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职高开始改革了,留给真正落下学习,想改过自新的人,的机会不多了。越来越难考。高考班也会陆续升级,难度持续上升。普高跟职高将会没有界限。考一样的题目,难度一样。

如果想考职高,内心细腻,然后学习需要别人督促的,你想考本科,建议做最坏的心里打算,也不要有压力,毕竟支持你的人估计也不多。你指望别人不可能,只能靠你自己去琢磨该怎么学习。
还有就是神人有点多,爱管闲事,嘴碎,渐渐的也许你也会融进去,学习就会成为口中的异类。
学习好的人嫉妒造谣向往上的人,下面的人爆粗口调戏想往上的人。
中间人你觉得也没事?不,他们是 吃瓜搅屎棍子

。
班主任也许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不要惊讶
但这次机会真的很好,能让你上本科。
至少粥可温抓住了国家的机会。
不然你以后会花更多的钱去弥补学习留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