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討厭打字耶~(很慢很慢的才生出一章...)
手寫的稿反而有一大堆=.=
呃,最近在研究角色的口頭禪以及說話方式……
(好難@@但又想其他人一看對話就知是誰說的,只好加油了>0<)
目前較難的是獄寺以及未出場的鳳梨怪……呃,是六道骸。
對獄寺的處理方式是,能不說話就別說,一開口便要超粗魯的XD
至於骸……他的口頭禪是什麼呀?
(我不想要「kufufu~」這種的啦~有種很白痴的感覺……)
順帶一提,執事的口頭禪是「哦呀~」(……啥?)
而雲雀和里包恩的說話方式則是,話語中要簡潔再簡潔……(爆難耶~)
感謝各位支持及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