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第1章 如題,這是 ...

  •   如題,這是一篇基於懶得補分而寫出來的長評。
      芙絲蒂娜啊,妳真的要知足了……(摸頭)
      要知道人家幽可是在無限恐怖被楚大校慘無人道的徹底壓榨說,妳只是掉進哈利波特這個童話故事而已已經好很多了,更何況妳還遇上那麼一對好爹娘哩!甚至還和救世主成了從小一塊兒長大的青梅竹馬。
      如果要比較起來,幽是苦盡甘來,站出去自有一份歲月打磨出來的平靜漠然;雖然擁有相似的恬淡,說到底還是稍顯嬌氣,少了幽那種柔軟靈活。(當然不是說幽就比較好這樣,那丫頭遲鈍起來是人都要咬牙,而且這是時間差造成的經驗值問題,屬於不可抗力因素)
      目前來說,感覺上芙絲蒂娜還是沒有真正的融入這個世界,對她而言重要的人太少了,少得她的世界很小很小,從而態度也不積極,幸好她家竹馬是麻煩中心哈利,不然按她的性子我看磨到老死都不會主動去插手那些老頭兒搞出來的破事吧!
      然後是哈利,我覺得這個版本的哈利超有愛!(拇指)
      冷靜客觀把小龍當小狗逗的女神化哈利太給力了啊!(拍桌)
      芙絲蒂娜偉大的雙親大人萬歲!梅林啊你們的養成真是太成功了!(捧臉)
      那種毫不猶豫的守護、「只有妳最重要」的態度,根本就是每個女性的終極夢想……和能力或是強弱無關(看女神和幽就知道了),這是希望有人願意為自己遮風擋雨的本能,誰說強大剽悍(到變態)的女人就不需要保護了?她們一樣有一顆需要呵護的心……(我說的就是眉紗沒錯,話說回來行行重行行真了不起,三百多萬字呢!)
      尤其是哈利細心體貼,這也是一大亮點。
      真希望我也能拐到這麼好的防狼利器……咳,基於本人意願應該稱呼為騎士才對。
      理智的分析這一點也很棒,乍入魔法世界沒有興奮過度也不曾輕易的受到影響超讚,要知道原著那邊從第二集開始我就怨念著哈利怎麼越來越笨最後還走向中二的不歸路……
      我相信在芙絲蒂娜的陪伴下哈利不至於會如此的對吧?
      兩個主角說完了,來提提配角。
      我只想說,榮恩怎麼還是一樣笨啊!
      我不明白啊不明白,人都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赫敏芙絲蒂娜哈利哪個都不是立場偏頗心胸狹隘的主子,看他家雙胞胎哥哥在火車上回答芙絲蒂娜問題時給出的答案可以推測他們家應該也沒有「完全獅子」到那種程度,所以說榮恩到底是為什麼能這麼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偏見十足啊為什麼!
      相較之下人家小龍超可愛的!(雖然仍然是個彆扭的傲嬌)
      很好奇這個哈利能走到什麼地步,原著那個我看能混到個傲羅就不錯,現在的哈利啊……
      說不定會從魔法界退隱回麻瓜界混?(聽上去比原著更慘了)
      不過牽著芙絲蒂娜的手,平平靜靜的看日升月落,感覺不是也很美嗎?
      以上,不知所云兼霸王賠罪長評一份。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