罗曼蒂克,真的能看的出来女人对她的关心么?!例如她妈妈和姐姐!如果不写她妈妈和姐姐丝毫不关心她,她好意思那么自怨自艾么,她好意思认为大家都欠了她么,她好意思撬她姐姐墙角么,她好意思支持父亲的小三么,她看不到所以读者也看不到!就像她只看到她姐姐是白天鹅,她自己是丑小鸭,她看不到绿萍的努力,难道读者就能认定绿萍没有努力过!
[3楼] 作者回复 [2012-04-16 14:21:47]
我真心觉得紫菱是有错的。这个是肯定的。但是绝对不是她一个人的错,一个人的性格什么的肯定有它形成的原因。绿萍是一个发光体,全家都只能看到她的光环。就像电视剧里面了绿萍所说,所有的空闲时间都是练舞练舞,她的努力我们都能看到。紫菱不努力,只知道嫉妒姐姐,这个的确是她不对。但是我也能理解一直处在别人光环下的滋味,我是不喜欢紫菱的,所有我给她换个壳子。我喜欢绿萍,但是她并不是全对的。至于舜娟和汪展鹏,我不想评价。
[4楼] 网友:陌然 [2012-04-16 18:39:29]
喂喂,那時候紫菱已經成年了;有什麼好擔心的?
[5楼] 作者回复 [2012-04-16 20:32:29]
。。。。成年是18岁 一个从来没出过国心智不成熟英语也不好还是你的亲妹妹的18岁女生,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至少我18岁这样跑是绝对会丢的。如果她姐姐是你你不担心?如果真是这样我只能认为你铁石心肠,至少我是会担心的。不想解释了。
[6楼] 作者回复 [2012-04-16 20:39:40]
摸着良心说,不说出国,就是你一个没出过远门的亲妹妹心情不好了,自己偷偷的跑很远的地方去,完全没有社会经验的一个人,你不会担心她被谁拐了骗了,一点都不会担心?看待问题能客观一点不,原紫菱是讨厌,是不讨人喜欢,是不懂事,但是没人生下来就是招人厌的。不喜欢她我理解,我也不喜欢她。但是也不代表她出点啥事儿都是应该的吧?
[7楼] 网友:麦小兜 [2012-04-16 21:00:12]
如果不喜欢就点X好吗?没人逼不看好吗?
[8楼] 网友:空 [2012-04-17 10:32:03]
并不是说紫菱的母亲和姐姐不关心她。你想想,当时的紫菱才多大,那个年龄正是叛逆期,又是被家人宠大的,没有经历人情事故,往往会忽略家人对自己的关心,而且舜娟又是一贯的强硬,还总以绿萍怎么怎么的优秀,你要是有绿萍的一半就怎么怎么的,要是你天天被你妈妈这么说你不如谁谁的,你难道就不会厌烦?而被夸奖的绿萍,她的确很努力,为了这份成功她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但她也的确是因为舞蹈而忽略了家人,忽略了自己的爱人,她理所当然的认为,楚廉一定会理解她,会等待她,却忘了爱情是需要经营的,是需要两人共同维持的。当然,紫菱和楚廉在一起是不对,这是事实,但是也不能说是紫菱一个人的错,如果不是楚廉故意制造暧昧的话,紫菱也不会沦陷在爱情里。也许一开始紫菱是对楚廉有好感的,但这份好感是源于一同长大的熟悉感,如果楚廉不去招惹她,这份感情会在时间的流逝下变成一份朦胧的、美好的回忆。但是楚廉偏偏去招惹了她,让这份朦胧的好感酝酿成了爱情,爱情本身是没有错的,但是却因为时间不对,地点不对,人也不对,所以就成了错的。所以造成了绿萍的悲剧,但是紫菱也付出了她的代价,她因此而远走它乡,远离亲友,远离她爱的人,客居陌生的国家。也许你说她不是嫁了一个爱她的、富有的、英俊的、充满魅力的男人;但是,你只是看到了她光鲜的表面,你不是紫菱,你又怎么知道她的感受,如果不是被爱伤到,又有谁会心甘情愿的,正值花季就嫁给一个比自己大二十岁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还拥有过不只一次的婚姻,是一个闻名的花花公子。如果是你你甘心吗。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我也有偏见。各人理解不同,各有偏爱,只希望能平和的说出来,大家都是看文的,难不成吵吵就会改变故事的结局,这本来就是别人的故事,你我都只是旁观者。
