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1、第 11 章 因为接下来 ...
-
因为接下来是神起长达一个半个月的日本首次巡回演唱会,公司给神起成员都放了几天假。
在中回老家探望父母之后,就又返回了首尔,一个人呆在房里,从白天睡到黄昏,从黄昏睡到清晨,吃过叫的外卖之后,就又躺回床上,直到天又完全黑了下来才懒懒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洗漱过后,无聊的在屋里走来走去,最后还是戴上帽子出了门。
先去了公司,练习室里没有看到想看到的人,去了宿舍楼,宿舍楼的灯是熄的,又去了宿舍楼附近的几家料理店,还是没有找到人。
在中泄气的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掏出手机,“韩庚,你在哪呢?”
电话那头的声音十分噪杂,韩庚的声音断断续续,在中把电话挂了,起身回自己宿舍。
在中抱着抱枕躺在沙发上,半睡半醒间响起了敲门声。韩庚气喘吁吁的出现在门口。
“刚才和朋友去喝酒了。”
“金希澈?”
“嗯。还有起范。”
在中把电视打开,电视里不时传出尖锐而夸张的笑声,韩庚一开始还附和着乐呵几声,后来也渐渐坐立难安起来。
“我回宿舍去了。”韩庚站了起来。在中跟着起身。
两人直直的对视着,过了一会,韩庚先笑出声来,“很晚了,我先回去了。”说完,韩庚转身去开门。
在中用力把门合上,韩庚叹了口气,转过身来。在中急切的抱住韩庚。
“我以为你会早点给我打电话。”韩庚无奈的说。
“我以为你会早点来找我。”
两人都笑了出来。重新坐在沙发上的两人,搞笑的综艺节目成了温馨的背景,在中伸出手,韩庚默契的把啤酒递给他,韩庚伸了个懒腰,在中默默的把抱枕放在他的背后。
时针滴答的转动,韩庚还没有醒来,不知道在做什么梦。清晨阳光下的睡脸,眉眼显得比往常还寡淡些,在中轻轻抱紧他,两人相偎的温暖,舒服的让在中闭上眼睛。
在中再次醒过来的时候,韩庚正在厨房煮粥。洗漱过后,两人喝着稀粥搭配面包,
吃完之后,两人把碗洗好,把厨房整理干净。
“我走了。”
“我送你。”在中跟到电梯旁。
“我自己回去就好。”韩庚进到电梯里,按了键,电梯门缓缓关上,在中伸手把门挡住。
“韩庚。”在中拉住韩庚的手,韩庚把手缩了回去,走出电梯,两人又回到宿舍。
宿舍门一关上,韩庚就紧紧抱住在中,叹息道,“电梯里有摄像头的。”
“对不起。”
韩庚哑然失笑,在中慢慢靠近那微抿着的唇,韩庚脸上是淡淡的笑,在中放弃似的叹了口气,把头枕在韩庚肩膀上,“韩庚,我去日本了,你要给我打电话。”
“嗯。在中。”
“嗯?”
“没事。”一滴泪落在在中的脖子上,让在中瑟缩了一下,更加用力的抱住韩庚。
走出宿舍,阳光像有压力一样让韩庚觉得沉重,在转角处回头看了一眼那被厚厚窗帘遮挡的温暖的所在,继续默默走着一个人的路。
再次见面的时候,已经是盛夏,韩庚在强烈的太阳下眯起了眼,看着在中和郑允浩在镜头面前你来我往的互动着。
“怎么不上去打招呼?”希澈似笑非笑的说,推搡着韩庚从两人身后走过,在中微微回头,希澈脸上是暧昧不明的微笑,拉着韩庚的手走到背光处。
韩庚不说话,只是看着不远处的在中,看他言笑晏晏,看他在镜头之外游离的神态。摄影去拍其他人之后,在中朝他的方向走了过来,期间还停下和其他人打招呼,眼角余光若有似无的扫过来。
希澈把头凑到韩庚旁边,耳语道,“今天人真多。”
“你们说什么呢?”在中出现在两人面前。
“没什么。”韩庚起身,对着在中笑的灿烂。
“要拍照了,我们走吧。”在中拉着韩庚往布景走去,两人在角落前后坐定之后,在中把手搭在韩庚两腿之间。
“这样很热啊。”韩庚动了动身子,在中回头看他,脸上的神情是阴晴不定,韩庚作势去推他的手,在中只是定定的看着他,韩庚无趣的说,“唉,随便吧。”
在中回过头,将重心放在韩庚腿上。
“韩庚,看镜头啊。”摄影师喊道。
韩庚讪讪的把放在在中身上的目光收了回来,看向镜头,手却还搭在在中肩膀上。
在阳光下炙烤了一天,拍摄总算结束了。公司的人三三两两的走向车,在中和韩庚放缓脚步落在后头,两人慢慢靠近,相视而笑,短暂的紧握了手之后,走向各自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