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烤鱼,难得一见的好室友   刚回到 ...

  •   刚回到家,就看见客厅沙发上坐着烤鱼。
      桌子上还放在披萨。
      “你忙完啦?”我在门口一边脱鞋子,一边说道。
      “嗯,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那个披萨。还有果汁。”
      “哦买噶,老大你最好了。”
      我就这么欢喜的进卫生巾洗手。
      出来后,我就欢欢喜喜的去吃披萨了。
      不过我还没吃几口,就迫不及待的跟她吐槽这两天的事情。
      “老大,我今天找到工作了!”
      “跟你讲,那群招聘的绝了,既要又要的,跟抢钱一样。”
      “哦还有,还有傻逼工贼,月薪应该5000的都压到3000,跟没见过傻逼这么上赶着舔。有的还是高学历,父母花钱让他读书不是为了当工贼的。”
      我就这么滔滔不绝的讲着这几天的事情。
      烤鱼就一边吃,一边听着我的吐槽,顺带点评几句。
      当我讲完后,烤鱼她自己的那份也吃完了。我看她要收拾东西,便认真吃起来。
      不一会儿,我吃完后,烤鱼递给我一个东西。
      “送你的。”
      我摘下手套,去卫生间洗了个手,回到客厅后才接了过去。
      “呜呜呜老大你真好你怎么送了我最喜欢的周边。”
      手上毅然是我盼望很久的周边,因为这是跟国外联动的,还是限量的,之前一直忙没抢,现在过了时间,买不到了,而且有卖的都是天价黄牛,我这辈子都不会给黄牛钱的!
      “喜欢就好。”说着烤鱼从盒子旁边拿出一个像钥匙扣的小东西。
      我定睛一看,那个也是我喜欢的周边,只不过是钥匙扣,我倒是有一个,因为我很喜欢,本来我想着一个收藏一个背出去展示,但由于卖家说一人只能卖一个,我只能含泪收藏。
      “老大你对我太好了,我这就把他挂在我包上。”
      说着我跑向房间,把我平常背的包拿出来。
      小挂件很精致,外加我平常背的包(上班不背)也是十分的好看,挂上去之后我越看越喜欢。
      烤鱼看我这么开心,难得的笑了。
      “对了,你明天去新公司,我陪你一起去。”
      “你这几天不忙啊。”我说道。
      “都忙完了,接下来休息一个星期,我陪你上班。”
      “那好,地址是余辉路154号,他说等我过去后再告诉我具体位置,老大,我怎么感觉像诈骗的?”
      “虽然说是大厂,但是大厂应该也不至于要噶人腰子吧?”
      我还是说出了我的堪忧。
      “没事,我陪你,不会出事的,而且那是市中心,有监控的。”
      烤鱼这话就像定心药丸,我听了后放心不少。
      “明天几点?”烤鱼看了眼时间。
      “下午三点。”
      “那行,好好休息吧。”
      “对了老大,之前说的那个电影咱还没看来着。”
      “我们两个洗完之后看,你先去洗,我去楼下小卖部买薯片。”
      “好嘞。”我蹦蹦跳跳的准备去给自己搓干净了。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