[9楼] 网友:。(O_O)。 [2012-04-18 18:29:45]
你也太自说自话了吧?‘如果不喜欢就点X好吗?没人逼不看好吗?’没有人说不喜欢吧?要逞英雄也不带你这样的。看了那么多人的评论,没有人说不喜欢作者写的紫菱,只是说出自己对原著中的紫菱的看法而已。空就说得不错了,‘各人理解不同,各有偏爱,只希望能平和的说出来。’从作者回覆以上的都只是说出自己的见解,麦小兜,你却说‘如果不喜欢就点X好吗?没人逼不看好吗?’,不要误解人吧。
[10楼] 网友:。(O_O)。 [2012-04-18 18:32:51]
[11楼] 网友:狼狼大仙 [2012-04-18 23:42:22]
还木有更新,呜呜呜~~
[12楼] 网友:走过路过 [2012-07-11 01:03:51]
18岁的成年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跑开了。能跑多远啊?注意,这是走路不是坐车什么的,不怎么运动的小丫头又不是天天跳舞锻炼的绿萍,就算跑,撑死2公里半径好不好。想当初,我天天跑2公里的早操,到了800米的时候照样跑的狗一样喘。再人生地不熟,离家不过两公里能出什么事?想当初我18岁从新疆一个人跑北京读书,也没有叫父母送的。就是现在,农村的小孩子不读书了,跑什么广州上海打工的也多了去了。至于人一跑就要去追么?说实话,这个镜头我感觉特傻,这不是纵容着对方么?就该冷处理才对。
[13楼] 网友:墙角有团猫舔毛 [2012-07-13 02:00:40]
坦白说……我自己的妹妹,如果她心情不好乱跑什么的,而且她平时又是紫菱那种怪怪的性格的话,我只会真心觉得她又开始不知道想什么了……乱跑也不知道别人会担心,就会给我找麻烦……首先想到确实不是对方是否会被骗被拐,因为大学生时代的我对于这个社会的认知还是“这个社会不是这么多坏人的好吗?你以为谁都对你意图不轨啊”……所以,如果我那妹子是12岁左右,我会立刻就开始担心,但如果她18岁,原谅我除非她到晚上很晚或者隔天都没回来,否则我不会担心她不测,我只会生气。
[14楼] 作者回复 [2012-07-14 11:59:52]
唔 这不是离家 这是出国~ 去北京什么的至少语言还是能听懂的,最不济还能问个路啊什么的。但是出国,而且还是紫菱那货,英语神马的就会说个‘hello’的,乱跑还是很有可能出事吧~我即将大四实习,上大学的时候也是一个人跑的~~我也是农村的娃,我英语也不好,我很弱,咳咳,我不敢出国,不敢操着我完全不咋地的英语跟别人交流。如果碰到我妹妹在一个不熟悉的国度瞎跑,我会生气她不懂事,但更多的还是担心。我妹妹就是我妹妹,再不好都是我妹妹。可能观点不一样吧 如果是我妹妹 从来没出过国 PS:电视剧里丫也不是走路跑的,是搭车跑的,所以没有走路走‘两公里’这个说法~~ 我的文,自然是我的看法和观点,不喜欢的话呢,可以提出,端看我接受不接受亲说是吗?于是,在我心中,我是会担心的,所以我文下的主人公自然是会担心的。坦白说,我并不觉得这个镜头傻。
[15楼] 网友:520 [2012-07-16 00:46:59]
