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1、41 。。。神人 ...

  •   今天在wb上看到了一个神人,在我三月底发的一个吐槽贴下说:?你咋了。嫉妒别人人缘好吗。

      那我请问,首先,这是我自己的吐槽贴,和你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且我从来没有嫉妒别人的人缘好不好好吗。

      我为什么要嫉妒那个媚男姐的人缘。?

      我自己虽然没几个朋友但我还是很开心啊,反正比他们的塑料姐妹花友谊好。

      其次,你在我吐槽贴下面说“好笑”“好好笑”是什么意思呀大姐。

      我知道我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发出来的东西后面在看对于我来说是很雷霆的,通常我也会自己一笑了之。

      所以呢关你屁事。

      你和我熟吗?你是我粉丝吗?你是我互关吗?你是我亲友吗?你是我朋友吗?

      不是就给我滚。

      滚的越远越好。

      接着,我那个吐槽贴里发的东西,轮得到你这个人去质疑吗?

      那是我发的,我就是喜欢以偏概全怎么了?

      我说这些人有问题怎么了?

      有的人就是天生脑子有点问题啊。

      然后,说一句话加一个mua干嘛呀。

      不会是看我wb性别填的男来媚我了吧,媚男姐给我死远点好吗。。。

      是什么亲亲怪吗见到一个人亲一口干吗不亲别人浑身不舒服啊那我把你嘴唇砍了吧。

      这种语气就不要和我说话了好吗,不是一个正常人的语气。

      最后,我看你ip只是广东的。

      哦,我他妈还以为你是上海的。

      不是上海的别来管我。

      估计只是广东某个犄角旮旯里的小农村出生的没文化的人吧。

      大家给她捐捐款吧,让她去接受教育呀。

      以后遇到这样的人赶紧去拉黑+投诉!!这种是纯纯脑子有病。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41章 41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