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又活了 又活了呵呵 ...
-
好黑……
好黑……
“啊!呼,呼……”一睁眼,是火车的天花板,灰白的月光被车窗割裂成碎片,凝成光斑撒在脸上,看起来静谧又美好。
我不是……死了吗?
又活了???
啊???
这时车厢里被吵醒的人抱怨起来:“大晚上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叫什么叫啊?”正转头看我,就看到我披头散发坐在床上,发丝间的空隙中透出两只残留着恐惧的黑瞳。
“啊啊啊!”他吓的叫出了声。
我撩开头发,有些尴尬地道:“不好意思啊,我晚上做噩梦了……”
这几人一看,摇摇头纷纷摆手:“没事没事。”
不一会儿,车厢重新安静下来。
我在黑暗中低下头,闭了闭眼。甩甩头,从被子里摸出手机打开定位,“唔……不太妙啊。”下一站就是老家的小村子了。
不过既然重生了,应该……就能改变命运了吧……
扶额半晌,想的头痛,也不知是重生导致,还是没休息好。
记得那天晚上,自己才收拾好东西,出门时一根棍子敲在我头上,立刻没了意识。
啧,上辈子过得还是太窝囊了。
把手机扔下,脱力般跌回床上,闭了闭眼,瞪着花白的天花板发呆,手有些刺痛感,低头看了看,划破了一道小口子。渗出血来,丝丝细密的液体在月光的映照下似乎浮动着点点荧光。
我看着伤口,掐开缝,一丝微笑在嘴角成型,同时,一个计划也在心中构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