我觉得大人你没有任何问题。这文的紫菱也是能够接受的。我觉得问题出在一些评论上,个人是真心看了某些评论以后才真正感到不愉快,单说那个空的发言好了,我只想问一句:那让绿萍和紫菱换换你愿意吗?难道我还要拿绿萍和紫菱出来比较一下谁更悲惨吗?顺便说一句,绿萍的悲惨完全是楚濂的不知廉耻和你所谓的紫菱的不解世事造成的,那你所谓的紫菱的不甘心方面,到底是她自己造成的还是绿萍造成的?莫非你还要说那是因为绿萍太关心事业所以没有和楚濂及时沟通于是对方感情出轨完全情有可原又或许紫菱爱幻想比较柔弱只是孩子在不知不觉中趁虚而入……这些,完全都是绿萍自己造成的?而她所谓一厢情愿的认为楚濂和她是有默契所以让对方理所当然的等她于是造成了不堪设想的后果乃至于是后来她自己的杯具完全是她的错?她自己也是有责任的?她还要为了自己这么多年来和楚濂在一起妨碍了楚濂和紫菱又或者说是因为他们两人在一起所以才造成了自己的杯具而买单?偏见?看法?各人理解不同?你真和平。但我一点也不想和你和平,真心的。对就是对,错就是错,爱没有错我同意,但法律上和道德上从来没有情有可原这四个字,情理法的情说得是事实情节而不是个人感情。
[16楼] 网友:520 [2012-07-16 01:16:41]
最后,我不排斥紫菱,谁没爱幻想还是个孩子的年纪?在孩子的时候,任何的NC事情都能够做出来——但这不意味着我觉得情有可原,而我也不认为如果是自己在孩子的时候做了什么NC事就可以拿自己还是个孩子来这种论调来作为自己的免死金牌——现在完全是有人为了紫菱说话而把一些无稽的责任论推向绿萍好吗?一个人的成长意味着必须担负起责任,这点有人同意吗?一个人成长起来后无论怎样他都要为了自己犯下的错承担责任,这点有人同意吗?即使是他自己年轻时犯下的错他也要负责的,这点有人同意吗?而,有人说紫菱也不是没有付出代价,她离开了她的朋友和亲人,然后嫁给了个老男人,她就甘心吗……这个论点,说实话我笑了。她还是个孩子是最好的免死金牌,而她永远没有长大或者她始终都是个长不大的孩子那就是块神圣且永恒的免死金牌。伤害已经造成,逃避不是解决办法。不想热脸贴冷屁股寻求原谅,或者看似寻求原谅实则每一句话都在戳被寻求原谅者的心窝什么的,她还“真”是个孩子啊……最后的最后,我笑而不语。难怪麻麻曾告诉我说“孩子,你还记得当年那只被你按在水里强要它游泳结果却被你玩死掉了的小黄鸭子了吗?”天啊,这个世道,原来我过马路走在人行道上前面是绿灯有辆车子冲过来撞得我截肢我竟然还要被路人说“谁TM让你不左右看看车的啊”……然后驾驶员因为是个未满十八或者已满十八结果心智还是个孩子的家伙,于是我还要在对方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愧疚你这么高贵这么善良这么美好所以你一定会原谅我一定不会追究我任何责任”的情况下,说两句难听话发个疯就要被人民群众指责“你恶毒你冷酷你无理取闹你活该这是你咎由自取”?而且顺便还要被旁观群众说两句“她这么小就出车祸事故档案上留个案底”但是最后她拍拍手飞去国外从此以后不愁吃不愁吃不愁住就叫做她也付出了代价的?OMG,子啊,你还是带走我吧。
[17楼] 网友:路过 [2012-07-19 13:20:37]
为什么一定要认为绿萍没看出他们俩有问题就是情商低啊? 为什么不换个角度想会不会是她太过信任他们,再加上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楚濂做为一个哥哥和未来的姐夫他关心紫菱 不可以嘛,正常人谁会往那个方面去想自己的妹妹和未来丈夫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空 打分:2 [2012-04-16 12:33:42]
看电视时,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绿萍和楚廉约会时总要带上紫菱,而且有关“走边边”的事那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楚廉的注意被紫菱抢走时,她居然都没点危机意识。现在更是一点也没注意到紫菱对楚廉的抗拒,绿萍的情商到底有多底呀!
