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又活了 又活了呵呵 ...

  •   好黑……
      好黑……
      “啊!呼,呼……”一睁眼,是火车的天花板,灰白的月光被车窗割裂成碎片,凝成光斑撒在脸上,看起来静谧又美好。
      我不是……死了吗?
      又活了???
      啊???
      这时车厢里被吵醒的人抱怨起来:“大晚上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叫什么叫啊?”正转头看我,就看到我披头散发坐在床上,发丝间的空隙中透出两只残留着恐惧的黑瞳。
      “啊啊啊!”他吓的叫出了声。
      我撩开头发,有些尴尬地道:“不好意思啊,我晚上做噩梦了……”
      这几人一看,摇摇头纷纷摆手:“没事没事。”
      不一会儿,车厢重新安静下来。
      我在黑暗中低下头,闭了闭眼。甩甩头,从被子里摸出手机打开定位,“唔……不太妙啊。”下一站就是老家的小村子了。
      不过既然重生了,应该……就能改变命运了吧……
      扶额半晌,想的头痛,也不知是重生导致,还是没休息好。
      记得那天晚上,自己才收拾好东西,出门时一根棍子敲在我头上,立刻没了意识。
      啧,上辈子过得还是太窝囊了。
      把手机扔下,脱力般跌回床上,闭了闭眼,瞪着花白的天花板发呆,手有些刺痛感,低头看了看,划破了一道小口子。渗出血来,丝丝细密的液体在月光的映照下似乎浮动着点点荧光。
      我看着伤口,掐开缝,一丝微笑在嘴角成型,同时,一个计划也在心中构成了。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