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我发现网上最近很喜欢抨击一个作者写出来的角色。作为创作者,我的初衷是让我通过文字赋予一个角色灵魂,而不是干瘪的完美代名。我的角色是一个人物,故而ta有缺陷,这是正常的。所以希望看过这部作品的朋友们,不论满意与否,请放过我的角色,任何一个。不论ta在书籍中是正面的、英勇善良的,还是阴暗的、恶毒的,都请不要借用那些并不悦耳的词汇形容ta。亲爱的,请给创作者一些包容,请尊重对方的三观、情感、行文方式以及人物塑造

最后附上小剧场~
苏丛琳:不再依赖哥哥算长大吗?
某醋王:你现在哥哥很多,依赖任何人都可以,长大并不是摒弃依赖,而是在外可以独当一面,在内依旧可以和哥哥们撒娇卖萌(一本正经)(但话说回来)不依赖苏也哥哥简直就是长大中的长大
苏丛琳:感觉CPU有点冒烟……一鸣哥到底在叽里咕噜说什么
苏也:左一鸣你再一本正经乱说,绕我们丛琳,不妨让你依赖一下我的雕刻刀
苏也对妹妹:丛琳不可以不依赖哥哥