[1楼] 作者回复 [2012-04-16 12:51:49]
可能是一直读书读的。。。 其实我开始看电视剧有点气愤来着,虽然很是不喜欢紫菱酸葡萄的心理,看到啥都发酸,但是也真心觉得绿萍很不关心紫菱,紫菱留着纸条跑了,她居然还没楚濂担心,第一想到的竟然是“等紫菱回来了教训她,耽误了她的活动”,让我太失望了。在她眼中,可能楚濂就一直是把紫菱当成小妹妹的吧。
[投诉]
[2楼] 网友:123 [2012-04-16 14:14:04]
这本书是以紫菱的视角写的,就她那满脑子罗曼蒂克,真的能看的出来女人对她的关心么?!例如她妈妈和姐姐!如果不写她妈妈和姐姐丝毫不关心她,她好意思那么自怨自艾么,她好意思认为大家都欠了她么,她好意思撬她姐姐墙角么,她好意思支持父亲的小三么,她看不到所以读者也看不到!
就像她只看到她姐姐是白天鹅,她自己是丑小鸭,她看不到绿萍的努力,难道读者就能认定绿萍没有努力过!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2-04-16 14:21:47]
我真心觉得紫菱是有错的。这个是肯定的。但是绝对不是她一个人的错,一个人的性格什么的肯定有它形成的原因。绿萍是一个发光体,全家都只能看到她的光环。就像电视剧里面了绿萍所说,所有的空闲时间都是练舞练舞,她的努力我们都能看到。紫菱不努力,只知道嫉妒姐姐,这个的确是她不对。但是我也能理解一直处在别人光环下的滋味,我是不喜欢紫菱的,所有我给她换个壳子。我喜欢绿萍,但是她并不是全对的。至于舜娟和汪展鹏,我不想评价。
[投诉]
[4楼] 网友:陌然 [2012-04-16 18:39:29]
喂喂,那時候紫菱已經成年了;有什麼好擔心的?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2-04-16 20:32:29]
。。。。成年是18岁 一个从来没出过国心智不成熟英语也不好还是你的亲妹妹的18岁女生,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至少我18岁这样跑是绝对会丢的。如果她姐姐是你你不担心?如果真是这样我只能认为你铁石心肠,至少我是会担心的。不想解释了。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2-04-16 20:39:40]
摸着良心说,不说出国,就是你一个没出过远门的亲妹妹心情不好了,自己偷偷的跑很远的地方去,完全没有社会经验的一个人,你不会担心她被谁拐了骗了,一点都不会担心?看待问题能客观一点不,原紫菱是讨厌,是不讨人喜欢,是不懂事,但是没人生下来就是招人厌的。不喜欢她我理解,我也不喜欢她。但是也不代表她出点啥事儿都是应该的吧?
[投诉]
[7楼] 网友:麦小兜 [2012-04-16 21:00:12]
如果不喜欢就点X好吗?
没人逼不看好吗?
[投诉]
[8楼] 网友:空 [2012-04-17 10:32:03]
并不是说紫菱的母亲和姐姐不关心她。你想想,当时的紫菱才多大,那个年龄正是叛逆期,又是被家人宠大的,没有经历人情事故,往往会忽略家人对自己的关心,而且舜娟又是一贯的强硬,还总以绿萍怎么怎么的优秀,你要是有绿萍的一半就怎么怎么的,要是你天天被你妈妈这么说你不如谁谁的,你难道就不会厌烦?
