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第二章 我的工 ...
-
我的工作很痛苦,我也很痛苦,我的思维是扩散的,我的工作是封闭的,我找不到出口,我看不到未来。
/20251223
我今天看到了一段话。
“33岁,一个做什么都会被嫌弃年纪大的年龄,只有出现在死亡名单上,才会被惋惜‘年纪轻轻就没了’。”
好像是这样的,一直都是这样的,年龄成为了原罪,年龄成为了枷锁,好像到了那一天,全世界都认为这个年龄没办法创造价值。
我说,人生是一条长长的路,这条路上有太多分岔口,在分岔口前,我没有向前走,而是一直待在原地,我不想变老,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干扰我的选择吧。
因为我没选择,我也没继续往前走。
/20251224
当一个人越痛苦,越没有发泄渠道,她就会越崩溃。
工作令我崩溃。
/20251225
12月中旬开始,我就没睡过安稳觉,焦虑、痛苦的情绪通通向我涌来。一天早上,我就坐在凳子上,莫名其妙流了两行泪,当时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委屈的人。
没有人听我倾诉,没有人安慰我,没有人对我说开开心心每一天,我把工作中的坏情绪带到生活中来,所以每天望着冷清的房间,我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空虚感。
直到有一天,我开始告诉自己,再熬几个月,我就辞职,我就去旅游,我就做二十多个小时的火车,去往我最向往的城市。
有人说我陪你去。
生活还是有希望的,我想。
/20251227
生活又没有希望了,我想。
周六周日频繁加班,工作真是一个死东西,每天被骂的狗血喷头,还有咽下委屈继续上班,人生啊,真是一个走不出的圈。
/20251228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今年,我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我想……是因为我不够开心吧……
/20251231
我想冬眠,也想活得浓烈。
/20260107
最近过得开心吗?
不管你开心还是不开心,我一直在这里听你倾诉。
/202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