而被夸奖的绿萍,她的确很努力,为了这份成功她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但她也的确是因为舞蹈而忽略了家人,忽略了自己的爱人,她理所当然的认为,楚廉一定会理解她,会等待她,却忘了爱情是需要经营的,是需要两人共同维持的。
当然,紫菱和楚廉在一起是不对,这是事实,但是也不能说是紫菱一个人的错,如果不是楚廉故意制造暧昧的话,紫菱也不会沦陷在爱情里。也许一开始紫菱是对楚廉有好感的,但这份好感是源于一同长大的熟悉感,如果楚廉不去招惹她,这份感情会在时间的流逝下变成一份朦胧的、美好的回忆。但是楚廉偏偏去招惹了她,让这份朦胧的好感酝酿成了爱情,爱情本身是没有错的,但是却因为时间不对,地点不对,人也不对,所以就成了错的。所以造成了绿萍的悲剧,但是紫菱也付出了她的代价,她因此而远走它乡,远离亲友,远离她爱的人,客居陌生的国家。也许你说她不是嫁了一个爱她的、富有的、英俊的、充满魅力的男人;但是,你只是看到了她光鲜的表面,你不是紫菱,你又怎么知道她的感受,如果不是被爱伤到,又有谁会心甘情愿的,正值花季就嫁给一个比自己大二十岁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还拥有过不只一次的婚姻,是一个闻名的花花公子。如果是你你甘心吗。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我也有偏见。各人理解不同,各有偏爱,只希望能平和的说出来,大家都是看文的,难不成吵吵就会改变故事的结局,这本来就是别人的故事,你我都只是旁观者。
[投诉]
[9楼] 网友:。(O_O)。 [2012-04-18 18:29:45]
你也太自说自话了吧?‘如果不喜欢就点X好吗?没人逼不看好吗?’没有人说不喜欢吧?要逞英雄也不带你这样的。看了那么多人的评论,没有人说不喜欢作者写的紫菱,只是说出自己对原著中的紫菱的看法而已。空就说得不错了,‘各人理解不同,各有偏爱,只希望能平和的说出来。’从作者回覆以上的都只是说出自己的见解,麦小兜,你却说‘如果不喜欢就点X好吗?没人逼不看好吗?’,不要误解人吧。
[投诉]
[10楼] 网友:。(O_O)。 [2012-04-18 18:32:51]
你也太自说自话了吧?‘如果不喜欢就点X好吗?没人逼不看好吗?’没有人说不喜欢吧?要逞英雄也不带你这样的。看了那么多人的评论,没有人说不喜欢作者写的紫菱,只是说出自己对原著中的紫菱的看法而已。空就说得不错了,‘各人理解不同,各有偏爱,只希望能平和的说出来。’从作者回覆以上的都只是说出自己的见解,麦小兜,你却说‘如果不喜欢就点X好吗?没人逼不看好吗?’,不要误解人吧。
[投诉]
[11楼] 网友:狼狼大仙 [2012-04-18 23:42:22]
还木有更新,呜呜呜~~
[投诉]
[12楼] 网友:走过路过 [2012-07-11 01:03:51]
18岁的成年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跑开了。能跑多远啊?注意,这是走路不是坐车什么的,不怎么运动的小丫头又不是天天跳舞锻炼的绿萍,就算跑,撑死2公里半径好不好。想当初,我天天跑2公里的早操,到了800米的时候照样跑的狗一样喘。再人生地不熟,离家不过两公里能出什么事?
想当初我18岁从新疆一个人跑北京读书,也没有叫父母送的。就是现在,农村的小孩子不读书了,跑什么广州上海打工的也多了去了。至于人一跑就要去追么?说实话,这个镜头我感觉特傻,这不是纵容着对方么?就该冷处理才对。
[投诉]
[13楼] 网友:墙角有团猫舔毛 [2012-07-13 02:00:40]
坦白说……
我自己的妹妹,如果她心情不好乱跑什么的,而且她平时又是紫菱那种怪怪的性格的话,我只会真心觉得她又开始不知道想什么了……乱跑也不知道别人会担心,就会给我找麻烦……首先想到确实不是对方是否会被骗被拐,因为大学生时代的我对于这个社会的认知还是“这个社会不是这么多坏人的好吗?你以为谁都对你意图不轨啊”……所以,如果我那妹子是12岁左右,我会立刻就开始担心,但如果她18岁,原谅我除非她到晚上很晚或者隔天都没回来,否则我不会担心她不测,我只会生气。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12-07-14 11:59:52]
唔 这不是离家 这是出国~
去北京什么的至少语言还是能听懂的,最不济还能问个路啊什么的。但是出国,而且还是紫菱那货,英语神马的就会说个‘hello’的,乱跑还是很有可能出事吧~
我即将大四实习,上大学的时候也是一个人跑的~~我也是农村的娃,我英语也不好,我很弱,咳咳,我不敢出国,不敢操着我完全不咋地的英语跟别人交流。
如果碰到我妹妹在一个不熟悉的国度瞎跑,我会生气她不懂事,但更多的还是担心。
我妹妹就是我妹妹,再不好都是我妹妹。
可能观点不一样吧 如果是我妹妹 从来没出过国 PS:电视剧里丫也不是走路跑的,是搭车跑的,所以没有走路走‘两公里’这个说法~~ 我的文,自然是我的看法和观点,不喜欢的话呢,可以提出,端看我接受不接受亲说是吗?
于是,在我心中,我是会担心的,所以我文下的主人公自然是会担心的。坦白说,我并不觉得这个镜头傻。
[投诉]
[15楼] 网友:520 [2012-07-16 00:46:59]
我觉得大人你没有任何问题。
这文的紫菱也是能够接受的。
我觉得问题出在一些评论上,个人是真心看了某些评论以后才真正感到不愉快,单说那个空的发言好了,我只想问一句:那让绿萍和紫菱换换你愿意吗?
难道我还要拿绿萍和紫菱出来比较一下谁更悲惨吗?顺便说一句,绿萍的悲惨完全是楚濂的不知廉耻和你所谓的紫菱的不解世事造成的,那你所谓的紫菱的不甘心方面,到底是她自己造成的还是绿萍造成的?莫非你还要说那是因为绿萍太关心事业所以没有和楚濂及时沟通于是对方感情出轨完全情有可原又或许紫菱爱幻想比较柔弱只是孩子在不知不觉中趁虚而入……这些,完全都是绿萍自己造成的?而她所谓一厢情愿的认为楚濂和她是有默契所以让对方理所当然的等她于是造成了不堪设想的后果乃至于是后来她自己的杯具完全是她的错?她自己也是有责任的?她还要为了自己这么多年来和楚濂在一起妨碍了楚濂和紫菱又或者说是因为他们两人在一起所以才造成了自己的杯具而买单?
偏见?看法?各人理解不同?你真和平。
但我一点也不想和你和平,真心的。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爱没有错我同意,但法律上和道德上从来没有情有可原这四个字,情理法的情说得是事实情节而不是个人感情。
[投诉]
[16楼] 网友:520 [2012-07-16 01:16:41]
最后,我不排斥紫菱,谁没爱幻想还是个孩子的年纪?在孩子的时候,任何的NC事情都能够做出来——但这不意味着我觉得情有可原,而我也不认为如果是自己在孩子的时候做了什么NC事就可以拿自己还是个孩子来这种论调来作为自己的免死金牌——现在完全是有人为了紫菱说话而把一些无稽的责任论推向绿萍好吗?
一个人的成长意味着必须担负起责任,这点有人同意吗?
一个人成长起来后无论怎样他都要为了自己犯下的错承担责任,这点有人同意吗?即使是他自己年轻时犯下的错他也要负责的,这点有人同意吗?
而,有人说紫菱也不是没有付出代价,她离开了她的朋友和亲人,然后嫁给了个老男人,她就甘心吗……这个论点,说实话我笑了。她还是个孩子是最好的免死金牌,而她永远没有长大或者她始终都是个长不大的孩子那就是块神圣且永恒的免死金牌。伤害已经造成,逃避不是解决办法。不想热脸贴冷屁股寻求原谅,或者看似寻求原谅实则每一句话都在戳被寻求原谅者的心窝什么的,她还“真”是个孩子啊……最后的最后,我笑而不语。难怪麻麻曾告诉我说“孩子,你还记得当年那只被你按在水里强要它游泳结果却被你玩死掉了的小黄鸭子了吗?”
天啊,这个世道,原来我过马路走在人行道上前面是绿灯有辆车子冲过来撞得我截肢我竟然还要被路人说“谁TM让你不左右看看车的啊”……然后驾驶员因为是个未满十八或者已满十八结果心智还是个孩子的家伙,于是我还要在对方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愧疚你这么高贵这么善良这么美好所以你一定会原谅我一定不会追究我任何责任”的情况下,说两句难听话发个疯就要被人民群众指责“你恶毒你冷酷你无理取闹你活该这是你咎由自取”?而且顺便还要被旁观群众说两句“她这么小就出车祸事故档案上留个案底”但是最后她拍拍手飞去国外从此以后不愁吃不愁吃不愁住就叫做她也付出了代价的?OMG,子啊,你还是带走我吧。
[投诉]
[17楼] 网友:路过 [2012-07-19 13:20:37]
为什么一定要认为绿萍没看出他们俩有问题就是情商低啊?
为什么不换个角度想会不会是她太过信任他们,再加上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楚濂做为一个哥哥和未来的姐夫他关心紫菱 不可以嘛,正常人谁会往那个方面去想自己的妹妹和未来丈夫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